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卧槽,你谁啊!(翔叶 失忆梗)第八章

#翔叶#

这篇文大概快完了……虽然本来想着写长一点的……但是也就是原著向,不过多了个孙翔陪着叶修甜蜜蜜甜蜜蜜而已啦……所以可能很多事情就不写了,主要还是他们两个人的感情线吧,下章上肉【不会好吃的,别担心

其实也是我在纠结一些奇怪的事情啦,就觉得不能继续下去了,要赶快把这段人生还给十年后的叶修啊,虽然都是他,但是……像是千机伞啊什么,十年前的叶修根本不知道怎么升级它啊!也不知道它到底承载了怎么样惊才绝艳的一个人的绝响……

而恢复了记忆嘛,也就是两个人没羞没躁地恢复了原文的正轨,只不过他们刷记录副本队里多了一个什么重要角色而已……然后孙翔和唐柔妹子可能还会吵架说你才是多余的出去啦什么的,然后经常有个穿得奇奇怪怪的小哥来他们网吧找叶修啊什么的……这边我可以写一写,但是网游里的不会写太多了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前文: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苏沐橙在思考,现在死还是以后死,这,是个问题。

现在死就死定了,但是是死在十五岁的叶修手上!说不定十五岁的叶修比较好说话,以及说不定趁着他们还没有来得及做更多的不该做的事情之前说出所有事实,拯救下她的生命!

以后死嘛……第一,如果叶修记忆永远不恢复不发现,那她大概就死不了……可是她并不希望叶修回不来,那个才是跟她一起度过那么多年的叶修,不记得她的叶修还是叶修,可是不被叶修记得,她就好像不是她自己了一样。

所以,她决定早死早超生!

荣耀界女神这辈子第一次有这么视死如归的悲壮心情,而且还是在叶修的面前!

于是苏沐橙一脸我要去作死的表情拦住了叶修和孙翔,告诉他们:“其实我昨天告诉你们的都是假的是骗你们的!你们不要被骗啊!我只是想要整一下孙翔而已……”

视死如归的沐沐女神看着面前的两个男人默默对视了一眼,然后微笑着说:“原来是这样啊!”

孙翔白她一眼:“开这种玩笑,你真无聊!”

“……”诶?这样就过关了?好像不太科学?是不是有什么阴谋在等着她?

事实证明,果然没这么简单。

因为后来苏沐橙不小心听到叶修拉着孙翔在角落里说话,说的是:“她不希望我们知道,我们却不能装作不知道啊……明年清明我们一起去给苏沐秋扫墓吧。”

“嗯,他一定会为我们现在高兴的。”孙翔也难得懂事地摸摸他的头。

“……”不,他大概会对他兄弟这么多年了居然找了个对象到他面前秀恩爱这件事情很心塞。

苏沐橙摸着小心脏心塞地离开了。

叶修戳戳孙翔:“她走了吗?”

“走了走了。”

“你看你。”叶修捏捏孙翔的脸,开始数落:“怎么这么容易就被骗了呀!不管怎么看她那个时候的表情都是恶作剧嘛!傻不傻啊你!”

孙翔沉思了一下,问他:“万一你失忆之前真有老情人,那究竟我是正宫还是小三啊?”

叶修简直想跪地卧槽了,认真地告诉他:“他是那个叶修的正宫,你是我的正宫!”

孙翔歪头想了一下,发现正宫什么的好像已经默认了对方还会有后宫呢的样子,于是觉得说这话的叶修不怀好意有所图谋,非常狐疑地看了他好久。

叶修觉得这货真是太可爱了,总是让他想起小点,揉揉。

 

苏沐橙知道真相已经是两天后了,为此难得凶狠地捏了一把叶修脸上的肉,叶修揉揉脸,摊手,向孙翔做了一个“你看,女人啊”的表情,小恶作剧而已嘛。

 

叶修反正自称病号,即使到处晃荡不好好训练也不会被说,于是叶修看刚好撞上第十区新区开放,就干脆揣着两张卡到对面的网吧去新区开荒去了。

想弄个战队,以他们现在没弄到老弟的赞助的条件下,他能到哪去撬人家的墙角?只能最基础地去游戏里最基层找呗。

期间叶修知道了那边的老板娘是苏沐橙的粉丝,他骗她说他是嘉世里冷板凳选手,以帮她要到苏沐橙的签名为诱惑,向她打听这附近有没有什么高手的。虽然他也知道不太可能有,老板娘那么一个铁板的嘉世粉门下要是有什么实力不错的肯定早就被推荐到嘉世去了,没想到老板娘当真给他推荐了一个叫做唐柔的姑娘。

按照老板娘的话来说,唐柔姑娘实力是很好的,就是对荣耀没什么兴趣,叶修刷他的新手任务,心想他早晚会见识到的。

而后唐柔妹子也没让他失望,技术虽然不行,但是手速是真的很让他高兴,年纪也让他高兴,还有让他比什么都高兴的是唐柔妹子掏钱的爽快劲。

叶修表示:“我真的很穷!连买包烟的钱都没了!我早就成年了!”只有在这时候才会承认自己成年,他的钱全部被孙翔和苏沐橙没收了,为了确保他没钱买烟,倒是真的连买烟的钱都没有了。

兴欣的老板娘倒是意外的喜欢他,似乎觉得他是在给嘉世找高手,叶修一直没好意思告诉她,他倒是在找选手,但是不是给嘉世找的呀。

 

回去以后叶修把这段时间的事给孙翔汇报了,孙翔问他你用的是什么号?怎么也是首版卡?

叶修告诉他是苏沐秋的卡。

孙翔一听见他的名字登时就炸毛了,暗自怀疑了好久当真不是老情人吗?

叶修说得倒是坦然:“就算是我也不知道啊。”言下之意就是你找这个叶修去。倒是卖得一手好队友。

孙翔告诉自己未成年未成年……不管了!叶修的身体又没有未成年!扑倒算了!

 

事后孙翔和叶修都表示不堪回首月明中,怎么的他们的第一次居然是起源于苏沐秋?不过过程中两个人倒是都蛮享受的。

叶修刚被孙翔扑倒舔舔亲亲还没觉得有哪里不对呢,还被亲得有点痒有点想笑,然后就被孙翔的嘴堵了个结实。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