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他们和他们无限大的城(弦飞 动物化paro) 2

#文章标题的意义是:他们走过的地方就是他们的城,而他们是自由的,所以他们的城,永远永远,无限大#

#其实上面说的那个设定根本就不会出现我说的是真的……#

#然后这是 @渔夫和他的灵魂 你点的文QAQ,阿塔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弦顾吗……嘤嘤嘤#

#其实这就是一篇单纯蠢萌的动物化卖萌文#

#其实偶是一个擅长脑洞出美腻脑洞并且善于(?)把它写得没爱的人QAQ#

#以及今天有个群里看见有个大大表示网近文就看过一篇雷的,我很害怕QAQ总觉得会不会是偶的文,特忐忑QAQ#

#以及这章略短,有点悲伤#

#以及序章人设: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6c015a#

#还有悲伤脸地发现下章水深要上线却完全没有脑内这货是什么生物我真的是……#

#以及小雷是只很萌的花栗鼠QAQ会加剧情的!#

 

以上,可以接受的请继续吧=w=


2

 

当顾飞和他毛茸茸的小伙伴们穿过云端森林隔壁的月夜森林,并且在这途中不知为何帮助了森林边缘孤独的狼群们成为了森林的一份子,并且干掉了原本月夜森林里让小动物们愤恨无比的老大银月,帮助了老虎云中暮成为新一任的老大,然后不知道为什么获得任务物品:月夜森林众的友情Xn。

虽然公子精英团的大家其实都茫茫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还是有一个人从头到尾算计得很清楚的。

所有动物默默看向韩家公子。

韩家公子慢悠悠甩了甩自己漂亮的大尾巴,舔了舔嘴巴,觉得自己十分想念人类的那种叫做酒的造物,好不容易在云端森林找到一只天才的会酿酒的花栗鼠小雷就应该直接绑走确保自己能够一天24小时有酒可喝,反正有千里在手他还怕有人有异议吗!至于其他人有没有酒喝?管他呢!

所有人看见公子一脸高深脸地遥望远方就知道这货果断又在神游了,于是异口同声怒吼一声:“韩家公子!”

“好吧好吧。”韩家公子默默地嫌弃了他们这群愚蠢的凡兽一圈才开口宣布一个重大的消息:“其实,重生紫晶的姑娘们要过来。”

小刺猬和大棕熊两个简直欢快地就要跳起舞来,于是就手拉着手一起跳起来了。

所有动物默默侧目。

顾飞表示:“姑娘们要来跟你挑起月夜森林的世界大战有什么关系?”

“没文化!”狐狸眼翻个白眼,“只限制在一个森林里的叫什么世界大战!”

“那不然要叫猫狗大战吗!”整个森林都被震动了还不够世界么!

无视之,公子直接越过这一话题,解释道:“因为她们要我们等她们,既然如此,干巴巴地坐等不是很无趣?”

“……”

——所以简而言之你挑起这么一场大战只是为了打发时间就是了……

所有动物默默回头望一眼依然在不舍送别他们的月夜森林的动物们,在心里为他们默哀:他们还是这辈子都不要知道真相的好。就这么单纯地感激着吧= =

剑鬼叼着胡萝卜问公子:“约在哪里见?”既然已经离开月夜森林了,就一定不是那里。

“林荫森林吧。”公子走着走着嫌弃地上的灰会把他腿上的毛弄脏,四周看了一圈,选中了身材最魁梧的无伤,于是指使着他把他托上他的背,坐在上面懒洋洋地打个哈欠。

战无伤走着走着觉得不对:“等下,你怎么跟妹子们联络上的?”

公子默默扫过去一眼:“你忘记她们大多数都是飞行生物了吗?”特别是还有只鸽子。

“……所以是她们主动联络你的?”

“当然。”

“……”简直虐cry!他不就脸长得比不上公子没有他心黑么!

旁边的小刺猬御天也受到打击,表示不想赶路,但是棕熊无伤表示:“背你的话就全身是伤了好吗!”所以小刺猬御天今天也得靠自己的脚行走,真是好虐啊QWQ

旁边不知不觉又在月夜森林战役中大出风采的顾飞没怎么吱声。

比较细心的佑哥发现了,问他怎么了,那双萌萌的黑眼圈直直地盯着他,里面闪现着求知的欲望。

“……没有,我就是看着老云金灿灿的毛……没啥。”装作没事地继续走,嘴里还叼一个苹果。

——他只是看着老云金灿灿的毛,突然有点想家,有点想一个人……

而佑哥get到的信息是:千里对老云金灿灿的毛很感兴趣……于是他回头又看了一眼远远小小的老云,心想:祝你平安!

被平行第一杀手盯上的日子一定不好过!……记下来记下来!

 

而远方,终于被顾飞怀念的顾弦想想觉得这么干等有点慢,但是要走过去又好累……直到他遇上了一个妹子,叫做六月的雨。

六月的雨是个萌萌哒的妹子,特别是她的天然呆,简直让人想给她32个赞!

因为她的天然呆,她很简单地告诉了顾弦她是从云端森林来的,千里一醉是他们森林的牛人,而且明明是只狗,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人都说他是只狼。并且她正要去林荫森林跟千里一醉一行人汇合。

于是顾弦就毫无心理压力地爬到六月的雨姑娘的背上,趴好,在姑娘完全没有发现的情况下,一摇一晃地向林荫森林进发。

什么?你说利用一个少女的耻感?呵呵,顾弦会有那种东西吗太天真了你们!

于是一只长颈鹿背着一只沉睡中的金毛的场面就这么在平行平原上展现了= =

真是……伟大的无耻。

tbc

下章弦飞就要见面了……以及真的担心是我的文QAQ……戳墙角

评论(9)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