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黄于猫咪paro 吃醋

#第一次写黄于文=w=渣渣回报冷清的组织嘤嘤嘤……#

#猫咪paro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其实本来想写原著向的……后来觉得自己会不小心写成肉……于是……#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0

    

“我(蓝雨)对你来说是什么?”

“你(蓝雨)对我来说是过去,邹远(百花)才是现在!”

    

1

    

然后黄少天就醒了。

    

2

    

黄少天滚了半天还是睡不着,想想于锋那家伙的话当然不可以这么翻译是不是,但是万一……

于是黄少天更加睡不着了,耳朵扇啊扇,晃悠一下尾巴站起来,伸个懒腰打个哈欠,用小肉垫轻手轻脚地跐溜一下从玻璃门缝里钻到阳台,然后跳跃到旁边的阳台,熟门熟路地钻进去,惊醒了睡在窗帘边上的季冷,对他龇牙咧嘴表示一下对于睡眠被打扰的不满以后,嘟嘟囔囔地告诉他:“队长在沙发上……”现在的年轻人怎么大早上的就这么精神地要谈情说爱,他不懂啊不懂。

毕竟猫是夜行动物嘛。

黄少天闻言,马上噌噌地跑过去,身手矫健地跑到在沙发上窝着的灰色短毛小猫于锋身边踱步,蹭来蹭去,嘴里喵声不停地叫他:“于锋于锋于锋你起来起来起来……”

于锋甩甩自己灰色的长尾巴打在他身上,睁开眼睛瞪他一下,含含糊糊地抱怨:“一大早吵什么,昨天邹远都向我抱怨你的噪声吵到他睡觉了!”

当然邹远是只性格很温柔比较逆来顺受的小白猫,他其实是不会太抱怨的,不过于锋只是想借此表达一下对恋人的嫌弃而已,结果没想到黄少天一下子就炸毛了,是真的炸毛,尾巴翘得老高,上面虎皮色的毛一根一根都像是针一样竖起来,黄少天一个用力就把他扑倒,泄愤一样地在他身上狠狠地咬来咬去,咬了满嘴的毛,嘴里还喋喋不休地念叨:“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这货说什么想要当核心所以来了百花,其实根本就是喜新厌旧想把我甩了!哼哼哼哼!我告诉你想都别想想都别想!”虎皮猫的尾巴缠在他的腰上,向来尖细的声音得意洋洋:“哼!我要给你一个教训,看你还敢不敢想着爬墙!”

于锋于是觉得黄少天这货有的时候是真的缺了点教训= =

黄少天咬住于锋的耳朵,舔啊舔啊舔,嘈杂的声音反复地磨啊磨啊磨:“喂喂喂,于锋你有没有想我啊?好不容易春天来了啊,是不是等我等得很空虚?现在就填满你哦……”

然后于锋给了黄少天一爪子。

黄少天可是荣耀知名的机会主义者,在这个被进攻的时刻也没有放弃过寻求机会,于是趁着于锋扬爪子的时刻,拼着不躲这一爪把这个三爪站立的家伙扑倒在地。

“哈哈哈哈,乖乖从了我吧!即使你叫破喉咙也没有人会来救你的哈哈哈哈!!”

“……”被他压在地上的于锋表示,这只猫真的是烦死了,如果不是……的话,他绝对要把这货打倒在地不理他。

然后两只猫就喵呜喵呜地滚成一团,那声音在大早上的绝对嘈杂得扰人清梦。

房间里的主人听见了,吵得睡不着,狠狠地踢一脚旁边好梦正酣的恋人:“……去把你家那只猫拖回去,一定又缠着我家猫不放了,吵死了……”

男人被弄醒,很自然迷迷糊糊地凑上去抱着他蹭:“别吵……”

本来只是半醒的人直接被这句话气到全醒了:“卧槽!你有资格说别人这句话!”

“哎哎哎,你说的这是什么话我被你伤到心了好吗,你这是在嫌我烦嫌我烦是吧?咱们老夫老妻这么多年了居然这么说这难道是七年之痒吗!不不不亲爱的快说你爱我……”

“……”明明眼睛都没睁开完全没睡醒却能叽哩哇啦说这么多废话也是种本事啊……房间主人无视他说的话:“赶快把你家猫拎回去,吵死了!”跟你这个吵死了的人一起。

抱着他的男人终于睁开了眼睛,听着外面喵呜不停的声音向他嘿嘿嘿地阴笑:“他们相亲相爱不是很好吗?就像我们一样?”

“……”一家都是一样的货色。

正在隔壁打盹的纯白波斯猫不自觉打了个喷嚏。

 

终于吃饱喝足忘记那个梦的黄少天心满意足地贴着于锋眯着眼睛睡觉,眼睛瞟过旁边不经意路过的邹远,得意地扬下巴,连一个眼神都没给他,确保自己全身上下都散发着高人一等的胜者气息。

无辜的小白猫:“……?”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