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兔子(竹马) 第二章.兔耳的兔子就是兔耳的兔子不是戴着兔耳的爱拔酱哦~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二宫和也目不斜视地吃着自己的便当,努力无视桌面上的那只奇妙的兔子,但是最终还是忍受不了某只pikapika闪烁着的眼神,默默把眼神投递过去,然后遇上了一双闪得仿佛钻石的大眼睛,nino=. =看着它努力伸长手臂于是超过他的身高像是一把小伞一样被他撑在头顶的四叶草,他楞了一下,刚想开口表扬这个满脸是灰的小家伙挺有毅力,居然能够找到四叶的三叶草,就听见小家伙的肚子咕噜噜地叫了一下,那声音真是各种委婉动听响彻云霄。

小兔子=◇=,低着头摸了摸自己干瘪的小肚子,默默Q◇Q。

二宫和也觉得好笑,刚想摸摸它的头说好吧给你一点东西吃,结果就看见它干脆利落丝毫不犹豫地一口把四叶草给吞了。

=.口 =二宫和也已经吃惊得连波浪的嘴型都hold不住了,这货辛辛苦苦地找这么一片四叶草就是为了把它吃掉吗?!四叶草是比三叶的好吃吗?这种生物的思考回路到底是怎样的啊喂!

已经完全不想直视这种生物一本满足的吃相了,二宫和也默默黑线着转过了头,结果看见了又一双Q◇Q。

“……masa……你在干嘛啊=.ω =?”

“kazu不止不找我一起吃饭还一直看着某个方向傻笑一定是抛弃我了啦T◇T。”

“……才没有要过你。”

“报告利达!这边两个人又在打情骂俏了!饭吃不下去了啦!”

“J你这什么用词啊=.ω =#我才不跟这只笨蛋打情骂俏好不好!”

“jun~nino嫌弃我Q◇Q~”扑过来。

“别粘过来啦!好重~!”

接受告状的大野智默默看过来一眼,发现这边壮观的闹腾景象,轻轻叹了口气,走过来:“总之我把爱拔酱先提走,你们要好好相处啦。”

相叶:?◇?

二宫:=.口 =

松本:?-;?

被提走顺手放进口袋里的奇怪的兔子:O◇O

大野智打了个哈欠,默默出门,出门前回头警告一句:“不可以再打扰大家午休了哦。”

剩下的少年们乖乖点头,虽然脑袋上面长满了弯曲曲的小问号。

二宫和也呆呆地看着桌子上被那只兔子吃剩下的四叶草的梗,想着原来这孩子不是我的错觉啊又想着那只才不是爱拔吧利达你究竟近视多少度啊不对话说……究竟是看得见的人和看不见的人哪一方比较奇怪?


下午的班会里,担当老师兴奋地宣布了快要开始的学院祭的消息,班上热热闹闹地讨论起来,有个少女玩笑地提了一句:“不如做猫耳咖啡店吧~想看nino君戴猫耳呢~”

猫耳?

二宫和也微微皱起了眉心,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要发火或者吐槽的时候,他突然深深地看了相叶一眼,喃喃地念叨一句:“可是想看爱拔戴兔耳呢。”

“……”

相叶雅纪:“……=◇=?!”

“……意外的似乎不错呢!”

“不愧是nino君!就是有眼光!”

……

在絮絮叨叨的讨论声中,担当老师拍桌了:“那么就这么定了!兽耳咖啡厅!nino戴猫耳,爱拔戴兔耳!”

“……=◇=!”

“……=.口 =!!”

坑人反把自己坑进去的最佳典范:二宫和也君,给你点个赞。


猫耳的nino……美艳=u=!

兔耳的爱拔……呆萌又帅气还很牙白!

担当老师瞬间nino附身地双眼变成福泽裕吉的形状开始想象自己能不能达到传说中数钱数到手抽筋的美好境界。

但是美艳的Nino君只是淡定地撑着下巴用一副挑剔的眼光打量着自己的竹马君,摇头摇头:“不行啊不行啊……果然兔子耳朵还是要真的好。”

不远处在某个人温暖的口袋里睡着的某只兔子莫名地打了个寒颤。

而这个某人正好路过,从门口瞄了一眼,看见戴着兔耳的相叶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比如口袋里的什么),但是想想又似乎没有,于是很淡定地向相叶打了声招呼:“爱拔酱又戴兔耳啦。”

“=◇=……”


然后有一阵关于相叶的奇妙的传言开始在学校里乱飞。

虽然那是后话了。

tbc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