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Mr.Wrong(方叶先婚后爱同居paro【并不)Chapter1

#方叶#

@一只裳裳 裳裳太太的新年礼物><太太新年快乐!虽然是小渣文但是请笑纳>w<,超级喜欢萌萌哒的裳裳太太啦#

#计时器的梗来源于一篇星际迷航的同人,那篇实在设定太棒了,于是我在等翻译无果的情况下跑去啃完了全文T^T然后忍不住脑洞大开地思考了这种设定的n种特殊玩法,然后开了最轻快的一个www#

#本想直接用“错的人”做名字,觉得听起来有点虐太误导人,于是用了洋气的英文名wwww#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方锐看一眼时间,还有十分钟,忍不住对着旁边的玻璃整理已经整齐得不能更整齐的头发和领带,从背后经过的服务员捂着嘴友好地取笑他,不过这没什么奇怪的,因为一眼就看得出来,这个人是到了重要的“最后关头”了!

大概是五六年以前,国家研究出一种奇妙的机器,取名为【计时器】,是一种能够预测你与最适合你的那个人相遇的时间的机器。

机器刚出现的时候所有人都嗤笑研发者是疯了,什么叫最适合?长相家世身价年龄或者难道计算的时候还能加上性格不成?而且机器居然并不是直接指出那个人,而是预言他们相遇的时间,这个世界上不确定性那么多,一秒钟的误差就可以多认识那么多人,谁敢相信这种事儿?

那个时候它只被作为笑话来看待,除了年轻的觉得这样的命中注定很浪漫的小姑娘们以外根本没什么人会去使用它,而即使那些浪漫的小女生也只是作为一种浪漫的寄托而非真的相信。

可是时间总会证明什么才是正确的。

至少五年后的现在满大街你找不到几个身上不装计时器的人,对计时器呵呵的人更加是没有。

而方锐实际上从五年前开始就在等待这一天了。

对,当时还是个大学生的方锐就省吃俭用拿几个月的生活费把计时器买了,然后回来开始期待这段美丽的爱情……他就是有点浪漫主义不可以吗!

结果计时器上显示告诉他时间是五年后,当时他简直想骂娘,不过在五年后的今天他知道自己已经算是幸运了,因为像是二十年三十年的都是小case,听官方消息,现在统计出时间最长的是一个刚刚三岁的小男生,他的计时器上时间显示为38年……嗯,男人四十一朵花,不怕不怕。不过“相遇时年纪最大的”当然不是他,是一位目前已经86岁的老奶奶,她的计时器上显示的是3年。

总之方锐能在自己正当年的时候遇见自己的那个一实在是相当的幸运了。

但即使是幸运的命中注定,也依然让他紧张得不行,从昨天就开始神思不属了,他们公司的上司可严厉的不得了,今天再这么下去说不定都给直接请去喝茶了。并且理所当然的,谁愿意自己遇见自己命中注定的恋人的时候正在疯狂赶工自己手头做不完的工作或者正在被上司教育批评?所以方锐干脆就请了一天假,穿上自己新买的西装,衣冠楚楚地在这家他探查下来附近五六条街里最有情调的咖啡厅坐好,静待他亲爱的恋人的出场。

对方会是什么样的人呢?不管是小巧可爱小鸟依人的萝莉还是气势逼人美艳无双的御姐都棒棒哒!方锐整一整自己已经完美到没有一丝褶皱的领带,在内心默默地发誓:不过哪怕对方不怎么漂亮,不管怎么样他都一定会好好对待对方的!

因为他,方锐,就是这么屌屌的好男人!

最后十秒钟!

方锐简直心急得想要站起来在咖啡厅里晃来晃去地走个几圈来疏解压力,但是不行不行不行,他不能给将来的老婆留下一个猴急的第一印象,虽然他的确猴急得快爆了。他的目光不停地穿梭在咖啡厅里来来往往的行人们身上,可是到最后十秒的这个时候他反而闭上了眼睛,他有点紧张,而且有点害怕自己这么眼神乱飘有可能错失自己的老婆,于是他打算闭上眼睛,在心里默数十秒再睁开。

虽然假如他知道接下来的十秒里会发生些什么大概他就不会这么做了,因为他至少会想要亲眼见证一下接下来的一切是怎么发生的,但是很遗憾他现在不知道,于是他闭上了眼睛。

十!

耳边的是平静的环境音,只有空调暖气运行的声音被他的心跳声掩盖。

九!

耳边的声音越发不清晰,只有自己的心跳声一声比一声震耳欲聋地充斥着他的全世界,吵得让他觉得所有人都听得见。

八!

连呼吸都下意识屏住,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现在是更专注于外界还是更专注于让自己的心跳安静下来,吵死了!

七!

有好多人的脚步声,远远近近,他不知道哪一个属于他的“她”,心跳还在加速……天啊,他不会死于遇见心上人之前的心脏病突发吧?这TM得上新浪头条啊!

六!

忘记怎么呼吸导致的窒息加上心跳过速……等等,他的死相听起来很神经病好吗!有点讨厌啊不要这样!

五!

冷、冷静!总而言之只是遇见一个人而已,即使这个人会是自己将来的女票未来的妻子以后孩子的妈妈也没什么好紧张的!冷静冷静!

四!

……靠靠靠好像更紧张了,深呼吸,吐气,深呼吸,吐气……

三!

没错没错,呼吸终于恢复正常,心跳也正趋于平缓,就让他以这种正常平静的完美的状态来面对他一生所爱吧!

二!

方锐最后深吸一口气,缓缓地睁开眼睛。

一!

在这么重要的时刻身边突然传来一阵莫名的叮铃哐啷声,方锐正在思考“哈?这啥情况?”的时候就被一个重物压在身上,等他茫然地睁开眼睛的时候正对他视线的是另一双凑得及近大概跟他只差两个鼻子距离的眼睛。

这个时候他身上的计时器刚好归零。

身边突然传来几声不太整齐的响炮声,还有几个人欢快的大叫:“恭喜!!”

方锐冷静地想:卧槽!

方锐在心里警告自己不对不对,说好的要冷静要冷静,于是他想:卧槽!这他妈不是个男的吗!!!!

身边所有的显然潜伏了很久就等着给他庆祝的同事在那一声欢呼以后也完全沉默下去,整个咖啡厅都注意到这边的情况然后像是按了个暂停键。

方锐冷静地深吸一口气,思考一下现在到底是什么个状况,自己身上这个男人大概是被撞得摔了一跤,把他的桌子撞偏移了位置,然后直接摔到他怀里来了,正以面对面的姿势跨在他的腿上,并且手还撑着他脑袋后面的沙发。

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壁咚!虽然他们咚的是沙发!

……不不不,明显不对!他吃惊的点错了吧!应该说他命中注定的人怎么可能是个男的!他梦想中香香软软的小妻子和可爱的长得眼睛像他嘴巴像他妈的娃!一定是哪里弄错了好吗!!

突然,撑在他身上的男人眼睛眯了一下,脑袋不敢乱动,怕破坏此刻危险的平衡失去一点本来不用失去的东西,于是只是眼睛往旁边一撇,随意看向一个人:“你过来扶我一把。”

“……”这人怎么屌屌的!找人帮忙还理直气壮!方锐有点同情他的同事和自己,但是在他看清楚眼前的人是谁的瞬间,他决定收回分给他同事的一半同情,全部留给自己。

对方是叶修。他的顶头上司。

tbc

评论(17)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