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鬼话连篇(天然)六之章 天邪鬼:罗刹(完)

 #天然#

这章短短短,但是一想到明天就能进入新的章节了~开心么么哒~(づ ̄ 3 ̄)づ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前文:吊死鬼(上)    吊死鬼(中)    吊死鬼(下)(一)    吊死鬼(完)    爱哭鬼(完)    枉死鬼(完)    复仇鬼(完)    拦路鬼(完)    天邪鬼(1)    天邪鬼(2)    天邪鬼(3)    天邪鬼(4)    天邪鬼(5)


高瘦的少年将货物搬下来,摆放在地上,额头上汗淋淋的,他拿手抹了一把,额头上顿时多了几根黑印,旁边的大叔赞赏地在他的肩膀上拍一下,夸他:“小伙子!身体挺结实嘛!”

那也是当然,他可是被大野桑鞭策着长大的呀,要是现在还是小时候那种病殃殃的样子,大野桑肯定很郁闷吧?

不过现在大野桑也时常觉得郁闷就是了,不知道是不是他从小营养比大野桑好的关系,他在16岁的时候身高就已经超过大野桑了,然后身体也一点一点强壮起来,跟以前不同,高大起来了,大野桑倒好像还是当年的样子,瘦瘦小小的,他现在已经能轻易把他抱起来了,就像大野桑当年背他的时候一样。

相叶腼腆地一笑,旁边就有大叔夸了:“是哥哥养的好!”

相叶并不否认也不承认哥哥、家人、长辈之类的说法,他知道大野桑一直都很把他当成最重要的家人看待,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叫得太习惯了吧,叫他大野桑大野桑的,这个人就会笑得很柔软开心。

他们大概都习惯了吧,他叫他“大野桑”,他叫他“相叶君”……不,不对,好像他有叫过他的名字吧?第一次听见他的名字的时候,他低低地轻声说:“雅纪……你出生在书香门第吗?”然后还有那次……他快死掉的时候,大野桑恸哭着在他的耳边呼唤:“雅纪……雅纪……”

那是很好听的声音……大野桑那么平和内敛的人第一次对他倾诉着满满的感情。

第一次被人这么喜欢着,实在是很开心。

而且他现在已经不是会随便受伤然后让重要的人痛苦的无力的孩子了,他现在可以保护大野桑,可以让他幸福了……孩子的时候许下的小小的笨拙的梦想,现在终于可以实现了。

回到暂居的地方的时候看见门边有红色的血痕,相叶愣了一下,叹了口气,进门看见大野已经靠在床上用一个歪歪扭扭的姿势睡着了。

像个孩子一样……

相叶的眼神温柔一下,拿起毛巾靠近他,沾了水擦干净他手上的血迹。

大野桑在做的是错误的事情……所以他也是帮凶了。

相叶侧眼看见大野睡得依然香甜,安稳宁静,好像跟他满手的罪孽没有关联一样,纯净得跟他分不清谁更年幼。

相叶忍不住伸出手触摸他的侧脸,还是软软的手感,温暖到让人安心。

……即使是错的也好,只要能永远这样下去……只要能不伤害到他自己,相叶宁愿让他去伤害别人。

他也是鬼呀大野桑……

相叶轻轻地偷偷地把唇印在大野的唇上,然后很快退来。

自私鬼。

 

……只要你能好好的……就一起去地狱吧。

我爱你。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