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关于瓷

现在每天写文最累的事情就是思考怎么样的情节才不会被骂……虽然说是说不在意,但其实还是在意的吧,以前也混过很多圈子了,第一次知道原来写死同人里的角色是那么不可饶恕的……觉得心累

很讨厌思考这样的问题,因为我写文是自己写,是自己想写,为什么无法忍受我的人,无法理解我的人不能默默取关哪怕把我丢进黑名单而一定要反反复复地谴责指责我呢

我写死了叶神,这是不可饶恕的,因为我喜欢他。

为什么呢?因为我写到他死会心痛,写虐会甚至写到自己流眼泪我就不能这么写了?因为他是叶神?因为所有人都希望他幸福,所以就不允许我这样的神经病写些深沉的,可能自己也表达不完全的故事了?

生命那么公平,每个人都希望他幸福,但是依然有不幸福的可能性。

因为有个自己想到的很喜欢的梗,然后用到了自己喜欢的角色上,因为是个虐梗所以我就要被万夫所指?说我就想要看一个想看的梗写死了叶神?

唉,怎么说呢,以前一直觉得自己永远不可能退全职圈的,但是现在看看也不是不可能的。

我喜欢叶神,会一辈子喜欢下去,但是这个圈却不一定,或许哪天真的心累了,就退出不再写文了吧。

当然现在远远没到那个时候,我这个小透明被黑也就这样吧……而且真的有很多人安慰我帮助我力挺我。只是想说,真的看不惯我的人求别看我求黑名单我,何必看了我的文自己不愉快,再评论给我让我也不愉快呢?

最后我再问一下,如果是一个玄幻文,比如什么叶神一开始就死了,然后获得某种力量重新回来什么的……这个是不是就可以接受了?因为作者对他的爱让他死了也能活着回来?一样是死亡为什么我这个这么不能被接受?因为真实因为沉重?因为我从一开始就没有想着让他在这篇文章里幸福?

我已经不知道了,什么都,什么能写什么不能写要看你们想看什么不想看什么?

算了吧,取关也好,被骂也好,还是想要做自己,想要写自己想写的东西。

到死也喜欢着荣耀,用命也要保护他的手的叶神就是我想要写的,这样笨蛋一样的热爱着荣耀的人……那个即使在那个没有接触到荣耀没有接触过叶神也会喜欢上叶神的王队就是我要写的,即使文章还有很多问题,即使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觉得王队的情感线太过薄弱,但其实,我想要表达的就是这样的东西。我想要写出来叶神对荣耀的热爱,想要写出来所有人对叶神的尊敬,用我自己想要的方式。

我不想因为不想被人骂或不想伤害自己喜欢的角色而回避在文中使用虐的点,但也不会为了虐去虐。我想要用文字把我真正想要的写出来。不迎和,也不故意违逆。

哪怕被人提起的时候是“那个脑残”、“那个神经病”都好,我也想要写自己想要的东西。

直到自己在骂声中撑不下去的那天吧。

——虽然其实除了那篇瓷以外,我笔记上的全职脑洞也没有虐梗了= =

有预感这篇随笔出来又要掉粉了,不过就掉吧,与其又在将来哪天因为理念不合要跟我争吵,不如早点跟我再见算了。

就这样吧,所有今天明天可能就要取关我的人,谢谢你们支持我这个文笔剧情都不好的人到今天,然后再见。

然后所有还留下来的人们,真的很感激,我今后也会继续乱来的www虽然大概真的没有虐梗了【对于这点或许并不需要感到抱歉?

真的一直想要回馈给支持我的人多一点的东西,所以每次坚持点文不限数量,只要时间内点文了的我都会努力去写,虽然还债速度慢,但是至今没有因此被责怪我也很感激,我很感谢你们每一个人,感谢每一个曾经哪怕只看我我一篇文章的人,所以想要多回报一点。

如果有一天我撑不下去,最抱歉的也就是对你们了吧。

真的谢谢。

评论(1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