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The Big Game(韩顾)第十四章

#韩顾#

我一旦开始神展开了,就说明这篇东西离结束不远了【并没有神展开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前文: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顾飞对于自己跟公子吵架以后居然什么事都没有这点感受到十分的诧异。

……居然那么生气也什么事都没做,甚至还把他的学生放了,顾飞觉得挺难过的,他想要跟公子谈谈,然而这次这货傲娇了,就是不肯见他。

顾飞无奈,自己吃人家的住人家的,人家的地盘人家说的算,他又不能逼着去见公子。

他回头看看坐在花园长椅上东张西望的御天,走过去摸摸他的头,“怎么了?”

御天轻声问他:“顾老师……顾老师你不害怕吗?”

害怕?害怕那个傲娇又心软的男人吗?

顾飞摇摇头,轻声说:“……不怕。”不知道为什么,他有这种确信,那个人不会伤害他……这样想想或许他挺自恋呢?可是他就是知道啊……公子这个人嘴硬,毒舌,傲娇,轻蔑所有的人……可是又对他太过温柔,总是让步……

所以他不怕。

嗯,他也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啦,虽然他是不那么怕死,但是也不那么想死,对于比他强大那么多的人也是会有恐惧的呀,既兴奋又恐惧。

但是对公子,他却不会害怕……就是因为这种自恋一样的笃定吧?

完了,这不是染上公子的恶习了吗?

“老师好厉害呀……”轻声念叨着,即使锦衣玉食,这段时间依然消瘦了不少的少年低着头,“我好害怕……不管是被他们关在破烂的房间里挨饿还是在华丽的房间里吃着好吃的食物,都害怕……挨饿的时候想着我一定就要这么死掉了……吃好吃的东西的时候,我害怕他们是想把我养肥了杀掉……”说着说着就忍不住想哭,“老师老师……我害怕,我们逃走吧……好不好?我害怕呀……”

顾飞轻轻地抱住他,告诉他:“……没事的……已经没事了。”

“老师老师……”

“……我还不能走哦,我还有必须要做的事情。”没有确认百世的状况……没有跟公子好好谈谈,他不能走。

“那……我今晚可以留在这里,跟顾老师一起住吗?”小声哀求。

顾飞愣了一下,下意识看向明亮的房间里面那张柔软的大床,然后摇摇头:“这里是别人的房间,我不能做主……”而且他也并不想要跟公子以外的别人一起躺在这张床上……这是公子的床啊。

“……老师,你是不是……”御天想了想,含含糊糊地问:“有什么……唔嗯……你懂的。”被什么身材超好的吸血鬼大姐姐吸引了什么的。

顾飞茫然,“……我不懂啊。”

“……顾老师,谢谢你。”到现在才能说的这句话,这句感谢,“……都是我的错。”

顾飞不擅长面对这样的状况,无奈地摇摇头,“我又没遇到什么不好的事情。”

“可是呀……会因为一个学生来到这种地方的也只有你了。”御天拉着他的手,“……所以,谢谢你。”

顾飞揉揉他的头,微笑,不说话。

这是应该的呀。

 

“……所以他们很高兴咯?”公子看着书,“……顾飞也很高兴咯?”

“嗯!是的大人!”思莱涅斯诚实回答。

“……很高兴很高兴?”

“是的!大人!”干净利落地回答。

“……切。”轻轻地埋怨一声,“……没良心的家伙。”

“不过大人。”突然想起来了,“顾飞大人想要见你,还是不见吗?”

稍微有点开心了,公子恢复平常的姿态,冷淡地回答:“不见。我还在生气呢。”

思莱涅斯看他两眼,看他好像是真的下定决心了,于是点点头,弯腰一用力,把公子的椅子直接抗在肩膀上,然后开门出去了。

“……等等!你在干嘛!”公子瞪着眼睛看着他,“笨蛋!放我下来!”但是已经出门了,公子一眼就看见在门口站得笔挺的男人,看见他们出来,眼神很温柔地晃过来,微笑,“哦,公子,你来了啊。”

都已经看见顾飞了,公子也不可能一副“我才不愿意见你,是这货擅自主张把我抗出来的”的样子,而是“虽然老子懒得见你,不过就大发慈悲见你一下吧”的姿态,冷淡地哼了一声。

顾飞转向思莱涅斯,点头,“谢谢你了。”

思莱涅斯摇摇头,把椅子放到地上,说:“不麻烦。下次有需要也请吩咐。”很开心的样子。

公子抓着扶手默默黑线。混蛋,你到底是谁的狗啊!

思莱涅斯想着,知道先讨好将来的女主人,就算是狗他也肯定是最聪明的那只嘛。

“公子。”顾飞叫他的名字,公子虽然心里一吓,但是很快装作什么都没有的样子,问他:“什么事特地来找我?”

顾飞思考了一下,说:“我觉得这样下去不好……”

公子想着不好,这家伙想要走!嘴唇抿得很紧,但是一句话都没有说——他不会让他走的,就算会让他恨他一辈子,一定会死死抓住他……他是他的猎物啊。

顾飞说:“所以还是得告诉你。”他沉默一下,点点头,说:“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所有纠结的心思和心痛欲裂的情绪都全部暂停了,他说:“……啊?”

公子英明神武了一辈子,还是第一次露出这么傻的表情。

但是他没明白这个剧情发展啊,等等,让他冷静地整理一下。

他跟顾飞两个人大概进入好友关系的阶段了,这个时候他在不知道的情况下伤害了顾飞的朋友,顾飞生气了,他也很生气,因为他也不是故意才这么做的啊,但是他不忍心让顾飞一直生气,就把他以前的学生放出来想让他开心一下,然后顾飞就来告白了。

……为什么他还是看不懂这个发展?难道说……

公子一惊,难道说顾飞发现他喜欢他,所以为了自己跟朋友的安全决定委身于他!完蛋了!这个事态有点麻烦啊!他到底是应该答应还是拒绝!要不先吃了他再说实话吧!要不过了这个村没这个店啊!

顾飞看着他脸上毫无变化的表情,忍不住猜测他内心到底有什么样的变化,但是他说得很认真,不管他到底怎么想:“公子,我喜欢你……所以我们一起去向百世道歉吧……我想告诉他‘对不起,我喜欢上了把你变成这样的人’。”他一字一字说得很认真,“然后让他打我一顿也好,怎么样都好……我想要心无芥蒂地跟你在一起,怀抱着愧疚感的话是一定不行的。”

公子的表情也渐渐变得严肃起来,他沉默半天,问他:“那婚礼定在?”

“……”等等?

tbc

评论(25)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