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The Big Game(韩顾) 第五章

#韩顾#

感觉这篇要变成主韩顾,副all顾了……有没有姑娘很介意啊,可能并不会刷得特别明显,就是说出来喜欢啊什么,我个人觉得有……不少,但是……大家介意可以说出来,真的,防雷,从这章开始也会打上all顾tag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前文: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一群低阶的吸血鬼进入人类关押的地方,从人群里挑选了两个英俊高挺的男人,带着他们下去洗漱。

顾飞捂着嘴咳嗽两声,看着他们离开的方向皱紧了眉头。

他想起今天那个血族贵族看着他的时候眼里的高傲和几乎快超过那种高傲的渴求,默默皱紧了眉头。

他担心这两个人不会回来了,因为那天那个男人明显被自己激怒……但是他又想,或许不会这样,因为已经过了这么多天了不是吗?已经压抑了这么久的怒气,怎么会在今天突然爆发?

……不过他也不是那种还能担心别人的时候了。

顾飞捂着胸腔觉得闷得难受,甚至有一瞬间开始思考自己不会就这么翘了吧……不过就这么放弃不是他的风格啊……就算是要这么死在这里,也要稍微做点有意思的事情吧。

 

两个男人被强求着洗干净的时候还有点害怕被吃掉,可是当他们被强逼着连……里面都要洗得干干净净,甚至还被强压着灌肠了以后,两个人就知道等待他们的会是什么了。

“……也没什么不好,如果只要能贡献上屁股就能活下来的话。”其中一个似乎是混血儿,长得真的很帅气,似乎对于自己的脸也很有自信的样子,稍微松了口气:“如果能讨得对方喜欢的话,说不定还能变成吸血鬼活下来呢,那就是赚了。”

另一个人没有对方那么自信,脸一直都惨白着,他觉得他们不一定是逃过了一劫……对方可是用各种残忍方式虐杀了好多人类的怪物,怎么可能这么轻易放过他们?说不定只是再残酷地掠夺他们的尊严,虐待他们之后才将他们的血吸干扔掉……反正他们这样的人,要多少有多少吧?即使被当成消耗品使用又有谁能说什么呢?

两个俊美健壮的人光裸着身体,只在腰间围上一块布料,的确很诱人,生命力和生机在美好的身躯下跳动着,看起来强大的身躯也的确能挑动人的破坏欲和征服欲。

服侍公子的血族微微垂下眼眸,觉得能理解自家主人的审美了。这样的人拿来疼爱太浪费,拿来折磨征服倒是刚好。

他带领着两个人一步一步走向公子的寝室。

公子从来都不是会委屈自己的人,所以那种电影里面常出现的棺材什么的公子根本不可能用,虽然棺材好好收拾一下也能睡得很好,但是那种东西用着都不能随便翻身乱动,所以高贵如公子使用的是那种豪华得好像只有在中世纪古堡里才会使用的豪华大床,为了避免被阳光打扰睡眠,所以房间做的是密封的,从一开始就没有安排窗,一丝光都透不进来。

两个人进入的时候下意识瑟缩一下,人对于黑暗总是有种本能的恐惧,更何况知道室内有一只可怕的怪物?

“抬起头。”黑暗中迷迷糊糊能看见床帷放下来的大床上坐着一个人影,对方磁性动听的声音命令着,却自然带着一股蛊惑一样。

两个人缓缓地抬起头。

公子深深地皱眉,两个人都长得不错,甚至比顾飞还要好,他让他们过来。

两个人一个故作姿态,一个战战兢兢地走过来,公子坐在床上冷眼旁观地看着,却在两个人快要碰到他的床沿的时候眼睛一眯。

 

室内响起一段短暂的惨叫声,门外所有的血族都默默低头听着,没有一点反应。

过了一会儿,门被大力撞飞了,从门内扔出来两个血肉模糊的人影,在地上抽搐着,显然还没有断气。

领头的血族脸色不变地扫了一眼地上快成尸体的两个人,身上并没有欢爱后的痕迹,然后恭敬地对着正从门口出来的男人低头:“非常抱歉,是属下选择不利……”

“床弄脏了,处理掉。”公子头也不回地走出去了。

领头的血族只恭敬地点头应是,身边的小血族向他询问:“这两个人……”

“大人已经说过了。”他脸色不变,“处理掉啊。”

最后的希望消失。地上的两个人瞪大眼睛,然后……

血色一片。

 

这两个人不行!

公子愤怒地走在走廊里。

一个嚣张得让他火大,不过是个没什么资本的垃圾,长相?哼,除了他自己以外他从来没有介意过别人的长相,毕竟有谁能长得超过他?所以只是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烦躁烦躁烦躁烦躁……什么都不是的东西!

另一个懦弱得让人讨厌,连眼睛都不敢直视他的方向,只知道躲躲闪闪畏畏缩缩,让人看着就生气,只想把他撕碎撕碎撕碎撕碎——全部都撕碎就好了!

人类果然都是这样,懦弱得废物得垃圾得让人不值得看一眼才对!……所以为什么还有一个他?!他那种人太奇怪了!太奇怪了!太奇怪了……那样倔强,倔强到宁折不屈,倔强到死也不愿意低头;那么强大,连血族也不怕;那么奇怪,好像不知道什么是害怕;那么……不知道不知道,但是他们没有一个像他!一点都不像得让人火大!

所以只能越来越生气越来越生气……心里积压的火气几乎要压抑不住。

“哎呀,火气这么大?”突然出现一个轻佻的声音。

公子皱起眉头:“……漂流?”

“听说你最近在一个人类身上绊了一跤?”漂流幸灾乐祸地想要笑,在他发怒之前又说:“我最近抓到了一个有意思的东西,送给你当做礼物吧。”

公子刚说不要,却不小心看见了他说的那个“东西”……

“那个是……”

“本来想自己养着当成宠物的,不过为了安慰一下难得受挫的你,就送给你吧——也可以当成让我难得看了你一场戏的谢礼嘛。”漂流耸耸肩,转身走了。

公子看着面前的人,眼中的神色不明。

 

那两个人的确都没有回来……

顾飞决定如果明天还有人来提人的话,他就自荐上场……总之不管怎么都好,反正去见那个吸血鬼一次,然后再跟他打一场!这样他也就死也甘心了。

——至少是死在战场上。

tbc

评论(28)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