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未名花(宫大)6

#完结撒花!越写越不对就痛快完结了!快给我点赞!【死吧#

#后文发展越来越不对可能有一部分原因是写了他俩合唱以后脑子里满满回荡着大宫sk的关系= =#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6


明星演唱会上的嘉宾有话题性的除了同门的师兄师弟之外,还有一类也不错,就是能让明星真情流露的什么人,比如家人父母啊,挚友啊,像大野智这样当年的传说中的至今依然为二宫所尊敬的学长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们不需要他唱或跳得有多好,只要二宫自己渴望、期待,要是甚至能哭出来就更好了。

所以有什么必要拒绝?boss简单地答应了。

二宫高兴得连那张向来都^.ω ^着的脸都hold不住,简直笑崩了。

社长boss沉沉地叹口气:“恋爱真是个好东西呢。”

“……诶?”二宫茫然地看着自家boss感慨万千。


“你不能再跳了。”医生看着面前的少年冷静地说。

大野呆呆地听着好像没有反应过来的样子。

“……大野君,听我说,你的膝盖劳损太严重了,如果再勉强跳下去可能有一天连路都不能走了……虽然很可惜你的才能,但是我还是觉得你放弃比较好吧……为了这几年的拼搏搭上你的一生不值得的。”

“……医生桑,来得及让我跳完今年的新年祭吗?”少年低垂着头,声音依然绵软得好像棉花糖,但是里面的难过情绪却听得人想哭。

医生叹一口气:“作为医生来说应该建议你现在开始暂停所有剧烈运动好好休息养伤的……但是我拒绝不了你小小的任性……去吧,加油。”

“谢谢……”少年笑得软软的,又有点恍惚……不能再站在那个舞台上跳舞什么的,对他来说是不能想象的吧?“那、那个,劳损的话,是治的好的吧?”

“但是也容易复发……我不建议你继续。”

——……如果是……

“……是的,谢谢。”

——……如果是所有人都不希望你坚持的未来,你还要坚持吗?

——如果是连你自己都不敢确信不会后悔的未来,你还要坚持吗?


“利达!有事情要告诉你!”二宫兴冲冲地冲去找大野。

大野软乎乎地向他微笑:“我也有事情要告诉nino哦!你先说?”

“……你先说吧。”

“fufufu~不要玩‘你先说’的游戏啦!我来先说吧!”大野拿出一张票,“我要开画展了哦!”

“……咦……咦……咦?!!”二宫震惊脸看他,“等等……什么意思……不是,那什么……画展?!!”感觉是跟他完全不同领域的东西啊!

“是啊,我不是说过的嘛,nino问我的哦,我说过我在画画的嘛,这八年来。”

“……但是之前问你工作的时候没说过在画画吧?”

“因为画画不是工作啊,只是喜欢画画而已。”大野嘟着嘴说得很认真,“nino会陪我一起去吗?看画展。”

在你的笑颜下,谁能说出拒绝的话?


大野智在留下了最棒的舞蹈之后就消失在了所有人面前,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

大野智坐上电车离开这个学校这座城市。

回头看也看不见那个地方的那些人的影子。

大野智揉揉看得有点疲惫的眼睛,缩在座位上突然开始小声的哭泣。

所有的,之前曾经努力的一切都在此刻结束了。从今天开始有新的开始,没错,但是不是说着不需要难过就能擦干眼泪的程度的事,因为从今天开始,就不能再回头唱歌跳舞,做着曾经一直一直做着的舞台上的大野智了。

从今天开始变成一个新的自己。

新生哪有那么容易……何况放弃跳舞,对他是如割去皮肉一般的疼。

再见,跳舞。

再见,杰尼斯。

再见,大家……

再见,nino。


二宫觉得自己的做法太莽撞了,现在这个开着面包店画着画的大野还会不会愿意再次站上舞台什么的……完全没有考虑过,擅自就头脑发热地希望对方可以和自己一起唱歌……如果他不愿意呢?劳损什么的这些年早就应该好了,真的想回到舞台的话其实也不见得没有办法。

画展办得很大,来了很多人。

大野像是凑什么热闹一样混在一群来看他画展的客人里面,乐呵呵地给二宫讲解这个画的是什么,那个画着什么。

最后走到一副画面前。

画上画着什么不知名的小花,细细碎碎地簇拥在画面上。

名字叫未名。

未名花。

没有名字的……他们之间的关系。

二宫突然明白了这个人的意思。

即使不明白这是什么样的感情也没关系,即使不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也没关系……他们只要是他们的样子就可以了。

“……利达,跟我一起唱歌吧。”


两个人的笑颜映衬着墙上的花,明媚得像是在开放。


然后他们一起在二宫的演唱会上唱了大宫sk。【划掉】


END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