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谣》后记

既然大家对于《谣》坑了没什么异议,那么就补充个后记吧

其实这篇坑了倒是挺遗憾的,三个番外都没写呢,泳池play(不会游泳的顾老师只能依靠着孩子们和懒得直接在泳池水面上漂的顾弦……的啪啪啪),然后abo番外,就是假如是abo世界观下的谣的设定……还有见家长吧。

说遗憾,首先第一点要声明的是,这篇真的是重口,我大概这辈子也就重口这么一次了,np当真最过不了的是心里节操的那关……我居然还有节操我也是蛮惊讶的呢

总之,以后的all基本上大多数情况下也就是all喜欢受,暧昧向,受或许心知肚明但是就算大家都清楚地点明这件事就这么含含糊糊在一起了,也不会再写肉了……话说这种情况下的话,导致我还是很想把谣出本收藏一下呢,毕竟可能是我这辈子唯一一次np文、np肉【喂【np就是指n个人滚到一起……】

要是再有np肉,大概就是短篇了,也不用纠结心理描写啥的,啪啪啪,然后end,估计也不会再ooc到这样了。

总之从各种意义上来说这篇文总归还是一篇值得纪念的文呢,比如说从菜谱的角度啊……我第一次写这么多肉的角度啊……所以如果有姑娘也想留本纪念的话……我们一起?【不会有的啦】如果有姑娘想要的话,我可能还是会默默把它填完的……就是不会发出来了可能

更重要的是我们当初申请cp摊位的时候好像把这篇文写上去了……如果我窗了会怎么样啊……【没有这种经验姑且问一下……】会跪摊吗?

顺便一说,这篇文之后,我大概暂时不会写all顾文了,因为手上坑太多,我要填一下,不过更文依然会很勤奋的哟~希望大家不要因为谣的关系讨厌大鱼啊T^T

评论(2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