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Diminish(山组)

#目录地址: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1.Dumb(愚蠢的)


为什么紧握的掌心渐渐失却了你的温度。

为什么紧贴的胸膛再也没有同调的心跳。

为什么明明还相爱,却又渐渐把爱忘了。

——因为我们不过是愚人。


酒一杯一杯地饮。身体越暖,心就越冷。

他们是相爱的。他不想去怀疑这点。大野智在喧闹中不停地喝着。他希望自己是笑着的,至少没有失态到哭泣。

【翔君……翔君……】

那个人的名字像刺,只是轻轻从舌尖滑过,就刺得他血流不止,没有哪里不疼。

他是愚蠢的,从开始猜度自己的名字在对方心中的重量的时候就已经不对了。

不应该也不可以……怀疑一旦开了头就无法轻易收尾。

明明还爱你……明明还想相信你的爱情。

大野智痛苦地捂住自己的脸。


他们的爱情一天天在减少。


2.Ignorance(无知)


不知道你现在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在哪里。

不知道也不敢猜你还会爱我几天。

——一无所知的人最无可救药。

该怎么爱你才能换你永不褪色的爱情?


手机被按亮,然后按灭,然后按亮……死循环。

旁边被这人焦躁的表现给烦到的二宫翻了个白眼:“你就这么想把开机键给弄坏么?”

“……”似乎一切都是无意识的动作,被点醒的樱井有点尴尬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不再折腾自己的手机,但是手指还是下意识地摩挲着桌沿。

“真这么在意就去找他呗!”见不惯他这种莫名魂不守舍的呆样 ,二宫翻了个白眼,随后催促。

“……不行呢。”

他是期待着自己去找他还是就这么放纵?他是听着自己的心跳想念他的呼吸还是在喧嚣的玩闹中完全不期待他的声音?……

他不知道啊。因为无知而恐惧。


他们的爱情一天天在减少。


3.Mine(我的所有物)


当喧嚣散场的时候大野智呵着气看白气一点一点散尽,缠绕进雨里,被打散到消弭身形。

身边的人三三两两地走过,各色的伞在乌得像墨的夜里肆意地开,缤纷地和打在伞上的雨滴一起轻快着。

好像全世界突然就只有他是一个人。

身边的轻笑絮语入耳都是甜蜜,大野智嘟着嘴看着远方将明的天色喃喃地埋怨着:“都快天亮了也不消停些……哼!现在的年轻人啊!”其实人家也没做些什么,更何况他就算上了30岁也一样的不成熟,哪有资格说别人什么。

被冷得够呛,然后一摸口袋,理所应当地发现没带手套。裸露在外的手背实在是受不了严寒,即使是藏在口袋里也没有回暖几分。

以前……是不会这样的。手套这种东西他曾经也是有的,但是在被樱井剥夺了生存价值以后就渐渐被他不知丢在了哪个角落。以前他在外玩闹过了,只要一个电话,不管多晚,对方一定会打着呵欠无奈地赶过来宠溺地把他送回家。有车内充足的暖气,温柔的掌心和轻轻的吻。

玻璃的前窗和侧窗吧雨水和冰冷隔绝在外面,雨水敲击的声音有时是有序的,有时是混乱的,但总比心跳要慢些。

樱井侧过脸来看他。他看着对方亮晶晶的眼睛把唇送上去,亲吻他的眉心、眼睛、鼻尖。

“你是我的!”

欢快却坚决地这么宣告着,他俯下身去够他的唇。

樱井依然宠溺地看着他,双唇紧贴的时候他含糊地回应:“彼此彼此。”

而现在……他已经失去了这么宣告的勇气。

【你是我的——我的——我的!】

内心的兽在嘶吼却寂寥得只得到空落落的回音。

【我爱你……好爱你……可是你呢?】


他们的爱情一天天在减少。


4.Initial(最初的)


少年在午后的大树下一觉醒来睡眼惺忪地一头撞到坚硬的树干上以致树干抖三抖,飘零的落叶毁坏了路过的他的午餐 ,吃货的他还没来得及发怒就被肇事者抱头痛呼的狼狈模样戳中了笑点。

——这是他们最初的相遇。

他的手心握着对方大拇指的指根,而对方形状漂亮到出奇的手指轻轻抓着他的手背,面对对方漂亮的眼睛,他下意识脸红恍惚得连“开始”都没听见。

——虽然只是扳手腕,但这是他们最初的牵手。

对方毕业的那天他几乎是快哭出来地抓着对方的手腕拼命地吐露心声,然后得到的回应是一个微笑。

——那是他们最初的开始。

在他成年的那天对方带着啤酒来庆祝,然后顺理成章地发展成一个带着酒气的亲吻。

——那是他们最初的吻。


二宫和也烦躁地看了眼手表,然后对天翻个白眼,天知道他为什么要陪这个明明没有失恋而且从旁观者清的旁人视角来看明明黏糊糊的离失恋什么的绝对是遥不可及的家伙喝闷酒喝到天亮,还要默默地被各种听起来苦涩实际上默默秀恩爱的想当年闪瞎狗眼。而且……成年以后才初吻什么的……熬了一夜都没力气吐槽你了好吗。

“所以即使你那么喜欢他那么爱他,可是却不相信他还是最初的他么?”二宫和也打个呵欠问他。

“……”樱井仰头饮尽杯中酒:“我想相信……可是爱情里面谁又有百分百的信心?”

二宫沉默不语。旁观者在无语的时候总有闭嘴的权利。


他们早就回不到最初的自己。只是单纯的笑和拥抱就一切都好了。


他们的爱情一天天在减少。


5.Nothing(没有东西)


拦到出租车的时候竟然意外地说了高中的地址而不是家。也并不是特意想要避开樱井,只是无论如何都很想来看看。突如其来忆往昔的冲动?他不否认,但又隐隐知道并不全是如此。

那里是他们开始的地方。

到达的时候大门是锁着的。不过门这种东西存在的意义就是让人爬的嘛。于是三十好几的大野又体验了一把青春的滋味——仅限于爬门这一点。

校园里空旷得没有人烟。不过周六也是应该的。

大野走过以前的教室、篮球场……然后在天台上某个栏杆扶手的位置找到了他们在这里一笔一划认真刻下的两排字。

大野智love樱井翔。

樱井翔love大野智。

真是幼稚的年少,以为刻下的就能永远。可是时间比什么都可怕,用刀刻得再深,也渐渐磨灭到无。

樱   羽l  e    智

……缺了一半的爱还算不算爱呢?

画满对方脸的课本、偷偷刻了对方名字的课桌、他们曾经手牵手一起走过的河……什么都在,可是又都不全是他记忆中的样子……与其藕断丝连地改变……倒不如什么都不剩下。


他们的爱情一天天在减少。

眼泪都留不住它。


6.Illness(病)


他爱他。爱到想到都疼。

他还没有回来。

樱井想着,或许他哪天出去就不再回来了。

只是这么想着就足够痛苦。

他早就病入膏肓。

樱井这么想着,点了根烟,把自己丢进沙发里,看着时钟想:七点四十三,他还没回来。

思想绕了一个圈,但怎么都是围着他转。

这才是真的病,而且无药可治。

——因为他不敢试,他唯一的药愿不愿意救他。


他们的爱情一天天在减少。

眼泪都留不住它。


7.Shake(震动)


终于回到家的大野没想到樱井会等他。

“翔……”

没有给他说话的机会,樱井直接冲上前死死地抱住他。

浑身的酒气……比去了酒吧的他还浓。

“我爱你……我爱你……”

那句话震动他所有的怀疑。


其实他们的爱情从来都没有变过。


8.Happiness(幸福)


后来他们又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9.Diminish(减少)


其实他们的爱情从来没有变过。

减少的只有他们在爱情里的自信。

请相信你爱的人,就像你相信自己付出的爱情。


END


今天开始把山风的文一篇一篇搬运到lo吧www我山风的重心也要转移到lo来咯~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