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Ctrl+A(夏→叶)

#对!就是那个夏!夏仲天有木有!我都被吓到了混蛋!#

#真的输给这对cp了……就这样吧……大家阅读愉快……挥挥#


每个人或许都会有那么一段时期吧?喜欢一个人到无可自拔,自觉他就是全世界了。

他就是。

夏仲天曾经也是一个这样的蠢货,用那个人的名字、那个人的资料、那个人的数据填满了他的磁盘、他的电脑、他的世界。

因为他去喜欢荣耀,因为他去喜欢战斗法师这个职业,因为他去喜欢嘉世……

喜欢上一个人就改变了他的整个世界,即使他从来没有见过他。

这样的爱情简直可笑。

在见到他之前,在听见他之前……在触碰他之前。

他了解这个人吗?他问过自己。回答是不,简直连欺骗自己都做不到。

但是他喜欢这个人。

在看见他的一叶之秋站在战场上的时候,那个身影孤高而执着。只是在注视着他的时候,就好像注视到了那个背后的人。

总是淡然的什么都不在乎的眼睛,还有执着的对荣耀的热爱。

只是想象一下,心就滚烫起来。

喜欢你……

喜欢你……

喜欢你。

即使不是那种喜欢,也是崇拜憧憬,以及无数词语可以形容的心情。

他拼命地想要靠近、更靠近。

玩荣耀,成为嘉世工会的一员;投赞助,仗着自己的身份乱来……

他想要靠近他。

可是他却退役了。

他、叶秋,有一天突然就退役了,简简单单地就要退出他的世界。

那一天夏仲天从公司冲回家,打开电脑,对着桌面屏幕上的一叶之秋看了好久。

明天开始他就不再是“他”了……没有叶秋的一叶之秋对他来说什么都不是。

他哭着,颤抖着,把装着叶秋所有战斗所有资料的文件夹打开,Ctrl+A全选了以后……他却突然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

要删除吗?因为他的突然离去?要保留吗?作为这个人给自己最后的留恋?

他痛苦了好久,哭了好久。

但是更可笑的事情发生了。

叶秋,那个人又用了叶修的名字回来了。

可笑的不是他的回归,也不是他与嘉世为敌。

——让他痛苦的从来不是那些。

夏仲天看着叶修带着老板随随便便地就来找他,然后听说他是嘉世粉以后面对他的愤怒依然平平淡淡。

——啊,让他痛苦的不是那些,而是他的不解释。

他看了这个人多少年呢?他知道,以前的叶秋现在的叶修不解释不是因为他相信他的粉丝,不是因为他不忍心说嘉世的坏话……他只是不在乎而已。

这个人,只是除了荣耀以外什么都不在乎而已。

不管旁人是支持他、膜拜他、喜欢他,还是贬低他、嘲讽他、诋毁他……什么都没有改变,他的眼睛里只有荣耀,看不见其他。

所以他不屑,向他们这些喜欢他的人解释一句……宁愿被误会被责骂被争锋相对。

夏仲天在他离开以后对着电脑桌面上自己的角色在竞技场里面落寞站立的身姿狂笑不止,又流了好多的眼泪。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是不是掏尽胸膛的喜欢,也不能让你稍微在乎他那么一点?

……只是想被你装进视线里而已。

……只是这样而已。


夏仲天回家以后,将所有和叶秋相关的文件夹默默地Ctrl+A,然后Delete……删个干净。

眼泪拼命地往下掉。

但是这样就好……这样就好了。

他把自己缩得小小的,小小的,脸埋在胳膊里。


然后他就做了堪称疯狂的行为。

他买下了嘉世。


对邱非这个孩子,他很羡慕。

羡慕的东西有很多,羡慕他的才能,他的年轻,他对叶修那么纯洁那么美好的感情……还有,他被叶修所看重所期待……所注目。

那双他所向往的眼眸。

他只能在这里,守着他离开后的废墟……等着他,回首一顾。

“哟~夏老板?”叶修指导完邱非看见他站在拐角来向他打个招呼。

“你好。”夏仲天简简单单地问好以后就沉默下来。

叶修奇怪地看他一眼,似乎在奇怪当初见到的那个孩子气的家伙去哪里了。

夏仲天垂下眼眸,半天对他说:“可以……跟我谈一谈吗?”


叶修在旁边悠然抽着烟,而夏仲天却在旁边发呆。

“……十一年啊……”

“什么?”叶修没听清。

夏仲天摇摇头,“我只是在想,十一年了……”他从口袋里掏出个U盘递过去。

“这是什么?该不会有什么要我看看吧?……等一下该不会是什么嘉世机密,给了我然后告我偷窃机密……”

“你想太多!”夏仲天翻个白眼,瞪他一眼。叶修抽了口烟,吐出来,才轻轻“呵”了一声,“终于恢复正常了?”

“……”这个人真的是……

他不说话,咬着牙用自己的笔记本打开U盘,然后给他看。

“……我去,这是……”

“恩……我想了很久了……十一年……”

“我既不是你的战友,也不是你的敌人,不是你的后辈,不是你的角色……可我羡慕他们所有人,他们都能被你看在眼里。”

“我只是你的粉丝,是喜欢你的千千万万的人里面的一个而已。”

“那天我删掉了所有你的资料,我下定决心要忘记你,但是却在家里找到了这个……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弄的,害怕把你资料弄丢的备份……”

“我喜欢你……”

Ctrl+A。

“我把Delete的资格交给你。”


END


后记

其实我觉得叶神肯定是会拒绝的啦,但是这个词用来形容他们挺合适的。

因为全选是一个过程嘛!接下来是要复制、黏贴、删除、隐藏……还是设置为只读,都是可能的,所以这对cp算是具有无限可能性的一对吧,因为还什么都没有开始呢。

……总而言之这对cp我真的只能到这种程度了……_(;з」∠)_……乃们看见我眼角流的眼泪了吗!SM你这家伙真的……会用冷cp逼死我……QAQ……

总之, @SM王 这是乃的第一篇点文……夏叶……掩面泣,这对cp真的不会有人看的啦!哭

评论(2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