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the one(all顾 娱乐圈)番外五.输(韩顾)上

#上比较短,下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大家猜是什么play?【你#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以及下不一定发,说不定等到出完本以后一起发www话说真的担心十本都没有哈哈哈……有点心酸QAQ#

 

他俊美无双,一袭白衣,嘴角是和煦如风的笑,眼中也是暖的光,言语却坚硬如刀,一字一字话里全是刺:“倒是不知……将军还有何面目去见您为国献身的父亲!”

他的面前,面容黝黑,五官刀削似铁的男人穿着残破却看得出威风模样的盔甲平静地看了他一眼,不笑不悲不怨,眼里的坚定一点没折,依旧是个铁铮铮的汉子,那些言语一分一秒都动摇不了他。他说话,声音沉稳坚定,压得很低,一字千斤:“我,无愧于心。”

白衫的人脸上的笑消失了,看着他的表情愤怒中带着一种不可言语的凉:“冥顽不灵。”

年轻的将军倒是笑了,仿佛看不见男人眼睛里的杀意,声音里带着不可阻挡的凛然:“可惜,我这辈子就是个顽石的命了。”

一身傲骨,死也不会改。

两人沉默地对视着,空气被凝结在两个人的目光里,杀意、锐利、仿若刀剑争鸣。

白衣人的谴责在对方平静的仿佛能将一切包容的目光里在短暂的胶着后溃不成军,他叹了口气,似笑非笑地看他:“……果然是带会徒弟饿死师傅,老子居然输给你了啊……”

公子想想也觉得好笑,这个家伙什么都不懂地被他们拖进圈,什么都不懂地被他看中,并且培养,然后成长成今天这个能让他落败的模样,该说什么?自作孽不可活?

顾飞揉揉脸,觉得保持淡然的表情太久不利于面部表情可持续发展容易引起面瘫,然后看了眼居然自认为输给了自己的家伙,挠挠头研究了一下措辞,然后说实话:“什么输给我的……你想太多了,你想想我们两个人演的角色嘛……”

这次两人演的剧本叫《棋局》,公子演的是一文官楚清尧,在后期年纪轻轻便官拜丞相,除了聪明有手段之外同时忠君爱国,相信皇上说顾飞饰演的苏等是一个拥有不臣之心妄图拥兵自重的将军,于是开头都是他对苏等的针锋相对,而中间则是他靠近苏等之后渐渐了解他一点点开始怀疑皇上一点点心心相惜的过程,最终则是他在皇上面前千方百计保护苏等,最后想设计让他远走高飞归田卸甲,但是不止被皇上识破压入天牢,苏等也放弃了逃生的机会誓死保卫国土,战死在战场上。楚清尧在大牢里听说消息之后大笑三声然后慷慨赴死。

“你看,楚清尧现在对苏等是针锋相对,是需要锐利地表现出针芒的时候,气势应当是上扬的,是放,并且要维持这种气势,而我这边是收,收敛的、平静的,相对来说,这种类型的表现比较好保持,所以……呃,也没什么胜负输赢的啦。”

“……你。”公子平静地向他勾勾手,等他傻乎乎地把脸凑上来的时候默默伸手在他脸上捏一把,“你说的什么屁话啊!”

呵呵,在他的面前保持平静如水的内敛气势很容易?很轻松?好吧,他知道以这货的经历,更有杀气更加危险的情况多的是,对于他的程度的气势根本不算什么,但是对于跟他共演过的其他人来说,这种彼此僵持的场面能够撑过他的气势的人没有多少。就这一点来说这货已经比其他的大部分人来说要强了。现在他的话……公子摸着下巴咂摸着这算不算赢了他以后还带上他一起鄙视了。

顾飞不知道他转着眼珠在这里想些什么古怪的事情,摸摸脸,古怪地看他一眼,转身不理他了。

公子突然想到了什么,转向他问:“你觉得你是胜之不武,那你……要不要跟我用另外的方式比一下?这次,一局定输赢。”然后想想,记得补充:“还有,你不许让我,不然我一定让你后悔。”

“谁会让你啊!”他可没那么没竞技精神,更何况是对他,韩家公子这种生物只能让人想要狠狠砸一拳绝对让人动不了恻隐之心好吗!他问:“那么,规则是?”

“我们临场发挥,看谁先ooc或者哑口无言剧情发展不下去……怎么样?”

顾飞当然无异议,知道了游戏规则以后遵守就是,虽然不知为何总是心里有种怪怪的感觉。


评论(13)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