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卧槽!你谁啊!(翔叶 失忆梗)第十章完

#翔叶#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前文: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然后他们肉了个痛……

 

↑如果我以这句话结束这场肉有没有人想揍我?

好吧,不是啦

 

肉:https://bulaoge.net/topic.blg?dmn=flv&tid=3054851#Content


孙翔醒过来的时候叶修正靠在他旁边抽烟,烟味多重就不说了,烟灰还掉在他床上,在他被子上烫了不少的小洞,孙翔刚开始还迷糊,马上就跳起来了:“叶修!你零花钱不是被没收了吗!谁给你钱买的烟!”

叶修悠悠地吐出去一个烟圈,侧眼看他,挑眉一笑:“哟,二翔?好久不见。哥才失忆几天你就把哥给睡了啊?手脚挺快的。”

“……”这货回来了啊……什么时候。

叶修又吐出去一个烟圈,“昨晚做到一半的时候。”

孙翔黑线死……

叶修拍拍他的肩膀:“嗯,技术不错,继续努力,你小子很有前途的。”表情很认真,如果不看他们所处环境,简直像是在讲荣耀。

孙翔一想,这话该不是睡完了不认账吧!这可不行!于是也很认真地把手往他肩膀上一搭:“好,我现在就努力!”

然后又酱酱酿酿开了。

 

之后一切都上了正轨,叶修顶着叶秋的名字发表了退役的声明,不过跟战队讨价还价说在他开始失忆的那个时候就已经退役了,战队觉得那么一点时间也算不了什么就答应了。

然后他落魄地滚到街上被兴欣老板娘收留,在第十区血雨腥风得很欢快,跟原来的时空里没什么不同,只不过他们刷记录副本队里时常会出现一个在唐柔妹子眼里很多余的战斗法师,然后一出现就一定会缠着叶修打一场,打完了又会腻着叶修说好久话,最重要的是这个职业重复了!于是两个人有的时候会在副本中吵着“你才是多余的你出去啦!”然后一边鸡血地把副本打穿,叶修在后面呵呵着,冲上去把两个不听指挥的人拎回来打一顿,然后再下次孙翔要来,他就把唐柔妹子丢给孙翔让他们去pk场练练手或者让他带着唐柔妹子刷副本传授经验什么的,再也没让他们两个同时跟他一起刷过记录了。

后来他找来黄少天帮忙的那次,黄少天一看这队伍配置也是跪,三个全明星一个最佳新人,要是再晚点时间就是四个全明星配置,这配置来刷一个副本记录也太浪费了吧!打冠军赛都够了!

叶修摊手表示没办法,从听说黄少天要来并且从苏沐橙那听说叶修和黄少天关系很好开始孙翔这二货就没消停过,一直缠着他不肯放,他实在嫌烦就让他一起来了,放唐柔妹子去pk场玩了。

“你俩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的?”外人才不知道发生什么呢。

叶修刚开口想说:“在我失忆以后的那段时间开始的。”结果孙翔抢答了:“在我们交往以后!”

“……”你TM是不是嫌知道这件事的人还不够多?叶修侧目。

孙翔茫然。

好吧,他只是真傻。

 

END

于是这篇就完结了!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努力争取将来还会在文下还能看见大家的!

评论(9)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