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烟花(宫大)

#旧文搬运系列#

#虽然其实大宫宫大无差但是不管怎么说我也是蓝担嘛【喂,所以还是宫大好了wwww#

#其实这篇只是类似于番外的存在【你】,正文在我肚子里wwww没有产出来~~如果有期待的姑娘们的话【如果有的话,请期待哦~【×#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0


用一朵烟花盛开的时间等一个人。

用一场花火来形容一场爱情。

“……哈?笨蛋吗这是。”看见如上两句宣传语的二宫和也君如是说。

“不过看起来还挺有意思的啊~”旁边的相叶运用身高优势,从二宫肩膀上默默地张望了一下,“是要穿着浴衣去对吧?不是很奇特么~~从来没有去过这么奇妙的祭典呢~”

“奇妙个头啊!”顺手打头,“大冬天的肯定会感冒的……而且人家上面写了,要求情侣一起、情侣!”

“所以你和利达来不是刚……”

“嗯哼?”二宫挑眉微笑的可爱模样却让相叶下意识乖乖地把“好”字咽了下去。

即使是笨蛋也知道二宫小恶魔是惹不起的啊,更何况是在他笑得这么阳光明媚的时候。

二宫最后看一眼海报,不屑地冷哼一声,转身走了。

“nino别傲娇了~想和利达约会你不主动提出来根本没可能好吗!”

——虽然想这么说的,不过衡量一下好友恋爱状况和自己生命安全在心里的分量,相叶觉得自己还是乖乖闭嘴吧。


1


嗯嗯,没错,二宫和也和大野智在交往。就是那个软绵绵黑乎乎、明明只是在会长竞选的时候偶然路过,结果莫名被丝毫不满意两位参选者的观众们选为了学生会长的大野智。

虽然没有人不知道真正掌权的是现在的副会长樱井翔,不过也没什么人敢轻视傀儡会长,大野智先生,毕竟不管怎么说,他也是能让樱井翔自愿屈居其下的男人嘛。

虽然是这样,但是二宫进入学生会的时候还是并没有怎么看重这个看上去就呆呆的软软的男人,虽然他的确很好奇很好奇——这个人怎么能黑成这样?!

不过也仅止于此了。

但是有一次,一个和二宫同年级的小学弟不小心把所有人辛辛苦苦整理了两个多星期的档案全部打翻弄乱。

连脾气比较好,比较冷静沉着的樱井翔也在连着三天几乎只睡了两个小时的睡眠不足之下暴躁到几乎当场跳起来,让事态变好的是这个笨笨的没什么用处的会长。

他走过去,蹲下来,看着坐在档案堆里手足无措的小学弟狼狈的样子,轻轻地平和地“fufufu”地笑起来。

“……真的是,现在不是笑的时候吧!”紧张的气氛受到这个人平和的感染,开始缓和。

“但是翔君啊……”大野揉揉自己满是红丝的眼睛,软绵绵地笑,“但是他哦,眼睛红红的,很害怕的样子,像一只小兔子呢!翔君哦,眼睛也是红红的呢,但是这么生气……嗯,就像一只生气的小兔子呢!所以是两只小兔子哦!在吵架的小兔子!”

真的是被他打败,樱井也开始笑,一边埋怨着“谁是兔子啊!”一边又开始无奈地收拾起残局。

那个困顿地揉着眼睛的男人又平和地“fufufu ”笑着摸了摸还跌坐在地上的小学弟的脑袋,带着倦意的目光很温和。


——大概是那时候在二宫心里埋下的种子……在两个月前,终于开出了完满的鲜花。

他们交往了。

……才怪!

面对以为交往了就是万事大吉而默默抹泪的亲友们,二宫和也真的是要呵呵了。

交往两个月的进度到哪里呢?

在学校、学生会的时候……“fufufu ~”

放学回家……“fufufu ~”

假期约会……“fufufu ~”

——根本完全是在相视“fufufu”!连个牵手也没有的恋人算什么啊!还没有交往之前的接触多!连他这么自认淡定的人都想要拽着那个迟钝笨蛋的领子死命晃着问他究竟想怎样好吗!!甚至他有的时候会微妙地怀疑那个笨蛋该不会是忘记他们正在交往的事情了吧。

——所以,要拖着那只大叔去看烟花?……开玩笑!大冬天的不如多玩两个游戏!


2


二宫和也,自认自己是一个哪怕不算绝顶聪明也一定是个机灵而睿智的人,而且在他短短的过去十几年里绝对绝对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会有……被那个叫做相叶雅纪的笨蛋整的一天!

【喂?nino ?】

“干嘛?”在胜利前夕被打断的二宫少年很不爽地回问。

【那个啊!今天是利达的生日呢!】

“……我知道啊。”所以那家伙拒绝了跟他的约会选择了跟樱井相叶他们庆祝,然后他就赌气不去参加,窝在家里默默地玩游戏。

【但是呀!那个呢!利达他呢,因为真的很期待nino 帮他庆生哦!所以我们三个就告诉他说……】

“……说什么?”不好的预感。

【说……你其实是打算今晚和他一起去那个祭典的,要给他个惊喜,所以让我们别说,只是把他偷偷带到现场去……他就很高兴地跑去了。】

“……在这个天气?”

【嗯!】

“……穿一件浴衣?”

【……呃?nino ?】终于觉得携带这边的声音有点微妙,相叶呆呆地下意识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笨蛋!你给我等着!绝对会找你算账的!!!!”


2


二宫和也之所以是二宫和也而不是相叶雅纪的原因正是他会动脑子(并不是)。

所以没有急冲冲地赶过去,而是好好地换好了浴衣,外面果然冷得吓人,他穿了一件大衣,又拿了一件带着,怕某个笨蛋连外套都忘记,结果上了车才发现自己被某个人的神蠢传染了一样,忘记带携带了,看看手表,怎么看都是一副来不及回去拿的样子。

“……真是该死,该不会要靠那什么命运吧……”二宫头痛地扶额。


不是没有思考过下车拿携带再打电话给对方不管怎么想都比下车以后盲目地在人海里寻找一个小个子(特别是他本人也不高的情况下)要来得有效率得多的这件事,但是连二宫都说不清楚为什么那一瞬间他居然犹豫着没有对司机喊停——总不会是理智了这么多年,终于在恋爱以后想要去蠢一点地去尝试相信不靠谱的命运?——= =二宫和也表示绝对绝对不相信。

那么……大概又是被恋人傻乎乎的性格所感染吧!二宫和也如此下了结论。

但是果然找不到什么的……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二宫和也觉得自己也挺了不起,能在大冬天的把穿着薄薄浴衣的自己弄得一身的汗……但是还是找不到。

十二点的钟声快响起了,说好会在十二点准时放的烟花也已经一朵两朵地开始预热,但是要找的那个人还是找不到。

秒钟一点一点地挪到决定性的位置,一时间耳膜被满世界“砰砰”的声音填满。

但是二宫错觉他听见了,某个笨蛋在叫他的名字。

回过头的一瞬间,天上炸裂出的彩光唯美四散的样子和周围哄闹的人群都看不见了,他看见了那个缩成小小一团,冻得发抖的男人,他想这个时候或许应该先把手上的衣服给他披上,但是却发现其实现在自己更想给他一个拥抱……当然,也只限于想法,因为大野智已经用一种与平时懒洋洋的姿态不同的虽然冻僵但是还是敏锐的动作抱住了他,软软的嗓音一直在他耳边响起,虽然听不清在说什么,但是二宫的心既暖又愧疚。

虽然在下一秒就听清楚这个家伙根本没跟他说什么话,根本只是在一直喊冷。二宫无奈地叹了口气,帮他披上上外套。

“……对不起,晚了一步,生日快乐,satoshi。”

“……”大野智看一眼他的侧脸,往自己手心哈了口气,软乎乎地笑了:“没关系哦,因为和也的祝福一直都有好好收到……而且烟花很好看哦~”

二宫默默牵住他的手,装作不介意的样子,实际上连耳朵尖都红透了,“笨蛋!我的手比较暖啦!”

“fufufu~”大野糯糯地笑起来,坦率地跟他五指相扣起来,“翔君告诉我的恋人的牵法呢~”

二宫和也知道自己的脸已经红到没法看了。

“对了,还有,和也,对不起哦,忘记带携带了,所以害和也没有找到我。”

“……”二宫和也决定把自己也没带携带的事情忘记!忘光!当它不存在!

“还有和也~我喜欢你哦~”

“……我知道啦,笨蛋大叔……我也是。”


背景的烟花绚烂,而面前人的笑颜比任何一朵烟花都要美丽。


【和也,用烟花来形容爱情?】

【是说爱情虽然美丽但是短暂啦!】

【……fufufu,没有关系哦,可以叫爱拔帮我们一直放烟花的啊~那样烟花就永远不会停了~】

——我们的爱情也可以。


远处的相叶君默默地打了个喷嚏。


后记


大家如果感觉到这篇文后面莫名仓促……那一定不是错觉QAQ因为我中间开始写好的部分就弄丢了……我手机被我摔坏了而当中木有保存><请大家原谅m(_ _)m

这篇小短篇莫名……迷糊的会长、精英的副会长、精明的财政部部长、呆呆的生活部部长、克己的纪检部部长的设定戳到我的心了(虽然后面的都木有写出来现在)><所以这篇大概是作为番外存在的(明明还木有正文)……恩,慢点会写的哦,一定会的!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因为最近手头上要做的事情比较多…

评论(7)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