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等(末子)

#末子#

送给阿晓的《伴》的G文,今天问了她,她说已经可以放出来了,我就顺手丢一下。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二宫和也玩着手上的游戏,一边有点烦躁地看了一眼时间。怎么今天叫的外卖到现在都还没送来?虽然知道不可能但是还是容他吐槽一下“莫非是因为从隔壁到这里的路途太遥远所以迷路了还是因为车水马龙太拥挤所以堵车了”完全不好笑好吗!

  二宫把手上这个小怪干掉,下定决心等他把下个BOSS干掉!……他就去挑战下一个BOSS。

  什么?反正就在隔壁干脆自己去看一下算了?他在打怪的间隙摸摸自己软绵绵的小肚子。如果他这么勤快怎么养出来这么完美的一块腹肌呢?并且为了能够保持这种完美的身材,他决定把这种兢兢业业的懒散态度坚持下去。

  “不好意思,请问二宫先生在吗?”有脚步声迈进来,所幸他还没进入BOSS战,二宫按了暂停,抬头看见一个浓眉大眼的英俊美男拎着个外送袋走进来,身上穿的是一件厨师服,脑袋上大大高高的厨师帽还没摘,看见二宫温和有礼地把手上的东西递过来,轻声向他解释:“今天的生意比较好,所以店里的店员全部外送去了,因此您的饭一直没人送过来,我看饭要冷了就先送过来了,时间有点迟不好意思。”

  不不不,比起好不好意思,你一个厨师在所有人都很忙的时候默默跑出来送外卖什么的真的好吗!二宫虽然心里吐槽,不过面上没显出来分毫,只是微笑着客气了一句:“还麻烦您特地送过来,我才不好意思,如果实在忙的话我这边晚一点其实也没有关系的。”

  这话却让看起来就比较有威严的对方皱紧了眉头:“……吃饭太晚对胃不好。”

  这个人脸一板还挺有威严的嘛!而且这是啥情况,对着陌生人就教导起来真的好吗?不过总归是对自己好的话,二宫点点头表示受教:“是是是,我下次一定早点吃。”

  对方满意了,眉头都松开了,换上一副看起来与之前完全不一样的亮闪闪的笑颜,向他点头告别走了。

  二宫和也摸摸下巴,回味了很久咂舌表示:“这家店的厨师小哥……颜不错啊?”

  

  二宫和也是在附近住民中相当有名的人物了,开着一家不大不小的电子产品店,对电脑特别上手,基本上电脑出了什么问题交给他都能轻易解决,更重要的是,他有一张好脸,更加奇妙的是,他在周边老一辈的大叔们那里具有相当好的人缘,因此他不想火也火了,街坊邻居的就没有不认识那一张脸的。

  不过二宫和也倒是不知道隔壁的餐厅里什么时候多了那么个出挑的厨师小哥,照理说长得这么晃眼应该会是大妈、少女们相当热衷的谈资,怎么从没听说过?新来的?

  第二天他又在同一时间点了这家店的外卖,结果这次送来的当然就不是昨天的小哥了。二宫顺便就打听了一下:“你们店来新的厨师了?很年轻啊,学徒吗?”

  外送小哥回想一下他形容的样貌,恍然,“你说的是松本先生啦,他是我们店的主厨,是上个星期刚刚来的,听说本来是在法国还是哪里学厨艺的,后来不知道怎么就跑到我们店来工作了。”

  来的是个健谈的小哥真是太好了。二宫和也笑眯眯地看着对方在自己一个问题之后侃侃而谈。想要的信息简单就能到手,不费吹灰之力,多好。

  松本润……二宫和也隐隐觉得这个名字在哪里见过,回头吃着美味的外卖转身打开了自己的电脑,上网居然就能搜到松本润的资料,似乎是一个什么大饭店的主厨,被誉为史上最年轻的大师,下个月即将上任……二宫和也眼睛一转,一双软软的汉堡手噼里啪啦打得飞快,只见页面上变幻闪动,松本润从小到大的所有资料就基本了然于心了——没错,对于黑客这种生物来说,这个世界上自从电子信息化了以后就没有秘密。

  原来他是这个小镇出生的,跟隔壁饭店的店长相叶雅纪是高中同学,所以在上任之前来他家店铺帮忙……啊!二宫和也表情一凛,两只手往桌子上一拍,噌地一下站起来。

  这个人……这个人……这个家伙小时候好可爱啊!包子脸啊!萌萌哒!混蛋!!!好想捏一把啊!!

  二宫和也忧伤地发现自己原来是个正太控,而且他萌上的萌正太他再也没有机会去捏一把了哭泣。

  后来的日子里,二宫和也看见松本润的时候总会忍不住失神一下,因为他恍惚会想起这个高高瘦瘦的男人曾经那张萌化人的小脸……

  而对于松本润来说,跟二宫和也的相处是一件非常让他高兴的事情,因为他是软萌萌的小动物控,而二宫总是让他想起来各种小小的动物,脸的话像柴犬,性格又像只懒散的小猫或者狡猾的狐狸,反正总是不让自己吃亏的性格。而看着他发呆的时候的表情又呆呆的,让人更加想要在他的脑袋上下巴上好好摸摸挠挠。

  而跟松本认识以后另外一项好处又或者是坏处是把舌头和胃给养刁了。不愧是大酒店的主厨,自从他友情加盟了隔壁家的餐厅以后,饭菜的档次是直线上升,再加上一来二去两人混熟以后,他因为不赞同二宫的生活习惯会每天定点定时地敲二宫家的门,送货上门。

  二宫看着钟,在心里默念时间,11点24,还有六分钟!一边任由肚子里的馋虫翻来覆去地打滚,一边又忍不住在想说起来没有几天就没有这样的日子过了吧?……因为松本就要走了嘛……

  说起来有什么办法可以绑着他一直给他做饭吃呢?二宫歪着头想了一下,嘿嘿嘿地笑了,他不是一直都在这么做么?

  都说了作为一个黑客来说,要知道一个人的资料真的是太容易了,所以他怎么会不知道松本喜欢小动物呢?二宫摸着下巴得意地想,或许他这也算色诱?反正现在这个喜欢操心的男人不是已经对他不自觉越来越关心越来越亲近了吗?

  守株待兔。

  二宫和也笑眯眯地穿着正面印了一只大狗的T恤,踩着动物头的拖鞋哒哒哒跑去餐桌边坐好,坐等开饭。

  他当然是最好的猎人,更要请君入瓮。

  

  十五年前

  有一天回家,松本润发现自己的电脑被黑了,操作什么的全部被锁了,屏幕上只有一块金灿灿的金币在耀武扬威,他着急地跑去找了邻家的哥哥。

  大野看了他的电脑以后,帮他把病毒清理了,然后简单地几个动作,松本润就看见对方用他的那台超普通的电脑入侵了对方的电脑,瞬间得知了对方的所有资料。名字是二宫和也,网名是很嚣张的直接取自姓氏的nino,同时看见的还有对方软萌的好像小动物的照片。

  心脏好像被什么敲击了一下,屏幕上金币得意洋洋的表情一下子跟这张脸贴合在一起,莫名勾勒出这样一个古灵精怪的小家伙的形象。

  大野揉揉几百年都睡不醒的眼睛,软软地问他:“要黑回去吗?”

  “不用了。”他听见自己这么回答,“……我好像对他一见钟情了。”

  大野呆愣住,皱紧眉头,认真地问:“我要去煮红豆饭吗?”

  “不……等我……等我追到他吧!”

  

  十五年后

  松本润看着窝在沙发上打游戏的恋人微笑一下,用手机发了封邮件出去,上曰:可以准备红豆饭了。

  收信人为大野智。

  

  守株待兔……谁才是那只傻兔子?

  

  END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