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未满(江叶)

#愚蠢如我……跪……#

#今天开始终于可以继续更文了#

#我居然忘记我手上还有两篇短篇可以伪更真是愚蠢到想哭QAQ#

#这篇江叶是参凉茶做的江叶小料《汁》里的一篇,凉茶完售小料以后说可以放出来了,后面还有篇番外,待我明日伪更【你】#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江波涛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高中男生了。帅不过自己的好友周泽楷,说话速度频率高不过黄少天,低不过周泽楷,智商比不过那个学霸心脏组,甚至就连手残都比不上喻文州。

  江波涛认真研究了一下,发现自己最大的存在感可能就是“周泽楷的翻译器”。

  或许很多人都把他看做周泽楷的附属品?他倒是不在意,反正做个不显眼的小角色,然后扮猪吃老虎也不错。

  ……但!是!他究竟是怎么吃到那只高高在上的吊睛白额虎的他自己都不知道好吗!

  学校里喜欢叶修老师的人历来都很多,他也不过就是其中渺小的一个而已。他们之间究竟是怎么开始的?他说不清楚,紧张到混乱的记忆里只记得自己战战兢兢的告白,还有对方停顿一下,然后平静的声音:“好啊,那就在一起吧。”

  究竟对方是不是真的喜欢他,又或者为什么是他,他都完全不知道。

  但是他们在一起了。

  想到这样的事情就忍不住高兴起来。

  不管因为什么……他选择他。

  “啪”的一巴掌拍上他的脑门,然后恋人的声音在身后响起:“臭小子,又打什么坏主意么!”

  江波涛脸上带着没来得及收回的傻笑,转过头看向叶修,下意识叫他:“老师。”

  叶修看他一眼,也笑起来,扬扬下巴说着:“走吧。”一边若无其事地伸手牵住他的手,声音在平淡中带有一丝笑意:“还有,不是说了下课以后直接叫我名字就行了吗。”

  江波涛觉得自己的脸烧得慌,叶修的手很漂亮,干净修长,指节不明显,白皙,指腹圆润,即使在夏天摸上去也凉凉的,更加显得他的手温暖甚至滚烫,江波涛摸摸自己的鼻子,清清嗓子,低声问他:“……恋人特权?”

  叶修忍不住揉揉他的脑袋,嘲讽的声音混杂进温柔:“……真是个小鬼,要求也太少了。”

  少吗?江波涛觉得自己可以每天和这个人手牵着手一起上学,手牵着手一起放学,已经是很不可思议的事情了。

  不说这个人有多受欢迎。就说这个人是老师,自己是他的学生,又是个男生,如果他们的事情被别人知道了,那么可想而知,受谴责的人不会是他这个还未成年的孩子。可是这个人居然敢在人没有走光的校园里拉他的手,这样的承认就已经足够了。

  但是理智知道的事情,情感却还嫌不够。

  想要更多。

  想要这个人每时每刻都对自己特殊。

  想要这个人大声地说出来,他喜欢他。

  但是不可以,他足够理智足够冷静去压抑这些不满足。

  他小小地晃动拉着叶修的那只手,告诉自己,这样就够了。

  叶修看着他,用似乎什么都了然的眼光,然后突然问他:“周六有空吗?”

  “有啊。”下意识回答完了,才对上对方似有深意的目光。

  “……那么,来约会吗?”

  

  第一次约会。

  ……第一次约会!!!!

  江波涛即使面上再表现得冷静自持,实际上内心都已经多了一个在翻滚狂吼的小人,以各种姿势各种语气吼出那一句话:“我们要去约会啦!!!!”

  结果星期五放学的那天,他就拖着死党周泽楷杜明他们全来了他家,翻箱倒柜地找出所有衣服,一件一件地试,换到满头大汗,连周泽楷他们看着都觉得累。

  方明华在旁边啃着苹果,问他:“你那个小恋人到底是谁啊?这么神秘,被你藏这么好,有这么见不得人吗?”

  作为几人之中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有家室,而且还把女朋友带来给大家认识过的人,也就只有方明华有资格说这话了,其他人说没有说服力啊!

  江波涛忍不住想笑,小恋人?要是叶修知道自己被这样评价,也不知道他会有什么反应。不过他马上认真地回答了方明华的话:“他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但是我不想给他添麻烦,所以,毕业之前,你们都不会知道他是谁的。”

  几个人对视一眼,由杜明先战战兢兢地开口了:“……该不会其实你的女票是……唐柔吧……然后怕伤害到我……我没事的!你要相信我很坚强!你就告诉我实话吧!QAQ!”

  “……”杜明,你是二逼吗?= =江波涛无奈地看他一眼告诉他:“不是唐柔。”而且怎么可能是她!他们两个讲话超过五句吗!

  善于发现真相的方明华仔细咀嚼了一下他的话,然后问:“在毕业之前……对方是老师?”

  惊!

  江波涛眼睛瞪得大大地看过去,所有人也眼睛瞪得大大地看着他。

  “……”啊,果然是呢。只能说江波涛还是太嫩了。

  方明华拍拍他的肩膀:“既然是老师我就不多说些什么了。”万一打听到是陈果老师也就算了……万一是韩文清老师的话要他以后怎么面对那张黑脸!不如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你自己加油吧!”不管怎么想,是韩文清老师的话就真的要自求多福了……不过如果是叶修老师的话……他会给他多烧一柱香的。这人心太黑,小江的心思绝对玩不过他。

  江波涛不知道好友的心里活动,只是点点头,然后又望着一屋子衣服发呆。

  “你在想啥?”孙翔溜到他旁边,在他眼前挥了半天手都没有被搭理。

  江波涛回过神,说:“没事,我只是在想……你说我要做些什么带给他吃吗?”

  “……”那是什么!少女便当吗!喂!工皮寿你怎么了!你的少女心被什么唤醒了喂!

  当然,最后江波涛并没有做。

  

  周六早上,约好的是九点,但是江波涛八点就已经到了约好的地方,身上穿了一件几人从他衣柜里重重筛选出的灰色连帽T,理由是一群挑花了眼甚至不知道什么是审美观的人最后觉得:“就最朴素的算了!其实人类至深的美!就是返璞归真!”虽然无语,但是他自己也被挑花了眼了,结果就这么来了。

  ……为什么他第一次约会要穿这么灰暗的颜色?

  就在江波涛思考着,其实时间还很多,不如回去换件衣服吧的时候,叶修的声音响起来了:“小江?我就觉得你会早到,所以特地提前了半个小时,结果还是你早啊。”

  他喜欢的、嘲讽的,但是有的时候又会格外温柔的声音。

  江波涛回过头……瞬间又有了回去换衣服的冲动。

  “叶……修?”

  “嗯,是我。”叶修很镇定,虽然在江波涛回过头来的时候突然想起来面前这个小恋人还未成年,赶快把烟灭掉,不过总体而言,他很镇定。虽然他穿着西装打着领带来到热闹的街头,和他的小恋人即将开始约会。

  即使他的西装是阿玛尼。

  江波涛惊讶地看着对方,叶修终于有点尴尬了,告诉他:“是沐橙,她听说我要来约会就把我上次扣留下来的我老弟的这套西装找出来逼我穿了,说第一次约会要留下好印象。”

  西装和连帽衫。

  江波涛笑起来,伸手牵住叶修的手:“早就留下好印象了。”

  叶修回握住他的手,挑眉笑:“已经不能再好了?”

  “……不。”江波涛把他的手攥得更紧一点,藏在对方的袖子里:“每天都会更好一点。”

  就像喜欢你的心情,一天比一天要多,却还在增长……似乎永远没有满的一天。

  叶修用空着的那只手松一松领带,笑得很愉悦:“那么小江,我们要去哪里?”

  

  约会的第一站……应该是电影院吧。江波涛买了电影票,知道叶修肯定不耐烦看那些文艺爱情片,就选了个动作片。

  叶修笑着看他在那里纠结地选择,等到坐到位置上的时候才在他耳边轻声说:“其实看文艺片也行,我经常陪沐橙看的。”

  江波涛也没懊恼他白纠结那么久,也凑到他耳边低语:“那不是挺好,你陪她看文艺片,陪我看动作片,只能陪我看哦。”

  呼吸的气息随着话语传递,无自觉地撩拨着他耳后的神经。叶修瞟了他一眼轻笑:“独占欲旺盛的小鬼。”

  黑暗的空间,眼前是另一个世界的喧嚣,而内心是平静的,因为喜欢的人被他握在手里。

  江波涛在黑暗中偷偷傻笑,当然,其实叶修看得清清楚楚,虽然他什么都没说。

  恋爱中的人都是笨蛋。

  叶修把脸撇到另一边,用手捂住脸,才不会让嘴角的弧度泄露出来。

  偷偷收紧被握着的手。

  当然,他也是。

  

  电影散场之后,两个人手牵着手就混在人群里一起挤出去。人群那么拥挤,谁也不会在乎有没有两个陌生的男人是牵着手站在一起。

  出来了以后,两个人似乎也觉得那样故作神秘地牵手很傻很有趣,相视笑了起来。

  “接下来去吃饭?”叶修捏捏江波涛的手。电影院里面空调太足,两个人的手指都冻到冰冰凉的,只有交握的两只手还是暖暖的,握起来很舒服。叶修想了一下,换了只手握,争取把冰凉的右手也给捂暖和,一边问他:“想吃西餐还是中餐?”

  江波涛看着他的动作,就觉得这个人怎么能这么可爱呢?然后笑着任他折腾,想了想,又忍不住笑出来:“还是西餐吧,中餐你还没吃腻啊?”

  叶修知道他是说他平常在家的时候吃的各式各样方便面,顿时抬起下巴,一副看不起你的样子:“呵!没见识了吧!现在的泡面还有什么日式豚骨面、意式肉酱面啦!你以为我还是只有那几个菜式的年代吗?哼,哥早就吃西餐吃腻了!”

  江波涛伸手捏捏他的脸,笑得很温柔又有点害羞,“泡面还是没什么营养的……我在学烧菜,以后我来烧给你吃。”

  叶修眯着眼睛看他,嘴角弯啊弯啊弯的,怎么都停不下来,说:“那好啊,以后你烧饭养哥,把哥喂胖一点,今天哥先付了首款,请你吃顿大餐。”

  “叶老师?”

  气氛正暖的时候,突然有谁的声音传来,江波涛的表情一下子就变了,两只手迅速地收回,叶修还来不及反应过来什么,就看见一个小男生跑过来笑着向他问好:“叶老师!我刚才就觉得是您!您穿西装也特别帅!”然后一转头看见旁边的江波涛,愣了一下:“江波涛学长?你怎么也在这里啊?跟老师一起出来玩?”

  江波涛面色自如地微笑:“怎么会,刚才跟老师在电影院里遇见的,既然认出来了,就干脆一起看了场电影,是吧?叶老师?”

  叶修听着他的话,脸上的表情说不出来。刚开始微皱着眉头,后来松开了,叹了口气,无奈地笑起来。

  小学弟恍然地笑一下,然后又跟江波涛寒暄了两句,就挥手离开。

  在这一件事情之后,无论叶修怎么说,怎么尝试,江波涛都不肯再和他牵手。

  他们还是去了叶修本来预定打算带他来的一家中式餐厅,叶修要了个包间,随手点了两道菜,在服务员出去之后就狠狠地……揪住了江波涛的脸,狠狠地往两边拉。

  叶修冷笑:“我很丢脸?”

  “……没。”

  “有我这样的恋人很丢脸?”

  “我没有这么……”

  “既然不。”叶修无奈地松手,然后揉揉自己留在对方脸上的红印,“那么你为什么从来不敢在别人面前承认我?”

  江波涛认真地看着他:“我不想让他们非议你,我不想影响你的工作……不想别人对你指指点点,不想你受到伤害。”

  叶修挑眉,勾起一边的唇角,然后温柔地抬手,在他的脑壳上狠狠砸了一把:“小小年纪想这么多干嘛,哥也是个男人,而且还是个成年人,用不着你这样委曲求全的保护。”

  江波涛眨眨眼睛,第一次不那么确定自己亲爱的恋人要干嘛。

  叶修坐在他旁边,下意识叼起一根烟,然后想到不能让江波涛吸他的二手烟,又马上拿开,然后面对他,难得正经地说:“早在你想哥告白的时候,哥就想清楚了,你或者我,如果有一个是女生的话,或许你毕业以后,我们在社会上可能会受到谅解吧,但是我们都是男的,不管你毕业不毕业,我们都一定会被责难。我是有了这个觉悟才接受你的告白的。”

  叶修笑:“我有想过你现在年纪还小,将来的事情谁也说不定,或许不说开,对你比较好,因为你说不定将来的某一天就正常了,还会喜欢上某个女人之类的。不曝光也挺好。”他把手上那根烟揉成一团丢到烟灰缸里,转头看着他继续说:“但是我可能高看我自己了,也小看了小江的魅力。”他坐到他的腿上,“哥现在觉得不想给你机会跑掉了,我喜欢你,小江。”他坏笑着凑近他的唇:“怎么样?现在到你选择的时候了,要接受我的告白,然后跟我变成一对人人喊打的狗男男。”

  江波涛已经听见门外的脚步声了,他知道自己在这里不管做了什么选择就再没回头之路了,但是……

  “卧槽……你根本没跟我选择啊混蛋……”他贴上他的唇。

  门开了,然后服务生叮铃哐啷地摔了大概四五个盘子。

  门内接吻中的这对情侣微微撇过去一眼,对视,然后笑得愉悦微笑,接着继续吻得旁若无人。

  

  “……”回到家里的叶修脱下外套丢到沙发上,自己也靠上去,瘫软得像全身都没有力气。

  苏沐橙正在沙发上看电视剧,歪头看见了,关切地问他:“今天的约会怎么样?”

  “糟透了……”叶修掩面,但还是忍不住笑,“真的是……我以为自己能保持住成熟的样子,做一个稳重的恋人……结果比那小子要孩子气得多啊。”

  “不好吗?”

  “……也挺好。”

  一天比一天要喜欢的心情,什么时候才能把心填满?

  叶修的表情藏在手掌下面,苏沐橙看不到,但是那一定是一个带着些许无奈还有很多很多温柔甜蜜的微笑吧。

  

  荣耀高中发生了一件大事!

  荣耀高中内新晋了一对情侣,如果只是一对情侣而已,也算不上什么大新闻,但是这对新晋情侣不止是师生恋而已,他们还是两个男人,其中还有一个是荣耀高中的风云人物,叶修,更何况,他们高调到令人发指。

  早上,上早自习的同学们会看见这两个人像新婚夫妻一样难舍难分地到达教室,然后在门口还要粘腻好久才肯分开。

  中午,明明一个在学生食堂,一个在教师食堂,一定会挪到一起吃饭。

  放学会手牵着手一起回家,其实远远看过去,那对身高差不多的身影还是相当和谐美好的。甚至有人目击他们手牵着手一起在菜市场买菜的场面。

  想象一下两个帅小伙出现在一群大叔大妈之间的场面,目击的同学掩面表示,那画面太美他不忍看。

  至于旁人的被闪瞎狗眼和羡慕嫉妒恨才传达不去那对小情侣那里。

  他们现在在忙着……用一辈子把彼此的心填满喜欢。

  

  END


评论(13)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