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远日飞行(黄叶 伪高大上paro)6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混沌的梦境。

什么都不分明,黑乎乎的一团。

害怕黑吗?

这里就是黑暗。

害怕光吗?

这里就是光明。

——喂,你啊,你啊,今天要给我讲个什么故事?

有一副画面闪过大脑,是谁垂下头投注的目光,隔着玻璃一瞬的注视;然后是谁哭泣的声音“……你……我一定会……”;后来又是全红的画面,耳边收音机信号不好的声音反复出现,刺耳而扰人,然后零碎的话语支离破碎地出现:【……别去……联盟早就……你要活下去啊,叶秋。】

只有最后一句话如此清晰。

脑海里一瞬间闪现过千百张画面。

渐渐消失化成光点的生成微笑的面容;一只放在地面上的洁白好看的手;一把银色的长矛;赤色的花,红得像血一样的颜色;一只大的手牵着一只小的手;一个白白嫩嫩的孩子仰着头不服气地哼哼着;一片枯黄的叶子;绿色的液体里面有透明的气泡冒上去……

后面的画面转换得越发地快,渐渐无法识别。

“哃!”的一声。

孙翔茫然地睁开眼睛,摸摸自己一头撞在墙上的脑袋,左右打量一下,在自己房间,忍不住松了口气。

梦醒了终于。

自从他继承了一叶之秋以后经常会做一些奇怪的梦,也不都像是这次一样,像是千万个细小的碎片拼凑成一个,也有单单只是一个片段的回放的。

从很多个细节可以看得出来,那些大概是叶秋的记忆,斗神一叶之秋的前主人。

孙翔问过很多人了,而且是尽了他本人最大努力的旁敲侧击地问过,别的继承了生成的人并没有这种现象。

是因为对方是叶秋?因为对方的强大和十年的陪伴让一叶之秋怀念不舍?

孙翔说不出为什么,的确能从那些梦里感受到怀念以及某种想要传达什么的感情……他下意识认定,那是一叶之秋吧,或许这样的想法说出去都会被笑掉牙,因为从来没有人认为生成也会有思维情感……但是他就是这么觉得,而且虽然不爽,但是他知道叶秋肯定会理解他的想法。

思维到这里又绕回前一个思考:为什么只有一叶之秋不一样?……是因为他生成的时间比较长,还是因为……他的Master是被剥夺的?

没有人告诉他他们是怎么得到的一叶之秋。但是他梦见了。

梦里的他承受的不知道是一叶之秋还是叶秋的痛,但是很痛很痛,很痛很痛……但即使这么痛,他依然可以感受到叶秋和一叶之秋之间坚定的链接。

即使这么痛,也不想放开伙伴的手,即使这么痛也不会放弃。

或许直到那一刻他才突然明白叶秋临行前对他说的:“如果喜欢,就把他当成荣耀,而不是炫耀。”

如果只要坚持,只要真心喜欢,就可以从另一个生命那里收获那么多的信任和陪伴……谁都会觉得幸运。

……所以,再给我讲故事吧,一叶,把痛苦传达给我也没关系。

不是同伴嘛,我们。

一定会让你承认我的。

 

 

“跟我谈一谈?”苏沐橙堵着他的房门这么说着。

苏沐橙是荣耀第一美女,这点没有人会去否认,而且人有温柔善良开朗大方……对不起后面这些孙翔真的没什么机会去感受一下,从他到了嘉世开始就始终感受到的是苏沐橙仿佛寒冬一样的寒冷。

冷冰冰的表情冷冰冰的声音,就连在赛场上,要不是责任感作祟,孙翔毫不怀疑苏沐橙会随时倒戈到对方阵营恶狠狠朝他开炮。

她讨厌他。

本来他是茫然的,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后来在做过那些梦之后他大概懂了。苏沐橙和叶秋不只是同伴这么简单的关系。

兄妹,同伴,家人……他们是这十年间彼此之间唯一的陪伴……哦,还有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

他一个明摆着是要继承一叶之秋的人在苏沐橙那里当然不会得到什么好的脸色,而且虽说不是因为他,但是毕竟叶秋是被剥夺以后使得一叶之秋被他所继承的,被迁怒也是当然。

……所以看见她这样杵在他门口他下意识的反应就是来者不善,赶快躲起来也就没有那么难以理解了吧?

“……这是你房间,你打算躲哪去啊?”苏沐橙都快被这个二货弄无语了,她很吓人吗?就算她对他再怎么不友好,总归也不可能对他做些什么的好吗?他一个大男人躲什么?他一定要这样不遗余力地表现他的二的本质吗?

孙翔想想也是,苏沐橙有什么好怕的?大概只是从梦里看见太多他和叶秋的相处,有种未经允许看了别人隐私的尴尬感,以及侵占了她重要的人的位置的小小愧疚感吧,因此他有点不知道怎么面对苏沐橙,养成了下意识躲着她的习惯。

苏沐橙进门关门,不理睬孙翔一脸胡疑她想干嘛的表情,坐到房间里唯一一张椅子上,跟坐在床上的孙翔相对而坐。

“……你到底在想什么?为什么你要加入?”苏沐橙沉默了一下,补充到:“当然,我知道你不是有什么阴谋。”以他的智商和情商只会把他自己绕进去,根本不用担心,而且他也没那个心思做那么复杂的事,所以最根本的可能是:“你也知道联盟的做法了?你怎么知道的?”要说这人和喻文州他们一样有自己打听消息的暗线她绝对不信,除非孙翔根本是在演戏骗所有人,而且骗过了所有人……不然就是他不小心撞破。反正没有他二傻且睿智这一选项。

“那个啊,一叶之秋告诉我……”不对,等等,他这么直接回答会被当成傻子的吧?……等等,苏沐橙的表情有点奇怪,难道打算打电话叫人把他拉去医院看看吗?

结果她说:“你也听得见一叶之秋的声音?”

原来一叶之秋是会说话的啊。

——第一反应。

原来苏沐橙听得到他的声音。

——第二个反应。

食色性也,也不是不能理解啦。

——第三个反应。

 

只能说脑补是病,得治。

 

“……也就是说,孙翔做了关于我的过去的梦?”叶修听着电话对面的苏沐橙叙述,随手安抚了一下因为听说孙翔最近的遭遇而烦躁暴躁到炸毛的手机主人黄少天,然后一边冷静地做着科学合理的分析:“以我的理解来说,最重要的理由应该是通感连接吧,因为我尝试了太多次,因此一叶之秋的身体里留下了我很多记忆和感受的残存……不过他居然能够接收到一叶之秋想要传达的信息……或许真的会有那一天吧,听见他声音的那一天。”

 

【……叶……修?】

当你听见的那一瞬间就会明白,这里有个人的肩膀一直都在。

这就叫同伴。

那种感动用什么言语都形容不出,所以为了这一天,你愿意做些乱来的事吗?


tbc


我这一章在写些什么?【问自己

好吧,其实前面一半还是知道的,后面完全累到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了……跪,对不起→_→

总之就是这样了!【哪样

希望大家阅读愉快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