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意外(黄喻)

#问我为何如此ooc我也不知道……#

#短得都成段子了#

@家养北极熊 阿路弥新年快乐,其实我从没写过这对,为了你的新年礼物我拼了,不好吃别咬我【等#

#这对cp虽然我吃,但是从没想过自己居然会写呢,以后大概如非意外也不会再写了。【挥手告别#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等、等等!

让我们首先冷静地思考一下。

喻文州用手抵在额头上做出深思状。

现在这个状况是什么情况?不、等等,先别急着得出结论,不一定是自己想的那样才对!让他冷静地观察一下!

喻文州冷静地打量周围,凌乱地被丢在地上东一件西一件的衣服,不属于自己房间的被子和床,还有床上从被子下面露出来的那个睡的很香呼吸均匀的脑袋。

……

然后喻文州低头看一眼自己,遍布浑身上下的吻痕和隐隐作痛的屁股和腰。

……真的不能有第二种解读么?联盟最聪明的四个脑袋之一开始绞尽脑汁。

“唔……嗯?队长你醒啦?”沙哑的声音,黄少天揉揉自己鸡窝样的头从被子里钻出来,然后很自然地靠近喻文州在他脸上亲了一下,“我先去刷牙,你再休息一下再休息一下,昨晚可累坏你了,嗓子都哑了吧?多睡会儿,待会儿还要训练呢,我知道队长你这么敬业一定不愿意请假所以你还是多睡会儿吧!”

“……”喻文州觉得现在的状况要不是他穿越了就是他还在做梦,为什么他完全理解不了剧情的发展?

正光着身体从房间里找出短裤穿上的黄少天看见他茫然的表情,恍然大悟状:“啊!队长你不记得昨晚的事情了是吧?你昨晚喝醉以后拉着我说喜欢,我说我也喜欢你呀,然后我们就回我房间然后……酱酱酿酿酱酱酿酿酱酱酿酿……还有酱酱酿酿。”黄少天说到最后都脸红了。

“……”虽然喻文州并不好奇于他们昨晚究竟做了几次,但是喻文州想起来了。

说起来昨晚发生的事情也算是他算好的,趁着昨晚圣诞晚会把黄少天灌醉然后告白然后压倒……没想到昨晚他被这群小子耍了,喝了半瓶黄酒,瞬间就醉了,结果这样了也没忘记自己本来的目标跌跌撞撞跑去找黄少天表白……但是一切都跟他计划好的反过来了啊。

喻文州打量黄少天,觉得他这个小身板怎么可能压倒自己?如果不是昨晚他喝醉了……

黄少天看他的表情是想起来了,乐呵呵地在他脸上吧唧了一下,颠啊颠地刷牙去了。

手机响了,喻文州跟黄少天的手机铃声都一样是系统铃声,喻文州一时没意识到是他的还是黄少天的,寻声望去才发现是黄少天的,他没打算过偷看黄少天的手机,但是因为信息在锁频的情况下自动滚动在上面黑条的地方,所以喻文州看见了。

信息是郑轩发的。

【黄少你昨天要我们把喻队灌醉究竟是要干嘛啊?压力山大……】

喻文州瞬间觉得自己背后压力大到让他背后发毛。

他的目光默默地瞟向欢快地洗漱着蹦蹦跳跳得很单蠢还在哼着歌的黄少天,默默擦去了头上的汗。

应该……不会吧?大概昨晚他刚好想恶作剧他,只是意外?

至于黄少天究竟是扮猪吃老虎还是就是单蠢……嗯,你说呢?

 

FIN


评论(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