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我叫高冷君(翔叶)

@秋元康康 康康的《熊孩子观察日记》番外wwww观前请先食用#

#翔叶容量其实挺小,主cp其实是高冷君X逗比君#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我叫高冷君。

本名当然不叫这个,但是听旁边的二货叫这个名字叫多了,不自觉的就习惯了。

毕竟我本名叫一叶之秋,一叶之秋太多,而高冷君只有我一个。

这样也不错。

其实我也不是真的高冷,就是因为刚开始太嫌弃旁边那个逗比了不想理他而已。

对了,旁边那个逗比我擅自给他起名叫逗比君,他还不知道,你们别告诉他。

其实那个逗比君当初在我们一叶之秋之中还是挺有名气的,因为他话多得跟个夜雨声烦似的,啰嗦得要死,当初我们还没被买下来的时候所有人都能听见他对下面热烈围观的年轻人评头论足的声音。

热情、开朗、健谈……那个时候我就在想他或许不应该做一个模型的,你看,他要被孤零零地摆放着,当成精致的摆设,没有人会理睬他,没有人会吐槽他,没有人会听他唠叨。

这样的人怎么适合寂寞。

不过没想到,结果果然上天都不让他寂寞,让我来陪他了,虽然我也是个比较冷淡的性子,不怎么喜欢说话。

结果因为刚开始嫌弃了他一下,就被说高冷。哼,逗比。

我们的主人是孙翔,一个小年轻,当时买我们的时候甚至连小年轻都算不上,就是个小屁孩,当时他和他的小伙伴们折腾逗比君的那个劲头……说实话让我觉得我都活不到明天就要粉身碎骨了,不过很意外,我们居然陪着他过了好多年。

看着他开始玩荣耀了——旁边那个逗比君还欣慰?他玩的是狂剑好吗!算了,怕现在告诉他打击得他心灰意冷。

看着他进入战队离开了。

看着他回来把我们带走继续折腾了。

看着他情根深种对一个男人死心塌地了。

看着他守得云开见月明把恋人带回来秀恩爱了。

逗比君说他都有种感动的像是把儿子嫁出去的爸爸的心情了,我下意识条件反射地说了一句:“我可不做妈妈。”

逗比君愣了一下,没皮没脸这么多年的这货脸咻一下红了。

我觉得他虽然逗比,但是大概也是隐隐发现我喜欢他了,不过他不说,我也不说。

就这样挺好。

外面的背景音乐是小混蛋跟他恋人谈情说爱相爱相杀的声音,然后又慢慢慢慢转换成让人脸红心跳的嗯嗯啊啊。

小孩的声音是我们从来没听过的甜蜜缠绵沙哑性感……长大的声音。

他长大了,而我们在床底破破烂烂地依偎着。

说实话这么多年了,我们居然还没有被扔掉,我们自己都很诧异了。

我低下头,黑暗得没有一丝光亮的床底看不见自己,也看不见他。

但是我知道,我们彼此的身体早就伤痕累累满是疤,我们总有一天就这么慢慢慢慢坏掉了。

而就算到了那一天,我也不能拥抱他,不像他们一样。

因为我是模型啊。

所以我们只能这么面对面站着,背靠背依着,即使是互相拥抱,也都不是依靠自己的力量,然后有一天我们一起坏掉了,被七零八落地扔掉,是不是也算天荒地老?

但是到了那一天我大概还会遗憾,我不敢告诉他,我喜欢他。

 

“喂,逗比君……我喜欢你。”

“……我也是。”

 

如果我们能流眼泪,那么此刻一定哭得好像我们都坏掉。

 

FIN

在写之前我真的以为这是个单纯的逗比文,写了之后发现自己错了……【深沉脸,都是康康的错【咦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