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生活就像奥利奥(all叶主郑叶) 第一章

#拼文的优等生差等生设定#

#作者只是最近打工奥利奥推销粉多了有点有病而已其实大多数时候都还是很正常的……大概#

#虽然写这篇的时候无疑是个蛇精病#

#其实是用郑轩视角看的the losers【真的假的】#

#好吧,你也可以理解成逗比版#

#以及这才是正文#

#私设有很多,尤其关于郑轩对奥利奥的见解【虽然其实也没啥好见解的= =】#

#第一次写的郑叶居然这么蛇精病还是感觉很抱歉的……#

#但是如果再让我选择一次的话……对不起,还是这么蛇精病#

 


 

郑轩知道最近国家对于优生和差生之间的差别待遇又严重了。

他叹了口气,念叨着压力山大,把货物车里面的奥利奥往货架上放。

而且最近还搞了个废物清理计划,说是说想要清除差生,但是郑轩本人左看右看怎么看都觉得计划的出台人一定其实跟优等生更不对付。早知道,虽然文体兼修的优等生不少,但是其实大多数优等生都是书看得比较多的宅男。

……虽然作为书看得比较少的宅男他没资格说这话,但是……自求多福吧,优等生们。

对于他而言,这种大型事件的压力山大其实并不那么明显,对于他而言最重大的消息大概是网游荣耀上之前一直带领着他的公会跟他们作对的一叶之秋居然是叶修学长这件事了。

叶修是叶家人的事情,知道的人并不少,不管怎么说,看着他那张跟学神叶秋一模一样的脸就什么都知道了。可是专产精英的叶家居然会存活出这么一个为了玩游戏离家出走,宁愿失去叶家庇护的人也真的是件了不起的事情。

真是压力山大。

郑轩嘟囔着,然后一转头看见叶修笑眯眯的脸。

……压力山大。

 

之所以一叶之秋就是叶修这件事情会曝光还是他主动揭露的,要不然以他从不语音,不肯面基,就连ip地址都一定会请人全部作假的做法来说,能被挖出真身的可能性少之又少,再加上在现实中的叶修只是个低调不显眼的差生,因为太不显眼,所以甚至连他就是那个叶修、叶秋的哥哥,都很少有人发现,就更加不是所有人都想得到这家伙居然就是荣耀上那个闻名天下的心脏脸T了。

而这个人暴露身份的原因当然也不是真的简单的哈哈,吓你一跳!而是他想要办一个组织,不过跟现在已经存在的任何一个差生的地下组织不一样,他不打算拒绝优等生或者差等生。这是个疯狂的想法,至少在现在,大部分的人眼里,他只是个疯子而已。

……但是霸图的会长韩文清居然带头支持他的死敌。这世界变化真快……

……然后轮回的会长周泽楷也无声表示了支持。……所以说这个世界……

再然后蓝雨和微草的会长也相继表示了支持。……等下,会长!连你也想不开了么!

……结果原来叶修学长根本早就跟他们各大会长讨论好了才这么做的啊。

终于了悟的郑轩一边像念经一样地念叨着压力山大,一边不放弃地跑去问了自家会长:“……公会的人必须全部参加吗?”

他家的会长很温柔地微笑着,一派温柔治愈系的模样,说:“当然不是。”然后眨眨眼睛,慈爱而怜悯地瞩目他:“虽然不加入的人……唉!”

“……”不加入的人会怎样你倒是说啊!

他亲爱的会长用一种他不懂的沉重表情注目他说完了整句话:“叶修前辈表示他要一个一个亲自去谈谈。”

事实证明当时的他就像是奥利奥曾经的任何一版夹心饼干一样,太甜了!居然单纯地想着还好只是谈谈而已/不管那货怎么嘲讽他一定都可以坚持讨厌压力山大的他自己/而且三次元的叶修学长还没有二次元的他嘲讽/就算是要打架那个看起来就全身软绵绵的家伙也绝对打不赢他!

仔细想想身为心脏界的传说,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叶修三次元看起来再怎么软弱无害,也不过是迷你夹心奥利奥,看起来小巧可爱,仿佛一口一个就可以轻松干掉,但实际上他是巧克力味的迷你夹心奥利奥好吗!由里至外被巧克力染成全黑的!他根本用不着跟他动什么手,动个脑秒杀他是分分钟好吗!他到底哪来这么大自信觉得那个曾经被他家蓝雨在内的所有公会列为头号头痛敌人的家伙不会对他怎么样?如果现在的他有机会见到当初的自己,他一定会掐住自己的脖子喊上个一万遍压力山大好吗!

 

总之此刻他默默地抹汗,这几天打工以来练就的条件反射让他在压力山大之前脱口而出的是:“前辈您要来尝试一块奥利奥新品巧轻脆吗!”

“……”如此突然的一招真是连叶修都愣住了,呆了一会才说:“我不喜欢吃甜的。”

原本还在默默掩面的郑轩又一次不小心接触到关键性语句,于是又不小心下意识:“我们这次的新品共有三种口味,除了偏甜的香草味以外,我们还有有点酸的柠檬芝士蛋糕口味和甜度比较低的提拉米苏口味可供选择。”

叶修睁着眼睛颇感兴趣地向他伸手:“那给我来块提拉米苏味的尝尝。”

“……欸?”

“楞什么啊?给我呗!”

“哈……”只是没想到居然安利成功了有点惊讶而已。意外的……压力山大啊。郑轩偷偷看了一眼在那里嘟囔着沐橙大概会喜欢的叶修,突然觉得这个前辈跟想象的完全不一样,既不是最初自以为的没用,也不是后来在枝末的接触中在想象中逐渐变得可怕的野心而邪恶。其实他也有很普通的地方。……或者说其实他除了那个不普通的目标和高绝的智商以外,其实意外的普通。

又或者每个人都像是缤纷双果味奥利奥一样,其实每一口都隐藏着一个不同的自己,对他的误解只是自己的了解太片面。

“对了。”叶修抬头微笑着看他,露出的笑容像是金装奥利奥的饼干层一样金色的闪闪发亮,就连空气中都飘扬着甜蜜的香气,他说:“其实我一直想告诉你……”漂亮的手指捻起一片柠檬口味的巧轻脆,然后两根玉般的手指轻轻一碾,饼干清脆地碎成了末:“其实不管是我还是文州都没打算给你选择的机会来着。”

“……”首先,他曾说过的关于普通的那些话他先收回。

他默默忧伤地望天。

人生就像奥利奥,你以为扭一扭舔一舔泡一泡就可以啊呜一口吃掉,结果泡完了一看,哎呀尼玛,半块都给掉牛奶里了,最后变成了牛奶泡成的糊状物,别提多恶心。人生就是像这样充满了不可预知的意外。

真是压力山大。

还有……

“叶修前辈……你手上黏了柠檬芝士蛋糕夹心感觉不恶心么。”

“……这种时候就不需要强调口味的全称直接递纸巾就行了年轻人。”

啊,说起来他想明白了,之前提到的飘荡在空气中的香气应该是试吃品的香味吧。

……压力山大。

tbc


搬运拼文的东西过来,别介意,就是偶13的杰作而已……大家就随便看看= =

评论(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