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Initial系列(杀手paro) 先行卷 Dear J(末子)番外 光下之花

#末子#

调查个意向……要是我把本乡嫁给有村大家觉得怎么样

↑没错,我第一反应就是这么问……总之……要是不小心把他们凑做堆了,大家不愿意就说,我可以把本乡还给福士苍汰……不对,是有村妹子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前文:

Initial(杀手paro 山组末子横相):

先行卷 Dear J(末子):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要说是突然也并不算很突然的,两个人的小委托人妹子拜托了他们一件算是在他们结束任务前最后的事情。

带她去游乐园。

在这个孩子既没有父亲也没有母亲的现在,的确也只有他们两个能带着她来这里了……何况,暂时的,他们也害怕这孩子并不安全。

他们也看得出来这个孩子对这件事的渴望,说不出口不行,于是就行吧,一起去呗。

两个人记忆里的游乐园都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了,来到游乐园以后马上被面前人山人海的壮阔给震惊了一下。

“……现在的游乐园这么受欢迎啊?”记忆中以前虽然人也不少,但是不会到这种地步。

结果一个不留神就把有村妹子弄丢了。

……这是啥情况?果然再高强的高手也比不过人海战术吗……人类……真是可怕呀。

“我们现在该怎么办?”N把问题扔给J。

“……找个地方等吧。”反正整个游乐园瞎找还能找到是不科学的,他自认跟有村不能像电视剧里的男女主一样拥有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对方的默契。

N看看,他们发现走失的地方旁边有个小店,门外还有几张桌子椅子,他指指那里,J点点头,跟过去。

好像是个小冰淇淋店,菜单上的饮品看起来不错,虽然还没到可以吃冰淇淋的时间,N还是没忍住点了一只最普通最平常的蛋球蛋筒雪糕。

他吃了两口就不想吃了,一脸正色地告诉J:“其实……我并不喜欢吃甜点。”

J一脸真诚地告诉他:“我也不喜欢。”。

N叹气:“其实本来是想回归一下同年的……”脸上露出一点小小的恍惚,“可是果然什么都是记忆里的最好,再也不会有那么好吃的雪糕了。”

J问他:“你以前来过游乐园?”

N点点头,随意讲一些往事给他听,“是跟家人一起来的,爸爸妈妈还有姐姐,那个时候姐姐总觉得我手上的雪糕好吃一点,要跟我换,换了三次了还不消停,我直接糊她一脸,哈哈。”然后他指指前面的一对父子,说:“当年我爸爸也是这样让我坐在他脖子上的,姐姐一看就看向妈妈,妈妈就告诉她,妈妈的脖子是不能骑的,你跟你弟弟抢爸爸去。”

J听着也带了点笑意,“真是个可爱的妈妈。”

N问他:“你呢?来过这里吗?”

他?J回忆着回答他:“再之前的事情不知道了……我不知道有没有被带来过,毕竟还太小,不过之后我记得,哥哥带我来玩过,我想玩云霄飞车,但是身高不够,在那里生闷气,然后哥哥就问他们:‘我弟弟这么可爱也不能去玩吗?’一脸很诧异很惊讶的表情。”他自己想着也想笑,“然后实在没办法,请我吃了冰淇淋让我不哭了,结果我挑了个超级大的,吃了两口就不想吃了,哥哥把他的那份吃完以后再吃掉我那份,当天就拉肚子了。”然后看见边上的旋转木马,“……那个时候我们一起坐旋转木马,他不肯坐上来,要给我在前面牵马……说这样我就不会害怕掉下来了。”

N在旁边很开心地笑:“还真没想到利达有这么蠢的时候……不对,他现在好像也没什么长进。……你在说以前的时候很自然地就叫他哥哥了呢,现在却不这么叫了,他经常哭诉哦,说我家可爱的弟弟呜呜呜,长大了就不要哥哥了呜呜呜什么的。”

“……我只是……”想要更能干一点,想要变得更强大一点……如果叫他哥哥的话,在任务里大概也是会很没用地变成一个指知道依赖他的孩子吧?

“我知道……他一定也是知道的。”N向他眨眨眼睛,“不过要是你愿意偶尔向他撒撒娇的话,他一定会很高兴的……我也是。”

J缓缓低下头:“……真过分呢。”

“嗯?”

“总是这么温柔的话,我可能会永远长不大哦。”眼神里却太过温柔。

“不用着急也没关系……谁都是会在该长大的时候长大的。”做个鬼脸,“我都还没承认自己长大呢。”

J轻轻地笑。

然后N接到电话,告诉他:“有村遇上了龟泽,我讲了我们的位置,他们正在过来。”

 

有村那边刚刚丢失了他们身影的时候刚开始也很担心,毕竟还是个小女生,慌乱也是正常的,不过马上冷静下来,然后就遇上了在游乐园里乱晃的龟泽。

“……龟泽?”有村眨眨眼睛,“你怎么会在游乐园?”

“……啊,有村啊?”龟泽左右打量一下,皱着眉头:“N和J怎么都不在,让你一个人乱跑?”

“我们走散了……”对哦!这么说起来龟泽也是知情人呢!上次在田茂老师家里的时候她的情绪有点失控,没有好好抓住他询问,“龟泽……你到底是什么人?”

龟泽脸上的表情变了一下,眉头皱起来:“别问那么多,你不知道比较好。”

“为什么?”嘟嘴,“我又不会说出去。”

“知道了就不是说不说出去这么简单了……”龟泽捂脸,为什么他偏偏鬼使神差今天突发异想要来游乐园玩玩?就算没有童年也不是这么弥补的呀!看!出问题了吧!

“那会怎么样?……要我加入你们吗?”有村果然相当敏锐。

龟泽叹一口气,“你不适合的。”虽然其实挺适合的,不过,“N和J都希望你接下来能回到阳光里生活,我也是。”

“那你呢?”下意识这么问了,大约是大家年纪相近的原因,有村总觉得龟泽跟她更加亲近一点,听出他的话语里有种对自己放弃的感觉,所以才忍不住问的。

“我?”诧异地看她一眼,龟泽默默垂下眼眸,看向自己的掌心,声音低下去,“……我从一开始就在黑暗里了。”

“可是……”

啪地打了一下她的脑门,“行了,别胡说了,那可不行。要在还没沾上泥的时候赶快跳开才对啦。”

“你是要我一个人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无辜天真地活下去吗?!怎么可能做到!那些事情……”即使做梦也忘不了啊!

“……利达曾经说过,我们做的不是正义的事情,也不是一定正确的事情……”

“那是什么事呢?”

“只是他认为正确的事情而已。”龟泽的表情并不像平时的他,意外的严肃:“你有这个决心……去背上十字架吗?”

他们每一个人都知道,他们在做的是无论如何无论怎么找借口,都要下地狱的事情,没有什么地方能原谅他们手上的鲜血,但是他们还是固执地认定自己做的——即使是错的,也是非做不可的事情。

“……能再问一个问题吗?你们是什么任务都做吗?只要是委托了的,不管谁都杀?”

“当然不是,这个人杀不杀是由利达挑选的。”

“……就像我的爸爸,因为他做人体实验做了这么多不能原谅的事情?那不就是正义的伙伴一样吗……”

“不是哦。”龟泽轻轻地摇头,“那或许也是很重要的一点,但是……对于那个人来说,大概只是‘在年幼的女儿面前杀死自己无罪的妻子,让女儿陷入长久的绝望的哭泣中’……就已经是死罪了吧。”

有村顿了半天,捂住脸,“……这不是……最棒的组织吗?……我也不是那种正直的家伙啊……这就够了……这就够了……”

他可没有被教过怎么安慰哭泣的女人或者小孩,古怪地皱着脸看了半天,才把手轻轻地放在女孩脑袋上,轻轻摸摸。

女孩动了一下,他吓一跳,赶快把手收回来,女孩却没抬头,而是伸手抓住了他的袖子,哭得更大声:“……谢谢……”

龟泽无措地左看右看,然后又轻轻地把手指搭在她脑袋上摸摸,摸摸。

“安慰人不是这么摸的啦!”哭得更难过。

“……”女人真难搞。

 

等四个人终于汇合的时候,N已经百无聊赖地开始打起了游戏,J则默默地在旁边看。

看见他们两个的时候吓了一跳,N问有村,“你、你怎么哭了……是……”看向龟泽,“你欺负人家了?”

“……我还能欺负得了他?!”震惊脸看他,“你在胡说些什么!看见我这个袖子了没有!都是她干的啊!”还好没有拿去擦鼻涕。

龟泽马上被从背后打了一下,“闭嘴不许说!”龟泽一脸无奈地摊手:“行,行,我不说。”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他?

敏锐地发现这两个人突然变得关系不错,N偷笑一下,向J指指有村再指指龟泽。

J撞他一下,让他别闹了。

N于是干咳一声,问有村:“你要去玩什么,去玩吧。”然后目光转向龟泽:“你要不要也一起去?从来没来过游乐园吧?可怜的孩子哟~所以才周末一个人孤零零地来游乐园玩耍,真是可怜哦~”

有村一愣:“你没来过游乐园吗?”

龟泽眼神默默往别处一撇:“……嗯,以前没什么机会。”

“小时……”有村被J拉住,轻轻摇摇头,有村一愣,才意识到自己可能戳了他伤口。

“也没事啦。”龟泽挠挠头,也就N还拿这个来他玩笑,别人都小心翼翼地,其实他没这么在意,“我的事情比较特殊,你们几个好像都知道哦?”

J轻声说:“只是知道个大概……”

“唔……也算不上很严重吧,感觉我的过去应该在日本能找到很多差不多的呢……”龟泽看见有村妹子一脸严肃地看着他,“……好吧,我……嗯,家里对我不太好,后来我就把我爸杀了,刚好被利达看见,他就把我捡去交给协力者他们照顾了。”

说得简单,但是有村知道一定不只是“不太好”的程度……是怎么样程度的虐待,会让一个孩子亲手杀死他的父亲?

她下意识看向N,N伸手指指腿,比了个二,然后对自己的脖子做了个飞快的掐的手势。

2?……腿?……两条腿都……断了?掐住他的脖子?

N又做了一个把什么往下压的动作。

……把他往……水里?压?

联想刚才的动作,就是掐着他的脖子往水里压?……这是……想要杀死他吗?

那个时候被利达带回来的孩子浑身都是伤,即使是刚被刑训过也不过就是这样了,而且比什么都严重的是因为杀死父亲以后心里的伤,他总是觉得自己是个有罪的人,即使杀死的只是那样一个畜生。

这次的任务,他虽然埋怨一堆,但是最初却的的确确是他自己申请的,大概是不希望还有另一个孩子,走他当初走过的痛苦吧。

有村想象一下,觉得鼻子一酸就差点哭出来。他的爸爸虽然渐渐的为了钱和权变成了鬼的模样,但是对她也至少有面上的好,从来不曾虐待过她,是怎么样的父亲才会这样对待自己无辜的孩子?

“……云……”

“啊?”龟泽茫然地看着她,然后被她一把抓住:“我们去玩云霄飞车云霄飞车!”

“咦?……等……不要啊!!”

 

有村想要来这里,因为她永远记得曾经一家三口在这里度过的美好时光,现在即使时光都不在了……她也想跟过去的时间好好告个别。

不过现在不用了……没有回忆,创造就好了,回忆里有悲伤的事情,那就用更多的快乐覆盖住就好。

……所以,你这家伙也好……加油哦。捏捏抓着的手。

龟泽茫然地看着她,“你是不是很怕?”刚刚抓得他挺疼的。

“……”算了。

 

N和J看着他们,摇头,站在原地,各自在以前和全新的回忆里微笑。

 

所有人都有,在回忆里美到不敢触碰的光下的花,那是在阳光下盛开的,最美的时光。

但他们终将回到黑暗里,因为那里才是归处……那里也有光了。

他们要亲手守护的家。

——这一次,什么都不会再失去了。

 

本卷完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