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一幅画像(山组)

#旧文搬运系列#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这果断是我写的山组里面最ooc的一篇啊,摸下巴,不过还蛮带感的(你ooc上瘾了啊你)


影山的房间里挂着一幅画像。

丽子小姐看了以后诡异地盯着他看了好久终于忍不住问:“你就这么自恋么?”居然在房间的正墙上挂了自己的画像!

影山忧愁地看了她一眼,深沉地叹息 :“小姐,请恕我直言……您脖子上那颗球是装饰吗?会郑重其事挂出来的自己的画像不是什么名家大作当然就是非常重要的人为我画的,这种事情难道不是不用思考就能知道的吗?”

“……”深吸一口气,默默靠到窗边冷静的丽子在沉静了半晌以后突然反应过来:“等一下!很重要的人?莫非是……”

“是恋人啊,当然。”毫不犹豫地承认反而让丽子很泄气,但是影山的脸上居然流露出了丽子曾经以为这辈子都不会从这个抖S脸上看见的温柔宠溺,擅自追忆起来:“他是个很可爱的人,看起来对什么都很冷淡但其实说到自己喜欢的东西眼睛都在发光,被人追问相关方面的知识就很高兴地滔滔不绝,被人嫌烦不要听就会很沮丧,真是可爱到让人忍不住想要抱在怀里揉揉的地步啊!而且人又温柔,虽然关心起人会很别扭……”

丽子掩面,她错了!她真的错了!!她不应该挑起这个满满就是在秀恩爱的人的话头的!这货到底知不知道什么叫秀分快啊岂可修!!话说“他”什么的……她是不是知道了点什么不该知道的事情啊喂……

“……而且他真的超级喜欢锁啊·曾经跟我说:‘想让我留在你身边就造出一只我绝对打不开的锁吧。’真是超级可爱啊~~……”

“等一下。”丽子举手,奇怪地询问:“你们真的交往了吗?我怎么听起来这句话像是在说‘想让我留在你身边除非你用我打不开的锁把我锁住’一样,你确定他不是在拒绝你?”

“……?”影山呆呆地看她一眼……然后sad……

“等、等一下,你不会是从来没思考过这种可能性吧喂= =……一厢情愿地就觉得你们在交往了?”

“……”影山双手抱膝靠在墙角坐好,身上布满了阴影,身边长起了蘑菇……

丽子再度掩面,虽然说是说秀分快……这也太快了一点吧喂!


旅游回来的榎本径打开手机,意外地没有看见满满的未接来电,有些不自在地想着那货怎么了,突然转性了?结果一回到家就看见某个人一副弃犬的样子蹲在门口。

“……”原来不是转性了,而是变本加厉了……从骚扰狂到跟踪狂的进步么。

“小径……”那个在门口不知道坐了多久的家伙睁开眼睛看见他,瞬间眼睛一亮想要扑过来,但是又想到了什么又黯淡下去,“小径……我把我们的事情都说给小姐听了……然后她说我根本就是被你拒绝了……QAQ我们是在交往吧……”

开好门的榎本径闻言,挑眉,默默地走过去,抬脚,在影山的小腿上狠狠踢了一脚,然后看着面前捂着小腿痛呼的男人,抓住他的领口,用那张面瘫脸努力恶狠狠地说:“亲都亲过了,抱也抱过了,你说我们交往没有?……别把你那些腹黑的招数用在我的身上,不就是想听我亲口说么……”

“……那你怎么说?”那个男人也不叫痛了,这么近的距离看着恋人可爱的面容,不亲一下怎么对得起自己还有传说中的按头小分队?两唇相贴的时候,影山还期待地看着他,紧贴的双唇里发出呢喃的声音:“告诉我……径……”

在内心里叹一口气,榎本一边埋怨着对上这个人就没有原则的自己,一边红着脸低声回应他:“……喜欢你。”


后来影山喜滋滋地在自己的画像边上挂上了另一副画像,丽子看了一眼瞬间全世界都不好了。

影山欢快地向她介绍:“我画的我恋人的画像!”

“……恕我直言,如果你恋人长成这样我只能说你眼瞎了,如果说你恋人长得不错却被你画成这样还没甩了你,我只能说他眼睛瞎了。”

“请容许我亲切地夸奖您,小姐,您毒舌的水准真的是进步得很快,果然是名师出高徒。”

“……结果夸得还不是你自己!!!”


墙上西装戴眼镜的英俊男人和旁边充斥着抽象派风格的姑且看得出来戴着领带和眼镜的一团东西。

优秀英俊腹黑毒舌的执事先生和腹黑贪财面瘫话唠的锁匠先生。

不管在旁人的眼里有多么不适合,不管还有多少纠结需要他们自己去磨合……他们在一起了。


END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