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喜欢你会到死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里叶不修叼着根烟笑得很嘲讽地看着我,问:“哎,听说你喜欢我?”

我怎么回答的忘记了,但是记得说了:“就像你喜欢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变一样,我喜欢你,再喜欢十年也不会变。”

他说:“谁知道呢,你现在喜欢,说不定明天就不喜欢了,将来的事谁也说不定。”

我就是知道不会变,虽然说不出什么来证明,但是我从初一开始喜欢蝴蝶,从初二开始喜欢顾老师,从高一开始喜欢你,我就是这么倔这么倔地喜欢,喜欢到连爸爸妈妈都知道我初恋情人叫顾飞男神是叶修,我不会说将来不会喜欢上别人笔下的谁这种话,但是我这个人一旦喜欢了谁就绝对不会变,就像小的时候仅仅因为误以为《火影》里的小樱眼睛是蓝色,头发是粉色,我就喜欢她,即使她花痴又暴力,在很多人眼里都不那么可爱,我就是喜欢,喜欢到现在。

我就是不会变!不然将来,等我百岁或者根本活不了那么久垂垂老矣地死去的时候,你再到我的梦里来好不好?让这个皱巴巴的老太婆,告诉你她喜欢你……

喜欢你到死。


————————————————————————————————

只是昨晚做梦的感想而已,没啥意义,也觉得叶不修不是那种会嘲讽别人的喜欢的人,因为他根本不在乎【喂】,但是你怎么能指望梦有逻辑性?我上一次梦见他的时候他还在跟我另一次元一个喜欢的男明星一起拉着手绕圈圈跳舞呢= =

反正只是乱七八糟的东西,就不打tag了,随便告白一下。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