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The One (all顾 娱乐圈paro)第三十六章.开播的电视剧和开拍的电影

#诶嘿~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终于有人跟我一样写了all顾娱乐圈paro啦~欢迎大家去催更她哦……然后既然这里有了后继者我就可以坦然地……【别说#

#开玩笑啦,脑洞好多呢,会慢慢写的不会有后继者就退圈的=w=#

#还有其实我想说 很久了但是每次都忘记【捂脸,其实《青鸟》是我打算写的一篇文_(:з」∠)_,设定跟下面说的电影一样,不过剧情不一样,不知道将来开的时候会不会有人看www#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两部电视剧简直像是手拉手的好朋友,差不多时间开拍前后脚杀青,又在差不多的时间里开播了。

苏墨和林夜是两个完全不同类型的人,体育老师和将军,要说的话,后面一个给人的印象更加接近那种铁血的硬汉。但是林夜给人的印象却是纤细的,强大、锐利,但是又纤细,就像剑一样的男人,永远挺直着背脊,看似脆弱又比谁都坚韧,可是又在命运的摧折中,被斩断了。

过刚易折。

但是这样的人,你要怎么要他学会弯腰。

他在心上放了太多的东西,命运、百姓、将士、同袍、敌人、胜利、朋友、君主……即使没有那些不可抗争的命运,也让人担心他有一天会把自己压断了。

苏墨却是个完全不一样的人,他看起来和很多的人建立了联系,但是实际上却是个除了功夫和原则别的什么都不太在意的人。他是放大了部分特色的顾飞本人,他比起顾飞还要不在意那些人情世故,他的世界比起顾飞还要孤独,但是苏墨才是真正强大的那一个,因为他渴求的就是这种孤独,渴求并且享受,他没有渴望过被任何人了解。无欲则刚。这是个真正的强者,从武力到内心,都强大到坚不可摧。

一个看似平凡但坚强,一个看似强大又脆弱。

一个让人看了忍不住捧腹大笑,一个让人看了又忍不住要掉眼泪。

这样两个人,这样两个故事,简直就像是说好了一样,作为一对对立面同时出现,这样一个人,同时掌控你又哭又笑的两种情绪,你怎么能不爱他?

如果说这是韩家公子跟漂流故意的行为……只能说这两位为了推千里一醉也太不遗余力了,所以大多数人认为不可能。因为这样对他们本人也没太大好处不是吗?要说韩家公子作为工作室的老大还能理解的话,漂流又是图个什么?所以也只有某些叫嚣着:“这就是真爱啊!!”的特殊姑娘族群相信他们是故意的了……至于事实?你指望能从公子的口中敲出些什么?

不过到底怎么回事,我们这些怎么看也都应该被归纳到特殊姑娘族群里的人自己知道就行了。

而这两部类型不同,同步开播,一个周一晚上两集联播,一个周六到周日每天一集的电视剧同样也为顾飞新拍的电影造势不少,虽然不管真么看《青鸟》实际上已经火到了不能更火的地步,连国外也有好多家报社表达了对这么一部amazing电影的期待。

而就在开机仪式后的两天,那群懒懒散散心里明镜似的家伙也终于开拍了。

 

《青鸟》这部电影,说实话,顾飞怀疑他们根本就把剧本改过了,虽然说是说这是一部准备了五年以上的电影,但是剧本大概的确是最近才终于定稿的吧。因为剧本里的名字和人物性格,都跟他们几个一模一样……这个叫什么来着,真人电影?

反正顾飞觉得这部电影他都不需要揣摩角色,因为这个人就是他自己啊。这个“顾飞”还跟苏墨不一样,苏墨虽然满满都是他的影子,但是不是他。可是这个角色,就是顾飞啊。

 

武术世家的传人【顾飞想,不知道不明真相的人会不会很茫然为什么他总是演这种武术世家传人的角色……】顾飞因为功夫的式微只能屈居一个高中体育老师的职位【并且他也很好奇以后别人会怎么看待体育老师这个职位……】,但是还是坚守着他的原则,做一个正直的人,并且也一如既往地热爱着功夫。而在一次意外中出手之后,顾飞就被盯上了。

“我们是‘青鸟’,警察中的特别行动组,专门负责特殊案件,至于什么特殊……之前接触到的还没反应过来吗?”

这个世界上有这样的超能力者存在。面前的男人手心涌动着白色的光。

“这个世界上有这种特殊能力的人不少,有些是先天就有,有些是后天觉醒的……上次的意外里你接触到的家伙就是一例。蠢货,你不该出手的,你被盯上了。现在你只有两个选择了,一个是被他们杀死,一个是加入我们,选一个?”

然后几乎是被逼着加入“青鸟”的青年,一点一点和身边这些因为觉醒了超能力而同世界格格不入的家伙亲近起来。

天才、怪物、工具、武器、财产……

“明明不过是个普通人……”

却成为了那么重要的伙伴。

就是这个普通的家伙,却教会了他们重要的东西。

而在一个个事件背后操纵的那个组织也一点一点暴露在众人面前。

“还以为可以稍微骗到你们的……真是遗憾啊……”

“漂流你……”

那个人的笑比哭泣还寂寞:“……真遗憾,以为可以和你做朋友的……为什么你是……”

简单来说是漂流是组织的杀手?然后威赫是组织的不知道什么东西,反正看起来是个不小的官。顾飞看完剧本以后第一个反应是:“组织是叫‘乌鸦’吗?”

“……”一群人捂脸表示重点错啊!

顾飞歪头想了一下:“我觉得有点酷炫啊……可是就算说你们有超能力实际上手上也不会着火是吧?”

“……”是哦,不能跟您实战pk真是很抱歉哦=皿=#

威赫显摆了下肌肉,眼睛很亮地告诉他:“我会……打架!”

顾飞衡量了一下观察站姿动作等得到的资料,悲伤地发现他还没百世强,于是悲伤脸摇头拒绝了。

“好羡慕电影里的顾飞啊QAQ”有那么多人可以陪他pk!

所有人轻而易举地听出他话语中的潜台词,默默无语地扶额。

……要怎么拯救你啊,我的pk狂。

 

繁华的都市里,七彩的灯光永远不会夜,但是有的人的心,早就满满地倦了。

黑发的男人站在人行道上,看着手上那张纸茫然四顾,蓝色的眼睛里满满的沮丧。

“……这里是哪里啊……”

——是啊,迷路得真的心好累。


评论(33)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