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The One 第五章.最近杀气有点多(all顾 娱乐圈paro)

#此章有很多狗血在撒……#

    The One   第五章.最近杀气有点多


    最近电视上新播了一个电视剧,虽然俊男美女都有了,缠绵悱恻的爱情也不缺,但是这种电视剧也多的是,少这一部不少,多这一部不多,因此也没有说火到什么程度,也就是一点小关注而已,但是在英俊的男配以及反派BOSS那忧郁美腻的儿子出场,并且剧情渐渐加重之后,渐渐就火了起来,而这份转折在美腻的林格非鲜!美!地落水并且被连风和救了,然后还人工呼吸了以后,真正地完成了!

    先不提那些腐不腐的,那些公然卖腐的剧现今早就多到完全没有羞耻感了,而这两个人的受关注也不并不是完全由于脸的,就像有一部知名影评人在网上发表的评论里面说的那样,在现在社会,真的已经很难找到那么适合穿古装的人了。穿古装好看的人不少,习惯拍古装片因此甚至会习惯性地保留那些古代举止的人也很多,但是这两个人不是这样,他们穿着现代的衣服你们不会觉得有哪里不对哪里违和,他们穿着古装也不是就分分钟惊为天人了,而是那种从骨子里透出来的底蕴和气质,那种由内而外的古之美,那不是依靠模仿或者学习可以做到的,只能说这是他们从小一点一点累积在身体里成就的中国的内蕴的美感。

    更何况!kiss好美啊!!湿身也美哭好吗!!!连风和还把林格非的衣领扯开了简直点赞好吗!!分分钟被秒杀啊啊啊!

    于是这部剧火了,无关男主,无关女主,因为两个男配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情(不)。

    然后剧组又开始一点点往外面传消息,说这部剧的剧本原本不是这样的,是编剧在看见这两个演员以后专门为这两个出色的人改的剧本。

    也有消息说,原本这两个演员都是武替,因为动作戏打得太帅才被导演看中的。

    也有人说,其实落水的那幕完全是真实拍摄,就是由于林格非的演员落了水,演连风和的演员跑去救还无师自通地人工呼吸了一下才有的这场剧本变动。

    还有人说其实落水也不是意外,是由于男主角银月嫉妒他们打戏好人帅,于是下的套……

    讨论的多了就更加红,红了以后讨论的就更多。

    这是一个良性循环。

    深谙这个道理的剧组工作者们很高兴地把消息发出去,就任凭事件发展了。


    在《剑杀恩仇录》(我突然觉得没个名字不好,随手扯了一个,吐槽也可以啦……)修改后的剧情里,男配是男主青梅竹马最好的朋友,在女主跟男主在一起之前就认识女主,还帮着女主一路跑去投奔男主家,但是在知道男主跟女主在一起以后就坦荡地放弃了。而在他决定放弃,在树林里发呆的时候,发现了溺水的林格非,完全不知道对方身份的他善意地救了对方,并且跟对方成为了好友。林格非一边高兴着和他相处,又一边愧疚于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解释自己的身份。

    ——就在观众们都在捉急这个阳光好少年不会偶然发现忧郁善良的林格非的身份以后各种误会他居心叵测接近自己然后开始一段虐心之旅的时候……他发现了这件事,然后,很淡定地接受了。

    这简直是好感度刷了满屏好吗!于是无数的人在刷“这才是真爱啊啊啊!!”的时候,只有少部分极有远见的亲从那句“不管你是谁的儿子,你都是林格非,我的朋友,这一点永远不会变,我永远不会怀疑我的朋友”这一句极具煽情的话里读出了浓浓的……死亡flag味道。

    “不管你是谁的儿子,你都是林格非,我的朋友,这一点永远不会变,我永远不会怀疑我的朋友。”连风和这么说着,看着他的眼睛很亮,没有一丝的犹豫和阴霾,就好像他真的就只是他,在这个人的面前,别的什么都不需要去考虑,他就只要做自己就可以。

    林格非的身子顿了一瞬间,眼睫颤抖了一下,抬眸看他,眼睛里是满满的暖,那瞬间微笑起来的样子,那唇边浅浅的、带着一丝腼腆的笑意,好像就能永远。

    ……但是不对啊。

    连风和死在了林格非的父亲,林华烨的手上。

    那一瞬间鲜血把所有温暖的回忆染成鲜红……在月光下站立在孤单的庭院里挺直着身体哭到泣不成声男人一点一点把自己蜷得好小好小,好像这样就能让命运找不到……找不到就不会让他痛了。

    放到这一集的那天,官方贴吧和论坛几乎都被顶着【风华绝代】标语的帖子给侵占光了,而其他的帖子也基本在讨论这简直作死的虐!


    而就顾飞本人而言,一直秉持着“既然拍完了,那就没他的事了”的想法,老老实实平平淡淡地当他的体育老师,如果这剧当初能给力到能上X果台的话,说不定能上周更剧场于是他平淡的生活还能多持续几天,但是很可惜,这货是每天两集的连续剧呢。

    于是也就刚播出来的几天还好,等到林格非这个人物开始受到关注的时候,顾飞的生活就完全走样了……具体可以参照他上课的时候那群熊孩子的表现。

    虽然说作为一个老师能够在上课的过程中被全程注目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顾飞默默擦去自己满脸的黑线,但是为何在自由活动中都在被全程注目啊喂!那边的少年你投篮好好投行不行!被你砸的旁边的那位同学也是!难道你没有痛感的么喂!

    顾飞觉得这些学生简直是不能好了!都怎么了!现在为毛一个个都一副失神的样子啊喂!

    旁边某个曾经给他安利过《Drifting?!》的女孩磨磨蹭蹭地蹭过来,一副不好意思的状态 问他:“顾老师……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有问题就问吧!”终于有一个看起来稍微正常一点的人了!至少她没有一脸欲言又止地看着自己什么都不说啊!于是顾飞感动了两秒才回应。

    “那个啊……顾老师你有没有……呃,听说过一个叫做《剑杀恩仇录》的电视剧?”女孩扭扭捏捏地问完了。

    “《剑杀恩仇录》?……恩?好像是有点耳熟啊……”顾飞是真的完全茫然,以他这种匆匆背完剧本就演完跑掉的根本没有看见过剧本封皮的家伙来说,对这个名字是真的完全陌生来着,就连作者不其实也是今天刚刚听说么。

    结果看了他的反应,那边原本笃定的心又开始犹豫了,正在这时,体育馆门口传来一个响亮的声音:“顾飞!”

    顾飞一回头,就看见百世那家伙穿着一身看起来就挺潮的衣服支着一条大长腿坐在摩托车上,单手抱着头盔转头看他的样子真的是耍酷到了极点。

    “……你在干吗呢!还骑了个摩托车进了我们学校,门卫是怎么放你进来的?”顾飞走过去,靠在体育馆门口,扒着百世的肩膀看他的车,“啊,不错啊,什么时候买的车?”

    “我也不知道,就跟你们门卫说了来找顾飞就让我进来了。”他想了一下,又回答下一个问题:“没买多久,就前段时间拿你拍照的工资买的。”

    “靠!我帮你工作是解决你温饱的!谁许你拿去买车了!”顾飞怒,一时间都忘记为人师表了。

    百世憨厚地笑了笑,“开玩笑啦,买了好久了,早些年觉得有辆车蛮帅就去想法存钱买了,用这么多年也还没换呢。”

    “哦……”顾飞随意应了一声,但是被背后的杀气弄得有点神烦,忍不住回头看一眼,看到的是用某种了然中带着震惊又带着某种他所不懂的狂热的表情看着他们的学生们。

    “……你们又怎么了?”

    学生们有秩序地拼命摇头。

    要怎么告诉你啊老师!你们两个身材比例超好人帅有型的男人靠在一起逆光着的身影是有多美好嗷嗷嗷!

    ——而且!那个人分明是连风和啊!装什么不知道《剑杀恩仇录》顾老师你太甜!以为我们会相信你不是林格非吗魂淡!

    而这时顾飞已经带着百世跑出去了,顾飞正向百世抱怨呢:“简直弄不懂现在的学生老师都在想什么,没事盯着我看什么啊!杀气那么大我都快忍不住要动手了好吗!”

    那边完全不知道自己曾经在生死线上徘徊过多少圈的学生们还在作死地YY着。

    百世想了一下,无奈地叹口气说:“我也是,这段时间我妈还有那些邻居都疯了一样的,说我是上过电视的人了,就要好好打理自己,结果听说今天我是要来找你,就逼着我穿了这么一身……你说明明衣服能穿就行了,他们何必呢。”

    “……电视……啊,对了,我想起来了,我们演的那啥好像就叫什么恩仇录来着。”

    “……”你还真是没放在心上啊喂。


    而在另外一边,公子盯着电视机上某个男人滴着水的下巴的特写,那水滴默默下流,滴落,一瞬间摇过的镜头扫过他光裸的脖颈和湿透而贴身的衣服。

    公子略挑了下眉,从旁边的杂志堆里把曾经某一期的某本杂志翻出来,对着两边反复看了好久,然后把杂志往茶几上一丢。

    剑鬼等人已经来了,看见这本又被捣腾出来的杂志。

    “怎么?时隔两个月,突然觉得这人的身材果然很好又拿出来欣赏欣赏?”战无伤顺手拿起来欣赏了一下。

    这种没有技术含量的垃圾话公子一向不理睬,公子向电视机的方向抬抬下巴,示意大家看,结果看见的就是某人冷漠羞涩中带了一点小傲娇的那句“……谢了。”

    “哦?哦,长得还不错,怎么?公子,你转型喜欢这种了?”御天表示不感兴趣地撇开眼。

    公子点点那本又被战无伤丢回茶几上的杂志封面,纤细的食指重重划过封面上人的人鱼线:“上面那个人是他。”

    “哦?”突然有点兴趣的几人于是陪着不知为何兴致盎然的公子在网上把《剑杀恩仇录》更新到现在的集数都看了。

    剑鬼稍微有些了然他的意思了,问他:“你是说那个剧本……?”

    “对,我觉得他有点意思,等等看吧,反正不是最好的我不要。”公子一笑,把杂志丢到边上,就不再想这件事了。

    “……他的话说不定还真有可能行。”剑鬼突然这么说了。

    “啊?你认识他?”佑哥下意识拿出情报记录本,这个情报他怎么没有呢!赶快记!     “算不上认识吧,就是在路上见过一次……”


    谁的小时候都会有那种梦想吧,成为一个大英雄,什么都能做到,什么都不害怕,所向无敌。

    后来长大一点,又觉得,就算不是自己也好,只要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那样一个英雄,比谁都坚强,承载得起来所有人的梦。

    但是真正长大的时候才知道,原来这个世界上不存在这样的英雄。

    虽然说这样的开头说回忆简直羞耻,但是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当剑鬼戴着墨镜过马路的时候,突然看见一个小男孩跌跌撞撞地跑到了马路中央,那边的公交车完全处于来不及反应的状态,路边的妈妈已经大声尖叫起儿子的名字。

    就在这似乎无法避免的血腥就要到来的时候,一个黑色运动衫的身影快速地穿过汽车们行驶的空隙间冲到孩子身边,抱住他,以难以想象的动作单手撑地,然后一个轻盈的空翻稳稳地转了720°到达了地面。

    那一瞬间,就像一道闪电划过脑海,连灵魂都战栗了一瞬。

    那个在阳光下,动作矫捷得像狼又轻盈得像鸟的男人现在正板着脸教训那个小男孩,最后在小男孩终于点头眼睛亮晶晶地发誓会好好听爸爸妈妈的话,将来也做个帮助别人的超人的时候,男人才柔和了表情,露出一个柔软到不可思议的表情。

    所有人为这个惊魂一瞬间鼓掌,为这个男人的勇气和展现出的力量鼓掌,他却什么都没有做,只是呆呆地看着,连手上的奶茶掉到地上都没有发现。

    围观的人群渐渐散去,那个男人也要转身走掉的时候,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思考,剑鬼叫住了他:“那个,等一下……”

    男人回头看向他,为他的容貌楞了一瞬间,不过马上回复,并且脸色如常地微笑着询问:“怎么了吗?”

    “……你的手。”剑鬼指指对方手上撑在地上大概有石子或是碎玻璃什么的划出来的一道口子,匆匆忙忙地从口袋里翻出一块创口贴。

    男人也没有推辞,只是笑着回了一句:“谢啦!”然后从之前随手丢在路边的包里找出一块毛巾,丢给他,指着身上的奶茶印,提醒他:“毛巾是新的,擦擦吧,拜拜了。”

    剑鬼则捏着毛巾,看着他的背影直到不见。


    ——虽然我怎么看都只觉得这是个关于一见钟情的故事,乃们觉得呢?


tbc

顺说奶茶、头盔、闪电、毛巾、创可贴,为了这五个词加了好多不需要的细节啊喂……#

然后我真心觉得这章里最闪瞎的是韩顾……从一个下巴就认出顾老师什么的,连对顾老师一件钟情(误)的剑鬼老大都没有呢,公子你究竟什么心态你说!

顺便……肖队生日快乐=w=(在网近文里说是何意啊喂)


评论(30)

热度(3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