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鬼话连篇(天然) 天邪鬼:罗刹(3)

#天然#

#今天又吃了药,感觉萌萌哒~【不太对#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前文: 天邪鬼(1)    天邪鬼(2)#


鬼是无法停下他的脚步的。

大野突然之间明白了这点。

 

今天天气不错,他去村里帮一对独居的老人收拾了一下田地,被赠送了一些蔬菜,于是他怀抱着收获提前归来,想要让相叶也高兴一下。毕竟是别人赠送他们两个的礼物呢,不论多少。

可是在进门的时候,他看见的是一个成年的男性凶狠地把柴刀从少年的腹部拔出来,鲜血从少年瘦弱的身躯里涌出来,是腹部,不知道伤到了哪里。

堵住、堵住、堵住它呀!大野颤抖着身体,手心的物品缓缓掉落在地上。

“……相叶……相叶君?……雅纪!!!!”第一次觉得红色是这么让人恐慌的颜色,大野颤抖着跪在少年单薄的身躯旁边,明明这些时间长高了不少,也长了不少肉,原来少年还是这样瘦瘦小小的样子吗?

少年小小的身体里面哪里来的这么多血可以流呢?要止住,要止住……大野抖得连手都不知道该怎么放,但还是快速地努力地让自己平静,伸出手去压住他的伤口,想要止住血。

好烫啊,简直要把他灼伤一样的滚烫的血液,好可怕,原来人的血液是这么滚烫的东西吗,看着生命力像它一样地流失,原来是件这么可怕的事情吗……

“雅纪……雅纪……活下来活下来活下来……”他愿意付出一切让这个孩子活下来……生命可以不要,尊严可以不要,手可以不要,刀……也可以不要,只要能让这个孩子活下来,他什么都愿意……

药……药……对,他记得他随身带了止血的药!

大野突然才想起来一样,想去翻自己随身的包裹,却发现旁边的男人正鬼鬼祟祟地抱着包裹想要逃跑。

大概是想要偷窃被这个孩子发现才发生的事情吧?

思维里有一部分冷静到可怕,它这么推测着,告诉他,这个孩子是他伤害的,然后冷笑着加了一句:而现在这个孩子活着的最后希望,也要被他抢走了。

那是……他绝对不能允许的可能性。

“……杀死你。”

低声喃喃着只有自己能听见的话语,眼睛里所有的情绪默默隐去,只余下藏在眼眸后面,浓稠得快要把他自己逼疯的杀意。

“你、你不要过来!不然我也会把你砍死的!”男人不知道为什么被他慑住一样后退了两步,但是他才是有武器的那一个,对方只是空手,个头又小,长了一张女人脸,根本不足为虑,所以又很快地直起身板,用柴刀指一指地上的少年,脸上露出恶意的笑:“就像他一样。”

这句话就足以把全部的杀意点燃。

那是大野绝对不想让少年看见的恶鬼的姿态,即使只是让他远远看着时,大野都会下意识收敛一些,即使会让自己多受一些伤,也不会在少年面前展露自己真实的模样。

可是现在,即使离少年这么近,却也无法让他停住了……作为大野智的部分悲伤地看着……恶鬼复苏,那个孩子无力地躺在那里,他的亲爱的枷锁受伤了……谁也不能阻止了。

那个和他同名的恶鬼。

天邪鬼……罗刹鬼,什么都好,就是那样生于血葬于血的存在。

自己的声音冰冷到让自己都寒冷,那是自己奉行了一生的唯一的教条。

——“拔刀者要有杀人或被杀的觉悟。”

“……杀死你。”

握着刀而生的男人本身就是一把刀,比什么都锐利,能斩断一切,对他来说,什么都是刀,什么都能被斩断。

手里随手抓起桌脚,掰下来一根木条,以握剑的起手式面对对方。

即使对方的身高依然矮小,即使对方手里只是一根粗糙脆弱的木条,但是男人还是有一种感觉——要被杀死了,要被杀死了,要被杀死了……

没有经过训练的男人不知道这个时候更应该保持冷静和警惕,只是被这种杀意无所遁形地锁定着,内心狂躁害怕起来,身体颤抖着,心脏扑通扑通直跳,于是为了掩盖这种害怕,他更加大力地挥舞着手里的柴刀,大声唾骂着:“你们他妈的外乡人!谁知道你们的钱怎么来的!被老子干净利落地干掉还是你们的幸运呢!老子他妈没折磨你们!……”

通身都是破绽。

大野静静地站着,并不动,但这种不动却更增添对方的压力,这就是不动如山,不动也要以势压人。然后他突然动了,动如风,快,快的是节奏,也是起势,他直着刺入,木条像是利刃一样顺着男人的左肩穿透过去,从右肩的后方刺出,男人的惨叫声听着都吓人,他手不能抬,肩不能动,浑身随便哪里稍微动弹都疼得像是又被刺穿一次。

大野听着他的惨叫,眉头都不动一下,缓缓地把木条拔出,然后在还剩一截的时候手腕一抬,一截断在里面,男人顿时痛得昏厥过去。可是这还不是完结,他将手里的木条对着男人的大腿穿刺下去,一下,两下……

男人的惨叫声将四周的居民吸引过来,有人手忙脚乱地想要阻止他,然后被他全部打倒在地,所有人都惊恐地躲在边上,看着他,像是看着从地狱而来的恶鬼。

大野却全然不在乎一样,只盯着那个男人,手里的木条依然不放,他缓步走过去,所有人都避之不及,只有那个男人像死了一样躺着,一动都不能动。

大野却突然停住了,他的腿被抱住。

“……够了……已经够了……大野桑……我很高兴了……所以可以了……”相叶一边哭着一边流着血一边无力地抱住他,可是只是这么小的一点力气却足以拉住他。

“……雅纪……”

“我好高兴……真的好高兴……”孩子又是哭又是笑,还要忍受疼,表情扭曲成了一团。可是真的好高兴呀,看见才知道,大野先生真实的样子是怎样的,血腥的恶鬼,为什么不高兴呢?在这样的世界里,不过是软弱无力的一个渺小的存在,却有人那么在乎他的生死,为了他,能变成恶鬼。

他让他的生命变得重要起来。因为有人那么在乎。

“大野先生……我好疼……抱抱我好不好?”这个孩子哭泣着在撒娇,然后被满身血色的男人用力地抱住,这个男人哭得比孩子还要大声:“……好……”

 

鬼是无法停止他的脚步的。因为他无法停止伤害和被伤害。

但是没关系,这一次有人陪伴。

tbc

评论(10)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