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飞鸟(末子)

#旧文搬运系列=w=#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上供给晓酱的末子之一……我今年一定不拖你的生贺……_(:з」∠)_#


第一次看见松本润的时候就被对方瞪了一眼,虽然原因是他身边的相叶不小心把棒球从二楼掉下去砸中了对方结果却是他背了黑锅,被对方当成罪魁祸首狠狠瞪了一眼。

二宫和也摸摸鼻子,觉得很点背,但是又不好怪身边那个还在找自己的棒球在哪里的二货。

二宫和也想着刚才惊鸿一瞥的抬头的少年,脸是肉肉的包子脸,嘟着嘴抬头瞪视到眼睛都圆滚滚的场景,莫名觉得手有点痒痒的,心也有点痒痒的。

那是一股……很想欺负谁的冲动!


于是可怜的松本润小包子,对于明明还不认识就莫名基甸了日后被欺负被捏脸的未来的状况你怎么看?

松本润小包子狠狠地打了个喷嚏。


后来,在其实也没有想象得那么久远的时间里,二宫和也就认识了送上门来的松本小盆友。

原来松本润小盆友就是新搬到楼上的邻居啊。松本妈妈带着松本润下来打招呼。

二宫趁着这个皱着眉头的小包子不注意的时候在他肉嘟嘟的脸上捏了一把,成功引来对方的瞪视。

啊!眼睛又变成圆形了!好可爱!

莫名被戳到萌点的二宫和也眼睛里面小星星亮晶晶的。

而在这个时候和二宫和也亮晶晶的小眼神终于交汇的松本润表示:麻麻,这个人好可怕T^T


反正不管第一次见面和第二次见面二宫和也给松本润的印象有多么糟糕,反正他们变成楼上楼下的邻居、同班的同学,不得不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被彼此的时间被绑在一起的人。


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去社团,一起打棒球,一起吃饭,一起玩耍……不知不觉就开始做什么都在一起了,虽然还有些吵吵闹闹的闹腾,但是也变成重要的朋友了吧。

虽然相叶表示明明他也一直都在却莫名有种被无视了存在感的感觉,不知为何。


——因为这篇不是竹马划掉。


二宫和也在小小的时光催化下一点点长高长大,松本润也是。他们都一点点磨去了孩子时的样子,渐渐抽条的个子,那些无忧地生气后马上就和好的时间被细细刻在他们的掌心,握着拳赶路在人生的路上的时候看不出来什么,但是在夜深人静一个人的时候,掌心的纹路就会一点一点开始向你讲述你铭记在心底的细小的记忆。


初见时的小小不快早就被时间磨灭得一点不剩,那种东西在相处的时间中占的比重越小就越不值得一提,但是还是有什么值得说的东西,在相处中越发沉甸甸地记载了时间的重量。

比如从那以后就对松本可爱的脸颊充满了捏一把一把再一把的古怪欲望的二宫和也被同学们昵称为松本的亲亲弟控惹来松本不满的“明明只是小了几个月才不是弟弟啦!”的炸毛表现。

比如说上高中后渐渐开始忙于模特工作但是依然严肃克己学得太刻苦甚至跟四周的同学有些脱节的松本拿到二宫辛辛苦苦认认真真重新抄写的笔记重整版的时候向他浅浅地微笑,眼睛亮得像里面装着天上最亮的星。

比如说那个夏日的午后三个人歪在不知道谁家的墙角睡得东倒西歪的时候,松润被一直扫在自己脸上的头发弄醒,睁开眼睛看见的是近在咫尺的二宫的睡颜。扫在脸上的发梢是还没有经受过烫发的摧残的天然的柔软。那一瞬间似乎是被午后太过柔和的阳光蛊惑,松本轻轻地靠近,在二宫的脸上印下的吻。

很多东西无法用语言描述,但是却坚定地在时光中发酵成长。

谁都不会发现。

谁都不能阻止。

【喜欢】这种情感如果是知道了、阻止了就能够不再增长的话,世上哪里还来得那么多情难自禁。


时间似乎没有怎么过就已经到头了。

毕业已经近在眼前。


鸟儿在他家的门前筑了巢,他以为鸟儿就不会走了。

但是他忘记了,鸟儿的家只有天空,即使在他的身边停留得再久,也不是归宿。


二宫和也听见松本告诉他的父母他要去东京的大学。

他的父母留不住他。

他又怎么做得到?

二宫和也想着,忍不住一口气冲上了天台,跑得气喘吁吁又淋漓尽致,就好像把所有的难过都变成他体内的力气,这样一次性全部用掉就再也不会难过。

即使……即使可以做到,他是飞鸟,他又怎么能把他锁在笼子里?

毕业在即,有很多人问他第二粒纽扣要给谁,他谁也没有告诉,因为他要给一个不可能收下的人。

左手心攥着的那粒纽扣狠狠地扔出去,看它在空中划出巨大的弧度,一点一点变小到不见。

二宫和也感觉自己的心里空了一块,虚荡荡的难过。

“……我说啊,你突然做什么傻事?”

“哇!!”

被身后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二宫猛然回头,看见的是松本拿着牛奶盒呆呆看着他的惊讶表情。

“……你都看见了什么?”

“呃,从头到尾都看到了。”松本诚实地回答。

“……”二宫和也深蹲下去,掩面。我去!简直羞耻play好吗!一生一次的文艺行为少女情怀被暗恋对象发现了!图样图森破啊岂可修!

“我说,你也太过分了……”松本叹气不满,“怎么就扔掉了呢?我还想跟你交换呢。”

“……啊?”为什么要交换?

“因为……我喜欢你啊,nino。”

“……”等、等、等一下!在自己刚刚放弃的时候被告白!这是什么,神的恶意吗!

“我知道你也喜欢我……不过如果你不肯收我的纽扣也没关系,我送给别人就是。”

“……”这种简直是威胁的话、这个人明明喜欢他!二宫和也狠狠地瞪他:“给我!”

松本了然地笑笑,从上衣贴近胸口的口袋里掏出一颗纽扣,放在嘴边亲了一下,然后放进二宫摊开的掌心里。

“……”咦咦咦咦咦咦!!!

二宫和也觉得自己的掌心要烧着了好吗吗吗吗!!!

松本趁他陷入茫然的恐慌时,突然地靠近他,在他的耳边轻声地说:“我喜欢你,一直都喜欢。”

二宫和也觉得自己的耳朵也要烧着了>/////<


飞翔只是鸟的本能。你不是飞鸟,你怎么知道,如果拥有选择的权利,他不会放弃飞翔,留在你的身边?

心甘情愿困在你的笼里。


END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