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卧槽!你谁啊!(翔叶)第一章

#结果我也没有战胜懒惰去穿袜子,并且连外套都懒得去拿穿着毛衣光着脚写完的这篇……#

#翔翔生日快乐!#

#好饿#

#好冷#

#好困#

#在翔翔的生日当天开一篇翔叶……【摸下巴】其实我是想把它完结的结果没有做到真是不好意思#

#其实就是个白烂失忆梗,最近想写一个狗血恶俗梗系列=w=对,我就是有病,大家爱我吗~#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孙翔不知道自己应该用什么样的心情看待倒在自己面前的人。的确,他曾经想象过不止一次这把这个人踩在脚下嚣张地啊哈哈大笑的样子,但是绝对不是这样,看着这个人满头是血地真的倒在自己面前。

他只要转身后退离开这里,这个人就会永远地倒在这里,再也成为不了他的敌人。孙翔很确信这样,所以更加恐慌。他知道自己想要的根本不是这个,他才不要叶秋就这么死在这里,然后他就真的永远再也赢不了他。

孙翔告诉自己就是因为这样,所以他才不能放任这个嘲讽脸的混蛋倒在这里,可是他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做,把他背到医务室?听说有的时候受伤了是不能移动的啊,万一他摔到头本来没什么结果他把他脑袋晃坏了怎么办!打救护车吧!总之先打救护车!

孙翔手颤抖地从口袋里摸出来手机,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手抖得厉害,努力半天都没办法好好按下那三个数字,手机还差一点掉到地上。

真是莫名其妙,明明是职业选手,怎么会手抖成这样?好不容易把电话打通,孙翔觉得声音像是哑在自己嗓子里一个字一个字逼出来。

他居然会这么害怕。

孙翔不敢随便乱动叶修,害怕自己很有杀伤力的把他直接变尸体了,但是还是忍不住小心地碰他一下,被手上冰凉的温度吓到,担心得要命,害怕这个人像那种新闻里被困在雪山里的人一样,被救后没死,但是四肢坏死截肢了,于是把外套脱了给他披上,两只手不停地搓着叶修的手。

“喂……混蛋……你给我醒过来听到没有!我还没赢过你呢!你不许这样就给我死翘听到没有!你……”

孙翔说不出来的害怕。

虽然他讨厌叶秋,世界第一的讨厌,但是要是有一天这个讨厌的家伙不在了,再也没有人嘲讽着告诉他你这里不对,再也没有人站在他的前面,让他敌视、追赶、超越……

再也没有叶秋。

他不要。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摩擦生热有了作用,躺在地上动弹不得的叶修突然略微地动弹了一下脑袋,侧过来,眼睛朦胧得好像什么都没看,但是又好像把他看在了眼里,从碎发里透出的眼睛里有光,细碎又暗淡,从喉咙里支离破碎地挤出几个单音:“……谁……你……谁……”

孙翔心情简直卧槽了,这人啥情况,一醒来问他谁,眼神又这样,该不会摔一觉把视神经摔坏了吧!又不是紫薇!摔一跤刚好失明什么的这不科学吧!虽然心底这么吐槽,但是孙翔还是吓得直接扑上去了,抓着叶修的脑袋掰正了就深情对视:“喂喂!叶秋我警告你别闹!我是孙翔啊!你看着我!看得见吗!”

“……孙……翔……”最后的名字像是含糊到嘴里,磨灭得钻不进耳膜,但是叶修却神色一动,然后就真正又陷入了昏迷。

 

叶修猜自己大概摔了一跤,而且大概摔得有点不妙,所以自己的脑袋好疼,却根本连爬起来的力气都没有。只是好疼……好冷……

他该不会死在这里了吧?他一点都不想死得这么憋屈。——叶家大少爷死于离家出走后不小心摔的一个大跤。他极度怀疑自家老爸甚至会觉得丢脸到不想让他入他们叶家的祖坟,真是一点都不想要啊……

就在叶修真的以为自己会死在这里的时候有个人出现了,叶修不知道这个人会不会救自己,不管怎么说这个世界上虽然好人不少,冷漠的人也绝对从来不缺就是了。但是很让他意外,那个人不止打电话救了他,而且好像还认识他的样子,虽然暴躁地训了他好久,但是他却能听得出来,这个人怕到几乎是在求他……求他别死。

这个人是谁啊?为什么他一点记忆都没有呢?

那个人把自己温暖的衣服披在他身上,拼命地揉搓他的手,叶修感受到暖意,虽然四肢还是提不起力气,头也晕得厉害,但是还是勉强着自己去转头问他他的名字。

自己恩人的名字总要知道的是吧?

然后这位恩人的举动就更加是表现出“认识他”甚至是“熟识他”的样子,但是叫的是叶秋的名字,叶修于是懂了,是自家那个笨蛋弟弟的熟人啊,不过还是记住了……孙翔……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适合他的名字。

张扬又朝气。

 

孙翔在把叶修送到医院以后,得知他没有生命危险就回嘉世了,没法子,他还要回去训练呢,以及把今天混乱的事情向老板汇报。

也不知道老板会怎么样头痛呢。

孙翔是比较二,比较单纯,但他又不是真的傻,队里对叶秋的态度不管是哪家战队对其核心选手都不会有,自然知道叶秋有多不得人心,也因此,孙翔偶尔会觉得自己是救世主,是被嘉世的大家召唤过来打倒叶秋大魔王的,不过有的时候他又会觉得大魔王叶秋没那么讨厌,比如在自动贩卖机旁边抽烟的时候看见他过来会帮他随手买个什么饮料递过来请他喝的时候,当然偶尔在他低头发现那是六个核桃的时候会炸毛得更厉害更讨厌他……

孙翔毫不在意自己的嚣张,他是要接过斗神的人啊!就应该这样昂首挺胸地一往无前,嚣张也好,张扬也好,他心里的斗神就该这样,不可一世的,又比谁都强。

……所以如果不是打败了这个人从他手上抢来的话,他又怎么甘心呢?

“你可千万别有事……要不我做的事,不是都很傻吗……”孙翔给自己替敌人祈祷找理由,不过大体还是自由自在的。

 

此时,距离他得知那个搅乱了整个荣耀界的消息还有六个小时。

tbc

评论(7)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