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请捡我回家(周叶 雪女X?)

#其实这篇文的原设定好像不是这样的……设置小周是雪女族好像有什么原因,叶修好像就是个普通人,然后小周其实只是要被一个普通人捡回去而已,因为魔界人必须要在人间有监护人#

#不知不觉就变成这样了,一定因为我叶神气场太帥屌【并不#

#其实是因为我懒得再写长篇好累#

@_细菌子_ 生日快乐!我赶出来了,虽然短了点,请凑活着吃掉_(:з」∠)_#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叶修不是一个好心的人……至少他从来都自认不是一个好心到什么程度的人,但是还是他也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大概没人能忍住不伸手吧?

在他家公寓的后门楼梯下面有一个姑且算是能避雨的小空间,不过一般也没什么人会躲在这里避雨就是了,一般是小区里的流浪猫狗,偶尔从这里经过,甩甩漂亮的尾巴往深处一躺,就躺在落不到雨又干燥的地方眯着,听着外面雨点轻落或者狂风暴雨的节奏声入睡。

叶修一直觉得他们倒是比自己轻松得多,下雨天不想动就窝着,又没人撵他们,不过他当真是没有想到,有生之年居然会看到一个男人缩在这个猫咪栖息的地方。

……补充一下,倒是没有挤走猫咪们,现在他们正在他身边睡觉。

叶修沉默一下,觉得男人长手长脚地缩在下面的样子实在是太可怜了,可能是因为没带伞?忍不住拍拍他,想说可以借把伞给他,毕竟只是这点小事的话,他还是相当愿意帮助的。

被他拍醒的男人在黑暗里恍恍惚惚地睁开眼睛,眨眨眼睛看向他,然后小小地蹲好,两只手放在膝盖上面仰头看他。

“……?”是被他挡住了位置不方便出来?叶修这么想着就稍微后退了一点,肩膀打上外面的雨了。

因为让开的这点距离,光终于照进来,蹲着的男人的脸终于看得清楚了,叶修瞬间有种转身走的感觉,因为男人长了一张作为言情小说男主角绝对不浪费的脸,在这张脸这种境遇面前,叶修总觉得这个时候遇见他借他伞的应该是女主角——不过他当然不会因为这种中二的理由转身走啦,也太残忍一点。于是姑且还是问他一下:“你是……需要伞吗?我可以借你一把。”

男人仰头看他,眼睛似乎因为被人搭理了很高兴,亮晶晶的,不过听见他的问题,愣了一下,眨眨眼睛,继续看着他,然后又低头看着什么,叶修顺着他的目光看下去,发现男人蹲在一个纸箱子里面,纸箱外写着:请捡我回家。

……啊咧?

叶修还在发愣的时候,男人的目光已经从纸箱外面移到他身上了,带有某种期待的亮晶晶的眼神。

……不会吧?不,不管怎么看这个箱子外面的字都是写给边上那些猫猫狗狗的吧,不管怎么看都跟一个成年了的大男人不搭的样子!

似乎察觉到他的犹豫,男人的眼睛里带上一丝失落,光一点一点暗下去,在脑袋上完全不存在只存在在叶修臆想中的狗耳朵默默垂下去了。

……有种遇见了弃犬还不小心欺负了他的感觉。

 

“……”结果还是捡回来了。叶修简直想要捂脸哭。这是什么情况!他居然是这么浅薄的会败给脸的男人嘛!连他都吃惊了好吗!

“叶……修……”叶修有文件没收拾放在桌子上摊成一团,男人似乎是从文件上看见了他的名字,轻声地念出来,然后很高兴地笑着看他,一脸求表扬的表情。

“……”这孩子什么情况,完全是犬科的呀!【重点错

“……??”叫错了吗?那个不是他的名字?

“啊,对,我是叶修,你叫什么名字?”

“周、周泽楷!”笑了!周泽楷放松下来,害羞地微笑一笑。

“你好……你要擦下水吗?”叶修看他头上好像沾了水珠,顺手拿了块新毛巾递给他:“新毛巾,随便用吧。”话说不明不白就把人带回来真的好吗……

周泽楷眨眨眼睛,笨拙地擦着自己的脑袋,但是完全没有擦掉,叶修看不过去了,亲自动手,但是一摸他脑袋才觉得不对:“……水珠都变成冰了?”什么情况?

周泽楷眼睛一亮,突然想起来自己有最重要的事情没说:“我来自……魔界雪女族!地上的……话说不好!”

叶修觉得自己经过这么点事脑子可能也有点不好了,因为他听见这话的第一反应居然是想着:为什么是雪女族啊,既然是男的至少叫自己雪男吧?……啊,有点难听……不过比雪人好像好一点。

“我、来找你!”有点小激动,脸都红了,周泽楷告诉自己加油加油,就像练习的那样说:“想……跟你在一起!”

“……”= =

“……”OvO

“……”推着周泽楷出门,然后关上。

“……!”QAQ“前……前辈!”

“……魔界来的小鬼,求婚不是这么求的,回去再好好向长辈们学习一下吧。”门里的叶修无奈地叹口气,“雪女族的小鬼啊……该不会……吧?”

“求婚不是这么求的,回去再好好向长辈们学习一下吧”→学会求婚的技能就能跟前辈在一起了!

小周GET到了人生目标。【不

 

那是在很久很久之前,久到如今叱诧风云血雨腥风的周泽楷还只是一个长得一点点大的雪娃娃的时候发生的事情了。

那个时候的他,一不小心被埋在雪地底下了,虽然对于雪女族来说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根本不危及性命,本来只是玩耍一样地躺在地上被雪掩埋,但是身上的雪越堆越厚在发现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小孩推不开的重量了。

就在那个时候,出现在他面前救了他的,是当时在魔界到处游玩自称冒险家的叶修。

 

“……有够乱来的一见钟情呢队长。“江波涛黑线。但是他管天管地管不到自家队长娶老婆,即使这个老婆是传说中最为凶悍强大的人物……队长要死,臣拦不住啊。

于是周泽楷就在队友们脉脉的祝福中踏上了这条不归路。

虽然在离开的三天以后就回来了,为了研究魔界各族的求婚之道。

 

END

 

论雪女(男)的用处

从此以后,叶修吃上了免费的刨冰。

从此以后,每一个夏天,叶修再也没有付过空调的费用。

从此以后,每一个冬天,周泽楷都会被赶出家门。【小周:∑(⊙A⊙"


评论(12)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