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海平线(竹马)

#竹马#

@Sosia 亚亚生日快乐!这篇东西其实说是竹马更像是一种祝愿吧【其实更适合在亚亚毕业的时候送的……】#

#祝愿你能追逐梦想,并且在这个过程中不忘初心,不丢失自己,坚定地抵达自己的海平线#

#估计又有姑娘告诉我看不懂【哭#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在耳边呼啸而过的风,连自己都听不见自己的声音,被风和广袤吞噬得一干二净,连心都变得安静。

“nino——nino——”叫他名字的声音听不见。

“笨蛋爱拔——喜欢你!”自己的声音也听不见。

向前、向前,直到海平线……

“啊啊啊啊——”肆无忌惮地喊叫着,好像年少无忧的所有时光。

 

相叶和二宫关系一向好,同进同出,晚上好不容易分开了,也说不定就一个心血来潮爬窗去了对方家,抵在一起轻声地说着话或者一起玩着游戏睡着了。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长得越大,彼此之间的界限就会越发分明,高三似乎是一个重要的分界岭的时间,稚嫩和成熟,过去和未来,玩闹和梦想……

人越长大就越说不出实话,谁也不知道怎么的就突然失去了彼此最亲密无间的时光。

可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回头。

分离的时间一点一点靠近,可是现在还是什么都开不了口。

去海边吧?二宫跟相叶说,相叶说好。

然后他们骑着越野车出发。

沉默的出发,并行的人离自己这么近,又这么远。“在路上”是一个太接近又太遥远的距离,他们并行,似乎一转头就能看见对方,但是却触不可及,他们同行,同行到分岔路为止,通往梦想的道路太广袤了,广袤又狭隘,他们拥有同一个梦想吗?他们能一起前进吗?分离在什么时候呢?

有太多沉重的东西压在心底,但是他们只能向前,向前,再向前,沉默地骑着车,沉默地向前进,沉默得好像他们不是他们自己。

他们要去看海,不知道为什么,只是想,人生难得一次任性,把路踩在脚下,把别的所有,包括风都丢在身后,只是向前向前,眼睛里看着看不见的海平线,身边走着最亲最怕的人。

相叶突然加速起来,脚下的轮子转得飞快,带过一阵风,二宫愣了一下,看见相叶回头看他,笑了一下,也加快速度拼命地追赶他。

快一点、再快一点,要是能赶快穿过这个迷茫的时间到达未来就好了,未来的梦想实现了吗?未来的我还好吗?未来的你还在我身边吗?

快一点、再快一点,快一点到达,快一点把茫然和害怕都丢在后面。

快一点、再快一点,追赶上你吧,不想要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把你给丢了,但是又害怕只是在你的身边拉着你慢慢地走,我们永远走不到海平线。

“爱拔是笨蛋——!!”风灌进口腔,灌进喉咙,呛得人难受,但是又想笑,想笑得很大声。这样拼命骑着,就好像把所有茫然都丢在脑后,就好像什么都不用思考只要向前就可以,不用害怕失去,不用害怕面对,什么都没法把自己吞噬下去,也没法弄丢我们的“我们”。

“nino也是笨蛋——!!!”前面的相叶的声音被风吹过来,吹得支离破碎,又带着点哑。

“你才是啊啊啊——!”把所有的心情全部吼出来,把所有的力气都用去前进就没有力气迷茫,用尽全力地发泄,用尽全力地追赶,用尽全力地去够一个不知道能不能够到的世界。

终于在一个下坡的地方超过了相叶,风充斥耳膜,自己迷茫的心声和剧烈的心跳都听不见,背后的人叫自己“nino——nino——”的声音也听不见,人生需要难得疯一次,疯得连自己都不认识,疯得不想思考,疯得有一说一。

“笨蛋爱拔——喜欢你!啊——!”嘶吼得好像理直气壮又竭斯底里,好像他喜欢得也这么用力。

想要跟你一起去到有你的那个未来。

突然车子旁边冲出来一个车头,相叶俯下身拼命地超过他,然后像是跟前面老远的什么人说话一样,抬着头,狠狠地大吼:“我也喜欢你啊——!!”

他们的告白搞得像一场游戏,我比你大声,我赢了,我先说的,我赢了,我骑得比较快,我赢了,我耐力比较好,赢的是我……

当他们都精疲力竭,广阔的与天一色的蓝出现在他们面前,在这片广阔面前,他们和他们的心情都渺小得不像话。

“未来——你等着!我来了!”

未来和梦想都太伟大,说不定伟大得一不小心就把他们这样小小的心情小心保存的记忆都给碾碎了,谁能保证明天的自己还会是昨天的自己呢?

漫长的填充了整个世界的海平线,夕阳不知何时来临,沉甸甸地落下,万物都成了红。海平线静悄悄地吞噬下夕阳……

你害怕明天吗?

你也害怕明天吗?

二宫看向身边的相叶,然后两个人互相对视着,微笑起来。

没关系了,没关系了,风让我们连自己的犹豫也听不见,只要说出来就可以了。

不管我们在追逐梦想的过程里会不会把彼此弄丢,至少现在我们都在。

喜欢的心情也还在。

加油啊,我们,输给昨天的自己怎么可以?

 

END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