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Initial系列(杀手paro) 先行卷 Dear J(末子) 第二章

 #末子#

本系列山组末子横相,先行卷只有末子,本章微山组出没

欢迎订阅Initial系列(岚)tag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前文:第一章


 

N给利达打了个电话,没办法,这次他这个事做得太不厚道,实在是让人不满,必须得谴责一下,更重要的是他们现在不讨要帮手不可以……现在弄出来走廊这状态,大概只有瞎子能被他们糊弄过去。

所以电话一打通,利达很欢快地接通:【喂?nino?看见我家可爱的弟弟了吗?松润很可爱吧?】

“……利达,你以为代号是做什么用处的?请叫我N……”N想要捂脸了。

【!】电话那边的人发出吵闹的声音,【孩子他妈!我们的孩子他!我们家nino他……终于到反叛期了吗!】

“……”谁会是他妈呢,他倒是稍微有点好奇了。

旁边的J眨巴着眼睛围观,N觉得有点……被那边那个人带大的人果然就没有正常的么,他去放风也好,处理也好,现在是能悠闲发呆的时候吗!

【没关系,别哭,亲爱的,孩子们总有这一天的,让我们微笑着看着孩子们长大吧!】电话那边传来一个跟他顶头上司完全不同的磁性低沉的声音,虽然现在在逗比,N还是很快听出来了:“S!不要陪着利达胡闹!”

【啊!你这个孩子怎么可以这么说我呢!爸爸可是有在好好工作的哦……啊!翔君快拉!咬钩了!】那边传来的软绵绵的声音刚开始还故作正经,不过即使这样也柔软得不像话,比起N,哪边更像是孩子不言而喻。话说好好工作……

“你新的工作是在日本海钓鱼吗!混蛋!”

【印度海哦,fufufu~】

“……”好想把手机扔出去啊——不过忍耐!先谴责他!要在气势上压过去!“你还有空悠闲地度假!刚才J差点把我干掉了啊!”

【所~以~咯~这就是我给你们的爱的信件你们不好好看的后果咯!你们看!爱是很重要的!父爱如山,要好好接受哦!fufufu~】

“……”N眼神死地看着J,用嘴型问他:“你是怎么安稳地被他养大的?……一年里有几次想要打死他?”

J干咳一声,摸摸鼻子,眼神飘出去,手上却很诚实很干脆地摆出个五的手势,嘴型说:“一天。”

“……辛苦你了。”这一句话N忍不住脱口而出,简直心疼。

电话那边的人毫不犹豫地把这句话当成跟自己说的了,非常谦虚地说:【也没有啦!】

“……”

【不过啊~我一点都不担心你们会把彼此干掉哦!因为……我们是家人啊!即使不知道名字不知道长相……家人就是家人哦!一定能认出来的!家人之间才不会互相伤害呢……我相信你们哟~!】

被这样软绵绵的声音坚定地说着相信……感觉还不坏。

N脸上稍微显起柔和的笑意,还没等他笑完了开展下个话题,就听见那边的人愉快地说:【那么就这样!加油工作哦!拜拜!】

然后就挂了。

N默默地抬起头,叹息,然后转向J,神色认真地说:“你这次的任务是辅助我,所以你是协力者,一切要听我指挥,有问题吗?”

J摇摇头,纳闷他为什么突然说这个。

N获得了指挥权,清清嗓子,严肃地发令:“所以,松本士兵啊!把这里清理干净吧!”

J默默地抬起手,捏住N的脸颊往两边拉——松开,拉——松开。

“我错了我错了!”N含糊不清地求饶,“我是说一起、一起打扫好不好?……别让我一个人干……”

可怜兮兮的猫嘴小柴犬。

J手痒一下,忍住不能乱摸,然后轻轻地点个头。

J的弱点是吃软不吃硬,兴趣是可爱的小动物……新的情报get~N眯着眼睛更新自己脑海里的资料库。

 

事实证明虽然利达很不靠谱,但是还不至于不靠谱到这种地步,因为他们正好不容易清扫完了外卖的残骸对着墙壁上的弹痕苦恼的时候,突然接到利达的回电。

【事情已经处理好了哟,你们下次做事之前要仔细小心一点哦!唉,真是不让人省心的孩子们呀!是吧,孩子他妈?】

【是啊,孩子他爸……这个鱼饵好还是这个好?】

【我喜欢这个!好可爱!】

“……”这么混蛋的爸妈他才不要呢!

 

事情解决得的确很快,因为校长马上就黑着脸带着几个装修工人把墙上该堵的地方堵了,该粉刷的地方粉刷了,还移动了几个画像的位置,确保环境看起来很正常的样子,然后回过头恶狠狠地叮嘱他们:“你们给我行动得小心一点!老子还不想那么早死呢!”

N心里诧异了一下,他为了这次任务,已经潜入这座学校一个多月了,还从来不知道校长原来是【协力者】,他也从来没跟他正面接触过……不过这就好理解了,难怪“田茂青志”这么个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身份,能随意转入这个原本并不缺人的学校任职。

J倒是很少跟协力者来往,以往接触得比较多的,基本都是跟在他身后善后,或者给他提供信息,并没有怎么正面接触过。

等工人都走了,校长才恢复平常的脸色,提醒他们:“我不知道你们是谁,你们别给我在学校惹麻烦……我的工作到让你进入学校就结束了!哼!”转身就走。

Arashi的协力者各行各业都有,世界各地都是,是一个怎么样庞大的存在,即使是他们两个也不知道,他们的运营模式是怎么样的?目的是什么?他们都不知道,只是有一点,有这个组织在很方便,善后的工作从来不需要他们自己去烦恼,他们只要一门心思地把目标杀死就可以了。

不是他们没有好奇心,而是他们比谁都清楚,每个人心里都有些事,别人最好不要去触及,特别是会愿意做这样危险的事情的人,那个理由,一定不是什么愉快的东西。

他们也是。

 

“田……茂……青……志……”过了一会儿,有人默默从办公室里阴恻恻地爬出来:“你……是想……饿死我们吗……你……啊!还有外人在啊!”马上爬起来,很尴尬地看着J。

J扫一眼N,N不愧是演技派,已经变成了田茂青志该有的态度,一脸嫌弃地看着J,说:“你们不知道,我刚才才发现这货是我以前同学来着,结果不就这么一餐饭嘛,他硬是说因为是我打翻的要让我付两份的钱才肯再去拿新的送来,简直不像样!”

J不常干这种事情,那也只是因为他狙击太好,一般并不需要,而不代表他不会,于是马上变脸成为一个开朗的大男孩,笑呵呵地说:“谁叫你这个小气鬼这次自己出漏子了,能宰你一次干嘛不宰?好了,我走了,各位再见。”

后面人嘻嘻闹闹起来,还有女老师看着他背影发呆:“你朋友长好帅哦!”

N看着他的背影远远离开,在心里把应变能力极强,演技优秀加入资料里,一边装作骄傲地炫耀:“那是!当年上学的时候还有星探找上他呢!我都觉得他要是能当个明星也真不错!说不定能当上偶像啊,出个专辑唱唱歌跳跳舞什么的。”

“胡说哈哈哈……”

 

J知道自己这次失误了,不过影响不大,还在可控范围内,而且自己这次的任务本来就应该隐藏在明面之下,在暗地里辅助N,所以也就随便N编排他什么,反正这并不是一个完整的假身份,也不会再出现了。

那、么……

J沉沉叹了一口气,翻开自己面前厚厚一叠的文件。

首先,他还是把这份资料看完,确认一下资料和目标吧。

……虽然艰难了一点。

tbc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