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未名花(宫大)5

#别问我今天为何如此短小QAQ#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5

 

二宫在大半夜终于回到家的时候打开家门第一眼看到的是横在他家沙发上挺尸状的大野。

“……利达你没有走吗?”不得不说虽然无语,但是他的心里还是涌动起一种高兴的情绪。

大野眨眨眼睛,抬起头看他一眼,然后皱起脸,一脸委屈:“因为答应nino再也不不告而别的……可是nino,你们家只剩一碗泡面了QAQ早上吃完以后就没了QAQ好饿……”

那委屈的像是在撒娇的小尾音,听得人想笑。

“好啦,对不起,不应该把利达一个人丢在这里的……我请利达吃大餐好不好?”

大野眼睛一亮,抬头看他,脑袋上方简直快出现两个大大的犬科耳朵扑闪扑闪着:“拉面!拉面!”

“好好,请你吃拉面……”二宫觉得这不对啊,怎么现在自己面对自己敬仰的前辈的心情完全像是在面对小孩……是他成熟得太快还是这个人越活越回去了?

 

“nino知道学园祭要到了吧?”正在随意在画板上涂抹着什么的大野抬头看他一眼,见他乖乖点头,笑着说:“那,我们合唱一首歌吧~”手下刷刷的,“之前听见nino的歌了哦,好可爱的声音呢……耐~一起唱歌吧?”

在这个学校里,大野智向任何人提出这个邀请都不可能被拒绝,他又怎么会例外?

大野智向他笑得很高兴,把手上的纸往他手里一塞,说送给你了,就噔噔噔地跑出去,远远地就能听见他叫樱井的声音,“sho酱~sho酱~nino答应跟我一起唱歌了哦!跟sho酱说得一样!sho酱好聪明啊!”

“真的?那太好啦,我去帮你们报名吧。”

“……”二宫小小地捂脸。他居然那么高兴……其实他才更应该高兴吧?能够和一直一直喜欢尊敬的人一起合作……怎么办?应该说太高兴了,反而不知道怎么反应才好。

 

拉面店里大野吃得很香,即使二宫不是很饿,看着他的吃相也忍不住觉得开胃起来。

“说起来……”二宫瞟一眼大野,觉得他应该没反感才继续问下去,“利达这几年在做什么啊……是因为什么上次去搬家公司的?”从之前谈话这个人迷上海钓之类的事看来,这个人应该不是混到在搬家公司打工这么惨才对,可是对于这么多年他在做什么之类的却没提及过……这个时候问这个应该不算突兀吧?

“我?我这几年做了好多事哦!”大野兴致勃勃地给他列举,“我画了好多画!钓了好多鱼!还玩了遥控赛车……”

“不是这个……我是问你在做什么工作?”

工作?提到这个词大野似乎都茫然了一下,想了半天才想起来:“我开了一家面包店哦。”能算得上工作的应该就是这个了吧?

“……为什么回忆这么久?”好歹也是你自己开的店吧?

“因为我基本没去过几次啊。”委屈脸。

“……这种事情不要理直气壮地说出来。”

大野鼓着脸不理他。

“……利达……还能再见到你太好了。”

大野一愣,转头看向眉眼都皱成哀伤的弧度的二宫,歪头缓缓地笑了:“不会哦……因为我一直一直都看得见nino嘛,电视上一直都有啊,所以,我一定会来找nino的啊……”

“笨蛋O酱。”只是看着这个人,心里铺得满满的都是柔软的喜悦,再没有空余去怨恨或哀伤。

真是奇妙的人。

 

后来吃饭到中途nino被粉丝认出来了,大野很没义气地丢下他先跑了,任二宫一个人在那里跳脚。

 

下方的人很多,灯光亮得他有点晕眩。

有一只手牵住了他的,转头看见的是大野对他展露出的柔软的带有安抚意味的微笑。心突然就安定下来。

不会有问题的。他们已经练习,已经努力了那么久了不是么?不会有问题的……那个人在他的身边,带着他歌唱啊。

好美的声音。这样站在他的身边倾听的感觉,跟在别处不同,有种比起在场的所有人都更贴近他的错觉。他的声音很近又很远,哪里都是他……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唱歌的,只知道这个人的声音像是托着他一样,牵引着他,引领他的声音去到正确的地方,而他也努力地紧紧跟随着……直到最后才发现自己已经唱完了,而且唱到筋疲力尽。

场下的欢呼声喧嚣,他全部听不到,看见的只有眼前人明亮的眼睛和微笑,他的声音比什么都明晰:“唱得好棒,kazunari。”

心脏一瞬间跳动得像是要炸裂。

 

睁开眼睛的二宫仿佛还能 听见梦里激动的喧嚣,揉揉胀痛的脑袋,突然又想起当初跟他一起合唱的那首歌来……真想再试着跟他合唱一次呢。

……等等!二宫突然想起来,之前是不是boss跟他说过下月开始可能要准备演唱会的事情来着?

梦里的少年稚嫩但是已能初窥天籁的声音又在胸腔里回荡着……美到让他心痛。

如果可以再一次跟他合唱的话……

二宫跳起来,冲进厕所洗漱。

他要去问问boss!

tbc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