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The One (all顾 娱乐圈paro) 第十三章.顾老师即使是女主角也一定是最佳女主

↑说这句话我一定会被顾老师千里追杀的,但是我很幸福!

 

撇除发生的那个小误会,顾飞他们还是顺利开工了。

当他换了第n套衣服,和御天在小巷里第n次相遇时,他终于问了:“……御天,我们拍的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故事剧情?”

“……我记得我说过?”

“……算了,反正大概mv什么的剧情也无所谓,只要画面也就够了吧?”顾老师反正觉得背后某位姑娘灼热的视线已经戳得他心如死灰了。

御天点点头,凑到导演旁边去看拍出来的画面去了,结果被导演大手一挥:“哪凉快哪呆着去,一边去一边去!”又给赶了回来。

顾飞接过旁边的毛巾擦汗,突然想起来一样问他一句:“说起来你这首歌叫什么啊?”关于早先他参与的那部电视剧结果他没记住名字这件事,他已经被百世槽了好久了……连百世都能槽他!不能忍好吗!这次一定不能犯同样的错误!

御天顺口回答:“黑之花。”说完以后直愣愣地发了会儿呆,才反应过来:“难怪选了半天选到你的头上,果然穿黑色没有人比你好看了!”

顾飞还没反应过来,突然看见了之前那个姑娘眼睛发亮地看向这边的表情,突然就=口=!……诶?等等!姑娘所以说不是这样!

当顾飞目送姑娘以微妙的表情离开的时候……他的心情是各种不能言喻的痛【不】,总之他很想抓住御天的小身板晃荡几下,问他:“你到底怎么想的啊这么二!!!”

不过他没有,因为他还记得为人师表……

 

成片出来得很快,基本上是第二天就已经做好了,御天拿着成片来给他看的时候,他正在打包行李,所以从御天的角度看来……

“你这个岁数了还玩离家出走啊!”

“……”= =顾老师觉得,对于御天这个小二少年,时常有不能沟通之感……现在的孩子都在想些什么啊……还好他学校的学生不像这样。

难懂、而且时有惊人之举。

在终于解释清楚他只是回老家一趟之后终于两个人可以和平地坐在一起喝茶了【在那之前这货一心认定顾老师要离家出走,并且坚定地表示自己也要参与这场叛逆之旅】,然后在向顾飞打听了顾家的详细情况以后,御天的脸就一直保持在震惊痴呆的表情没有动过。

“……你怎么了?”顾飞拍拍御天的肩膀,很担心这孩子不会患小儿痴呆突然发病吧。

御天缓缓地摇摇头,然后呆呆地回头看他:“……你,原来是土豪啊。”

顾飞想了想,觉得自己不算土豪吧,顾家虽然钱多地广,但是也不是那种暴发户一样的家族,最多算乡绅,所以他果断地摇头。

御天QAQ:“你骗人!!!”

“我没啊……”顾飞很无辜。

御天立即拿起电话:“喂?剑鬼老大吗!我是御天!我去!你知不知道!千里他家是多有钱啊混蛋!他现在要回老家!我决定跟去!不管发生什么我都要去!”

剑鬼在那边沉吟了一下,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的是:【他为什么突然要回老家?是发生了什么事吗?御天,把手机给千里。】

顾飞拿到手机,才喂了一声就听见那边传来剑鬼让人安心但有些焦急的声音:【是你的家人阻止你在演艺圈工作吗?】

“……恩,差不多……?”其实他老爹不知为何最在意的是另外的比较奇妙的事情……这个要怎么说?

那边传来模糊的谈话声,似乎是剑鬼和公子在讨论着什么,然后剑鬼告诉他:【……千里,你先别急着动身,我们集体陪你回去,百世和顾弦也会去的。】

“……”所以要全员陪他回去探亲?为什么啊?“等等,可是我……”

【我们现在就过来,你等等……佑哥,你去订票……】电话挂了。

顾飞沉默地看着掌心的手机,没有来得及说出口的话语被堵在嘴里:……可是,我订的是两天后的机票啊,你们来我这做什么……

这是一个沟通不良引起的悲伤的故事。【不

 

总之当全员匆匆赶到顾飞家的时候,只能一起缩在沙发上、椅子上,对着电视机看顾飞和御天拍的MV……他们总不能来了就走吧,多么一事无成的尴尬。

而且顾飞也茫然了一下为什么漂流也来了,后来反应过来一定是知道顾弦要陪他回老家觉得舍不得吧!

MV用了那种电影一样的色调,有点暗,有点昏黄。

纤细的少年撑着一把伞走在小巷里,随着清凉中带着一丝迷恋茫然的声音出现在他视线所及的是一个撑着油纸伞的仿佛来错了时间的男人。

黑色的旗袍样式的衣服勾勒出他很好的身线,那眼睛黑得像墨,神秘而温柔,眼神很淡,在暗色调的画面里眼睛里的光影影绰绰,朦胧地散开。

就像是……墨色的月华。

他只是侧眼看了少年一眼,就回过头去,他的脚步跟少年的慵懒拖沓不同,缓慢,但是又有着充沛的内敛和节奏。

一步一步,从他的身边擦过。

他比少年高不少,少年的脑袋才到他的肩膀,少年侧头看他,最近的时候他的鼻尖几乎蹭过他身上的布料。但只是一瞬,

歌词刚好唱到“你的气息,诱惑走我的呼吸”,镜头上少年呆愣愣地转过身,看着他离去的身影,连什么时候自己的伞掉到地上也没有发现。

镜头从平视角一直上升到从头顶俯视的角度。

狭小的缝隙中留在原地的小黑点和渐行渐远的黑色的的圆,从视角上不断远去的雨点……

“一秒钟的相遇,只有我为你停留。”

然后少年不断在小巷中寻寻觅觅,无数次走在这里的道路上,又无数次路过他们初遇的地点。

有的时候会看见他,有的时候又没有。

遇见也只是遇见,或许根本不代表太多……更何况,这个只会出现在古镇里的黑衣美人,或许只是他不断追逐的一个梦。

就在少年自己都开始怀疑,他追逐的人其实并不存在的时候,天下雨了。少年躲在窄窄的屋檐下低头避雨。

突然,视线里出现一双脚,然后头顶的雨停了,他诧异地抬头,看见的是他曾经无数次追逐的男人,男人看见他脸上的震动,呆了一下,然后暖暖地笑起来,把伞递过去:“伞,借给你吧。”然后伸手揉揉他的脑袋,侧身走进隔壁的门里,在进去之后又钻出来,笑着补充了一句:“还有,下次别跟在我后面了,都遇见这么多次了,打声招呼就这么难吗?”

最后,少年手上拿着油纸伞,痴痴地看着他的背影,过一会儿缓缓地笑了,阳光洒下来……雨停了。

完。

……

漂流微笑着表示想要跟御天出去谈谈,御天表示这还有拒绝的!混蛋!当然一定要干掉那个混蛋啦!

结果倒茶出来的顾飞刚好看到这一幕,首先没有对于这两个人为何要打起来表示疑问呃,而是兴致勃勃地发言:“我家有练功房!”

“……”不知道为什么失去斗志的两个人……总觉得……他们打架就是为了让这个内行人士参观点评的吗= =……还是算了吧……

佑哥问顾飞关于观看这支MV的感想,手里还拿了个小本记录,整得特想特派记者。

顾飞想了一下说:“说实话没想到……挺厉害的,拍到的很多画面在我拍的时候一点都想象不到是这个样子的,还有……御天的声音很好听。”

很好,漂流觉得他的斗志又昂扬起来了,不过首先……他拍拍顾飞的肩膀,表示:“其实我唱歌也不错,下次帮我也拍支MV怎么样?”

顾飞首先冷汗了一下:“别,我受够了!拍一支MV换那么多衣服真的是累惨了!”

“……其实一般的MV都不需要换那么多衣服的……不,就我看的话,这支MV也没有必要让你换那么多件衣服的。”

其实是因为美工姑娘是顾老师的粉丝【才不对】=w=嘿嘿我说出来了~

好吧,实际上这首歌本来就是一个古风品牌的广告歌,原本是想让御天穿的,但是他的小身板和稚气的气质让设计师表示这不是他想要的style,所以决定出现女装,而原本选定的女主角也让他觉得没有气质,一个个挑选过去,设计师表示他看上了顾老师,结果因为之前的衣服全部不能用【因为是女装】于是对照着他的气质重新设计的,结果思绪如泉涌,啪啪啪地就设计了这么多。

结果差点难为到了要把这么多件服装一一在MV里出现的导演,不过还好,导演很机智,虽然其中有很多件衣服都只出现了两秒,但是还是将将达到了设计师的要求,并且初遇和最后一幕顾飞穿的衣服都是设计师本人最喜欢的两件。

——所以,就因为这样的理由,祸害到了顾老师wwww

顾老师,请责怪你自己的气质。【不

不过顾飞到底没有答应漂流说的话,倒不是因为旁边某个小孩的打扰,而是因为他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继续做这样的事,他不喜欢答应了但是没有做到,这样失约的行为,所以他一定不会去做。因此在不知道能不能做到的情况下,他不会答应。

tbc

居然是下一章才集体见家长……【深沉脸】……

话说我也好想看文好想玩游戏啊QAQ到现在大北的文都没看完……悲伤脸QAQ

话说昙花一现的御顾……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了【不

评论(16)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