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The Big Game(韩顾 吸血鬼paro)第二章

#更文更到这个时间点只怪我中途爬去玩游戏→_→嗯,还是耽美向游戏#

#以及到现在不睡就得怪自己一章不更完不舒服斯基的体质了悲QAQ#

@童言无忌_冷啊 是给敌敌的生贺开的那篇点文呢><敌敌考试加油!!你一定可以的!!爱你给你力量!!虽然你暂时看不到【×#

#本章一直在苏顾老师,默默掩面快哭了,觉得后面有哪里不对劲请别介意,我困得快打颠了_(:з」∠)_#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顾飞被两个血族带领着走在高贵精致欧式的走廊里,身上依然没有穿衣服,只有破布一块,不过为表慎重,他们在之前让他洗了个澡,还给他换了块干净点的白布,顾飞思考着这是不是因为哪个大人物要吃他了所以把他洗了一下,就像洗菜一样,他这里倒是挺好,直接全自动的,给个水龙头就行。

顾飞叹口气,看着前面领路的两个血族。只是低等的,以他们的能力他拼一拼也不是打不过,他们只是力气比他大而已,实际上要赢他们一点都不难,难度在于他不可能一瞬间打倒两个人,那么最多偷袭成功打晕一个,跟另一个一定有一段时间的搏斗,那么那个动静就势必吸引更多的血族,到时候他就真的是连插翅也难飞了。

至于他们的上级可不可能比较弱……顾飞叹了口气,在这里呆了这么几天他也不是什么事都没有做就在混吃等死的,他大概研究出来吸血鬼这种生物似乎是等级低血统低一层实力就会差一层,而会沦落到看守他们这些食物的大概就是最低等级的血族了吧?

顾飞低下头又叹一口气。

他倒是真没想到,今年学校组织春游的时候一个班上的老师突然生病了来不了,找他帮忙,结果一个学生走失,他在找寻的过程中莫名被卷入这种事情。

吸血鬼这种只在小说里听说过的东西原来现实中真的存在啊……

而且他还会死在这里,白白学了这么多年武术,死前这一生居然最后一个战绩是打死了一只老虎?……一点都不好笑。

顾飞下意识握紧了拳头,要他坦然赴死他做不到,习武之人多年得来的铁骨仍在,他可抛不掉这份骄傲,所以他知道自己死相……大约是战斗到最后一刻,死得连全尸都没有吧。

面上于是带上苦笑,但是眼神却坚定得什么犹豫迷茫都没有。他知道即使再来一次他也是一样的选择,作为一个老师、作为一个人,他怎么可能做得到抛弃自己的责任放任自己的学生死在这里而什么都不做,如果这样,他不用别人鄙视他,连自己都一辈子看不起自己。

前面的两个血族把他带到了两扇门面前就停了下来,打开门示意他自己进去。

顾飞深吸一口气,握紧拳头然后放开,他深知如果你想偷袭一个人,那么保持全身紧绷的状态显然不是最好,因为那会让你的意图过早得被发现,而且过于紧绷也并不利于调动身体的各方面。

但是完全放松也不正确,他不能以对方对他什么都不了解的方向去思考,他知道自己今天角斗场上的表现如果没有那么抢眼,显然不会被这么个大人物……大吸物?呃,什么鬼,还是大人物吧,看中,那么对方对他的身手显然有相当程度的了解,所以完全的放松是不对的,那会比起紧绷更加引起对方的警觉。

他要做到的是警惕,但是是防守性的警惕,不表现出攻击意图,一旦表现出攻击意图就是真正攻击的那一刻!

然后他走进去,第一次看见了公子。

所有第一次看见公子的人都会有一瞬间的茫然于他的性别,因为他真的是太美了,那是那种超脱了性别种族时间的美,全身上下没有一处不是完美得如同天造,不过皮囊皆表象,顾飞虽然心里犹豫了一瞬间这个吸血鬼的性别,但是却完全没入心,这个人是接下来他要面对的敌人,谁会那么有闲心关注马上要把他杀掉的人是美是丑?更何况他本来就不在意这些。

公子靠着窗边在看一本书,明亮柔和的阳光从侧面照耀进来,在他完美的身躯上镀上一层金光,他把书放在交叠的膝盖上,眼睫安静地下垂着,也被拢在一片金光里。

整个人美得不像真的。

可是就像他的种族一样,冰冷、无心跳、无轮回,此刻的所有柔和都只是阳光的幻影,不能期待这个种族对人类有任何的悲悯,因为他们中的大部分都在太过漫长的时间中丢失了自己身为人类最重要的那一个部分。

他们是血族。

只是血族了。

公子从书中抬头,只默默撇了顾飞一眼,又落回去,一副看得很认真的样子,但是顾飞知道他还是有部分的警惕心在运行,并且放在他的身上没有挪开。

他很强。

顾飞回想起那不到一秒钟的对视,就觉得身体深处有什么被撼动一样战栗着,他觉得有一部分的自己已经疯了,因为此时此刻他感觉到的竟然不是害怕,而是兴奋。

对视中那份对于强者的共鸣,让他激动到颤抖。他突然觉得上天对他也没有那么不好,至少给了他在死前把自己所学完完全全淋漓尽致展现的机会,虽然可能他还是不会活下来。

并且顾飞在心里责骂自己真是想活下去想疯了,学武之人最忌歪门左道,他居然想着偷袭,虽然偷袭的确是一门学问不错,但是对于能够强大到让他心怀敬意的人来说,这种行为就是粗鄙可笑的,败坏了他所有那么多年的学习。

他深吸一口气,缓步上前两步,他感觉到有一瞬间四周的空气变了,那是面前这个人在警惕他突如其来的动作,但是他只是顶着压力缓缓地施了一个抱拳礼:“顾家顾飞。”对决前自报家门是习武之人之间的常识。

公子不知道他要干什么,是以一下子都呆愣了一下,不过显然武侠小说还是看过,大概知道他要做什么,但是心里只是诧异,这个人就是这样了还要迎面以对?是完全不要命了么?

他侧头对上顾飞直接坚定的黑色眼睛,那双眼睛里有着坚定、乐观、温柔……有着他曾经渴求过的全世界。所以才忍不住心里的厌恶,连面上的伪装都懒得维持,虽然他一向都不,但是也很少把恶意表现得如此明显。

他冷笑着看也不看他,把手上的书丢到一边,端起一边放着的洋酒默默品尝,把蔑视做到了极点。

顾飞却并不生气,直接动作起来,拳拳带风,左手掌右手拳,一套掌法并一套拳法,改编得密不透风,顾飞使得也好,掌法偏柔,拳法偏硬,他却一个人像是两个人出招一般,刚柔并济得像是两个人的围攻而非一人。有形容默契的话叫这两个人默契得就像一个人的一双手,今天却没想到能见到反过来的情况。

公子猝不及防,有些狼狈地避过起初的招式,不过后来他就发现顾飞的力量基本给不了他什么伤害,硬生生去迎上顾飞的拳脚,用无赖一样的打法把顾飞打倒在地上不停地吐着血。

顾飞怀疑自己的内脏都被打碎了,吐血之后反应过来,回头看公子,他果然受到血腥味的吸引,之前那副平常人的样子消失了,眼睛变成血红色,獠牙露出来,垂在肩膀上的头发受到什么力量的影响无风自动,映衬着他那张本来就苍白的美艳面容,说不出的诡异。

顾飞又吐了口血,知道自己今天是躲不过了,只是可惜之前手上没武器,自己还有好多招式没使呢!

公子一步一步走过来,脚步渐渐失去了优雅,似乎被他的血的气味引诱得失去了理性。

他走过来,抓住他的肩膀,低下头,然后顿住,眼睛里的血红全部褪下去。

 

公子觉得他简直是疯了,他居然会有一天像个饿了不知道多少年的恶鬼一样被一份鲜血的香气引诱得失去理智,就好像忘记了所有贵族礼仪成了路边上随便的一个饿了好多天得到一个包子的乞丐。

但是太香了太香了太香了……从来没有一份血的味道如此吸引过他,简直就好像命中注定,这个人会属于他,这个人对立于他又引诱他,让他发了疯一样地想要毁了他的同时又无边地想要他。

公子伸手掐住顾飞的下巴,盯着他的眼睛,居然发现就算是此刻,就算是差点被杀死的此刻他的眼睛里都没有那些让他鄙夷的负面情绪,似乎就算他死,他也不恨杀死他的人。

公子不爽地咬牙,突然又冷笑了。他不能吸这个人的血,因为他怕自己控制不住把他的血吸干了……这样就让他死了怎么行?他羡慕这个人,嫉妒这个人,厌恶这个人,那么只要把他也染黑就好了,让这个人的脸上也染上苍白的色彩,让他的眼睛被恨和阴霾遮盖,把那些乐观坚强全部忘掉。

然后他就不那么讨厌他了。

这样好吗?

他低下头,忽视顾飞的血给他的全部的诱惑力,附身贴在他的耳朵边上,轻声地说着,磁性的声音像是恶魔的低语,他说,我会给你一个无法拒绝的条件。

“你不觉得不甘心吗?现在的你那么弱小不过是因为你人类的躯体而已,明明这么强大的自己却连外面那些杂兵都能欺负……可是只要你让我转换你,一切都不同了……你依然是最强的战士——不,是更强,比以前要强,比所有这里除了我以外的人都要强大。我知道你追求力量,我知道你渴望战斗,你伪装得很好,但是你的身体里住着一只渴血的野兽……你要抑制住他吗?只要你点头,我就能给你力量……”

顾飞眨眨眼睛,意外于这位大人物居然这么看得起自己,给自己开的这份价码大概会让这片地区的所有人包括血族心动的吧?

可是……

“……那又怎么样呢?”刚吐过血的喉咙有点沙哑,顾飞干咳了两声,突然笑了:“不是自己亲手一点一点锻炼出来的力量不是属于我的东西,我一点都不渴望它。而且我渴求的从来不是鲜血,只是战斗而已……至于外面的那两个人……”他把公子推开一点,勉强坐起来,问他:“可以让他们进来吗?”


评论(11)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