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卧槽!你谁啊!(翔叶)第二章

#这篇文写得我很欢快,因为什么都不用想,只要随手码就好了【你#

#所以我也很诧异二翔思路的跑偏233333#

#小队长绝对ooc定了,乖巧地欺负着二翔的小队长什么的#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你知不知道因为自己的不小心引起了多大的麻烦!”陶轩把一叠报纸丢在叶修面前,怒吼着。上面照片各种,有孙翔跪在他身边给他搓手的,有抱着他不放眼圈红到快哭的,有拽着他手不放坐在救护车上一直死死盯着他的,旁边配字有“孙翔雪夜陪伴,斗神真容初现离奇受伤”“患难真情,竞争敌手也是真的朋友”……

叶修无辜地眨眨眼睛,好奇地捡了两份报纸出来。孙翔孙翔……这个人他记得,是救了他的人是吧?长得挺好看的,是他弟的朋友吧?年纪好像比叶秋大不少……学长?哪家世家的哥哥?反正他是不关注那些,一点都不知道。

他从随手捡的报纸上惊讶地看到了不少的事,首先第一点是时间,现在是他记忆中十年以后,不得不说他的第一反应是穿越……不过他马上知道不是,除非他是穿越成了十年后的自己,因为照片上的他虽然因受伤比较落魄,但是还是看得出来自己的样子……虽然显得比记忆中的自己要成熟而且沧桑很多。

……总之这个状态不是穿越就是失忆吧?十六岁的叶修很自然快速地接受了这个设定,吐槽着虽然很恶俗但是还是可以想象的,在他的世界观接受范围内。

之所以不认为是他穿越成十年后的叶秋……那小子怎么可能穿成这种样子别开玩笑了好吗,虽然他的毕生追求就是离家出走,但是他本质就是个要被轻拿轻放的公子哥,跟他这种在什么环境下都能生存的杂草设定可完全不一样,这货绝对不可能穿成这样走出门。

然后接着看下去,叶修瞪着眼睛有点吃惊,斗神叶秋、荣耀联盟、嘉士……快速接受了如下信息,叶修得出了如下结论:自家连离家出走都被自己抢先而且对游戏半点兴趣都没有的弟弟绝对不可能是那个什么斗神,也就是说……是自己无奈之下借用了弟弟的名字吧?不过自己还是蛮吊的嘛,离家出走居然能走个十年也没被抓回去。第二点……这个孙翔好像跟他关系蛮好的,这张报纸上说他因为他哭了耶,好有意思,可以逗逗他吗?

“喂!叶秋!”这个混蛋受伤之后怎么更目中无人了!该死!本来想着近期就不声不响逼他退役,现在事情被闹大了,如果现在逼退他,只会让人觉得嘉世逼退功臣,反而不妙……不,或许他可以用受伤后体力不支的理由把他雪藏甚至逼他伤退?

叶修半天才回过神这人在叫他,没办法,叶秋这名他倒是叫了不少年,但是没被叫过的经验啊。回头看他一眼就从他眼睛里看见了森森的恶意……嗯……叶修纠结一下以自己十年以后的模样还能不能对着警察指着他装可怜说“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叶修看着自己报纸上落魄沧桑的脸觉得有点困难……嗯?救命恩人的脸不错哦?可不可以让他来说这句话?

于是,因为看见孙翔的脸而感到安心的叶修转头对着陶轩说:“我有个秘密。”

“……”陶老板简直想给他一拳。这货在昨天之前从头到脚都是荣耀界的秘密,还有什么秘密好说的!!!

叶修淡定,从头到脚的淡定,反正他的确握有不止一两个的秘密,而且他敢保证……叶秋其实是叶修这件事,绝对给这人很大的麻烦……不过这事儿不能说,告诉他他就少了个筹码……不过他可以偷偷告诉孙翔!

似乎因为被救的事情所以轻易地把孙翔归于自己这一挂,一点都不见外。

陶轩其实完全不觉得叶修能有什么秘密能威胁到他,但是还是打了个电话把孙翔叫过来,而莫名被老板叫到病房来看“不知道脑子有什么问题”莫名“醒过来以后连苏沐橙都不想见也要见你”【陶老板语】的孙翔则比起室内的陶轩还要茫然。

……因为他救他一命所以好感度直线上升超越了苏沐橙直冲心目中第一的宝座?……呵呵别闹,又不是galgame哪这么容易啊喂,现在就连galgame里都没这么容易刷好感度了好吗!

所以孙翔第一反应就是那货又要找他麻烦。

但是实际还是跟他想象中具有相当差异的。

当孙翔打开病房的一瞬间,他开始怀疑人生,因为在那一瞬间没精打采地蜷在病床上脑袋上还遮着纱布的叶修看见他眼睛一亮,噌地一下就从床上跳起来扑到他身上,然后笑呵呵地把陶轩赶出去,分明一副“孙翔来了,你就不需要了,利用价值都没有了还留下来干什么,走走走,快一点”的状态。

……孙翔觉得他可能有点穿越。

这货是叶秋……那个叶秋诶!他到底是有什么病啊!突然对自己这么热情到底图谋些什么啊喂!

然后在叶秋开口的一瞬间,孙翔真的觉得自己是穿越了。

“孙翔哥哥~”叶修可爱无辜地微笑着看着他,“谢谢你救了我,那么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16岁的叶修……哦,现在叫叶秋了,作为我的救命恩人,在我恢复记忆之前你要好好照顾我哦?”

……孙翔哥哥……噗……吐血……这是什么……叶秋为了恶心他学来的新招吗!16岁的叶秋是什么鬼!等等!原来穿越的是这货吗!还有刚才这货口胡……不对,是根本没口胡地就想混过去的地方!叶修是什么情况!这货是什么情况……等等难道说!

孙翔眼睛瞪大,死死瞪着他半天,心情起伏不定……半天才从混乱成一团的脑袋里理清思路,捂着嘴问他,声音很哑:“你……叫叶修?”

叶修本来就没想隐瞒,只是怕他反应不过来才一件事一件事地告诉他而已,于是眨眨眼睛,乖乖地点头。

孙翔眼睛一下子湿了,冲过来就想掐他,但是一下又放下手,狠狠地盯着他:“所以你……穿越到叶秋身上了?叶秋去了哪里!!!”

“……”叶修有种卧槽的心情。

tbc

评论(17)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