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The One (all顾 娱乐圈paro)第十八章.你在用演技勾引我,而我接受你的勾引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胸腔里面的心脏在剧烈震动。

他被挑衅了。

公子感受得到血液里的那种涌动,想要演戏的冲动流淌在血液里剧烈到疼。

他感觉灵魂也在骚动,因为兴奋。

他对他的演技感觉到共鸣,同时又感受到那个人平静目光下的攻击性,这让他更加兴奋。

想要演戏,也想要和他对手戏,那种兴奋到指尖都麻木的感觉,一定是他很久没有感受到的爽快。

但是同时他又被勾引了。

这个人所有的可怜兮兮地表情,伤痛的声音,高超的演技,每一个眼神,都在勾引他。

这个人也在渴求着他……因为只有他可以回应他的演技,然后用凌驾于他之上的演技驱使他,打败他。

只要看过就会明白,这个男人在渴求着被打败,那种目光里的孤独都让他在血液里躁动的男性的斗争本能以及拥抱的欲望无法控制。

他遇见了,让他都受到震动的演技。

他吻了他,这是回应他单方面认可的演技的信号。同时,也证明了,他被他诱惑。

但是不够,即使这样,血液里的躁动也不会停止。

公子在黑暗里盯着他,像是暗夜中的狩猎者,目光灼热到像要将他撕碎。

 

对于顾飞来说这从始至终就是个茫然的剧情发展。

莫名其妙就被亲了一下,然后公子的话也表现出这不是什么误会或者不小心。

【……看完以后,就突然想吻你。】

这句话里透露出欲望,不是那种情色意味的,而是顾飞毫不陌生的斗志,斗争欲。

公子的声音在耳边低语,像是在舔舐他的耳廓一样,“你在用演技勾引我……而我接受你的勾引。”

顾飞感觉对方的眼睛在黑暗里锁定住自己,眼睛、轮廓以及呼吸都充斥着难以言语的某种压迫。

他摸摸自己的嘴唇,低声抱怨一声:“你差点亲到我鼻子上了!”

“……”结果抱怨的点是这个么!

“还有……我有演技这个东西么……”远目……

“有。”公子笑,“而且我很喜欢。”

顾飞沉默了一下,回应:“喜欢你也不能乱亲啊!我三吻也没了!”

“……”所以说你的脑回路……究竟是怎么样的?

顾飞在黑暗里面摸摸自己的嘴唇,总觉得刚才那种温热的唇的触感还留着,有属于别人的潮湿气息从接触的地方传过来……那种感觉,很让人不好意思。

他摸摸脸,有点烫。

说起来……醒着的,似乎是第一次吧?亲吻。

……啊咧,说起来他为什么要吻他?

 

在黑暗的小角落里发生的那些小事没有别的人发现什么……除了其实基本都没有怎么盯着电影看,一直在四处打量观看的人群收集资料的佑哥。

于是佑哥把顾飞堵在影院的厕所里了。

“我看见了。”佑哥对顾飞深沉地说。

顾飞茫然地看他一眼:“啊?哦。”

“我说我看见了公子亲你!”

“哦。”顾飞这次了然地点点头,“说起来你说他干嘛突然跑来亲我?”

“……”为什么这个当事人跑来问他这个好奇的旁观者?

“他说看完了电影就很想亲我……”顾飞思考了一下,“逻辑呢?逻辑在哪里?!”

“……呃,说不定他看了这部电影突然对你一见钟情发现了你的魅力,于是……”

“你确定你说的是公子?他是会做这么单纯的事情的人吗?”顾飞表情很深沉,“我在担心他是不是用这事给我下了个套……难道其实他在亲我的时候给我下了毒?”

“……”这思考得越来越远了吧==咱就不能思考得单纯点吗?不管怎么说……呃,好吧,把单纯这跟公子放在一起就觉得挺画风不对的。

顾飞想了半天无果,决定算了不管他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公子还能干掉他不成?

 

一群人沉默地走在路上,众人之中只有顾妈妈低低啜泣的声音。

“妈……你怎么还在哭啊……”

“我、我一想到我家儿子居然为了那么一个女的难过了那么久,最后还……”擤个鼻涕,“我就难过死了!”

顾飞黑线,“所以说了不是我啊……只是演戏而已啊……”

“可是他明明长着我家儿子的脸嘛QAQ”

顾老爹抱住老婆的肩膀,“你别哭!别担心!要是真的有这么一天我一定去把那对狗男女乱棍打死!”

“……”都说了不会了……而且那两个人也不是坏人……特别是那男的根本啥都不知道好吗……死得略惨了一点啊喂。

“……顾飞。”顾老爹突然很严肃地叫他的名字,“你是认真想要演戏的吗?”

所有人心里咯棱一声,心说来了来了。

顾飞诧异:“我什么时候想要演戏了?”

所有人沉痛脸:就知道……

顾老爹呆一下,脸黑了:“那你就是随便玩玩?”

顾飞茫然脸:“我玩什么啦?”

顾老爹有的时候也会不想去揣摩自家儿子的思维,直接了当地问:“你到底想不想留在娱乐圈?”

顾飞点头:“想啊。”

所有的人愣了一下。

顾老爹问他:“你不是对演戏没兴趣吗?”

“但是他们都在啊。”顾飞笑笑,“我也会想要和我的朋友们待在一个世界嘛。”

 

喜欢演戏吗?

不。

那留下来吗?

当然。因为我不喜欢演戏,但是喜欢你们啊。

即使习惯了孤独,也会想要,和重要的人,待在一个世界吧?

这真的是,最无意识的肉麻的话。

而且那么动人。

 

“而且不会影响我练功夫,还可以扩展功夫的影响力……最重要的是……”顾老师的脑袋转向他老爹:“我其实签了合约,虽然支付违约金就行……但是咱们练武之人,不是最重信吗?”

他把合约上的时限划掉了,只要他们需要,他就来演,时间限定这辈子。

他不知道那些虚的或者什么利益不利益,他只知道,对于世界只有功夫的他而言,他们是第一批敲破了他的壳,从外面的世界探头往里看的人。

他不会离开他的世界,他甘心留在那里,但是他们把他的世界扩大了。

他的朋友们,给他分享了他们的世界,他的世界扩大了……出现了新的颜色。

所以他会留下来,说不定将来会有喜欢上演戏的一天到来呢。不过现在只是因为这样。

 

因为《等着等着就谢了》里面直到最后新郎都没出过场,所以粉丝们发动了自己的想象力,随意在同人文里畅想着新郎的身份,什么落笔演的那个小少年的将来啊,还有脑内了从《剑杀恩仇录》到这里是前世今生的,结果习念在遇见这一世的连风和之前就喜欢上了习颜欢,因此连风和追求习颜欢,是为了让他看自己一眼,什么的虐恋情深版的。

更加绝的是,百世最近播出的一部电视剧里刚好放到了他跟女主结婚的大结局。

瞬间无数的视频大神摩拳擦掌等电影在网上出来,就到他们大展拳脚的时候了。

然后在网上下载版出现的时候,几乎是当夜网上就多了好多同人视频。其中就有把那个前世今生的文还原的,还有把女主的部分全部用百世的新剧部分替代剪辑的,调过色调以后竟然意外的无违和。

还有人天才地从公子出演的各个剧目里剪辑出了新的版本,创造出了韩顾这一新的cp。

还有各大cp的大神们都开始工作了,不过顾飞一个大新人也提供不了太多资源,更多的人只能在文上下功夫。

不过有两个让无数粉丝在寒冬里治愈的好消息出现,一个是御天的新曲《黒之花》,顾飞倾情出演,还有一个就是顾飞接了新的电影《异国角斗》,而且将与曾问鼎影帝的剑鬼共演。

 

不过在那之前,顾老师得先解决一个问题:“……云端最佳新人提名?可是我在老家过年啊?”

“……”顾老师,要是你翘了颁奖典礼,那真是即使没得奖也出名了……而且就一个晚会,不会打扰你过年的啦……


评论(23)

热度(2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