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一万年太久(all顾 西幻paro)第一章

#all顾#

问我西幻在哪里的话,我只能说……往后看,顺便欢迎大家猜测谁是什么生物~猜对有礼~【有吗?    

这是久违的all顾长篇哦~all得相当彻底……个人很喜欢这篇苏苏苏顾老师的文【我有哪篇不是的来着?】而且觉得顾老师在这篇里面会开心一点,有人陪他打架了【闭嘴,大家如果有喜欢的希望出场的角色也可以说一说哦

这篇是给 @梁日 姑娘的all顾点文,虽然可能姑娘并不喜欢这种类型的文……恩,我也控制不了自己飞驰的脑洞【喂

以及这篇也是给顾老师的生贺,虽然离他的生日还有一段距离,希望自己能尽可能多写一点呢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顾飞其实一直弄不懂他们学校的校长在想什么,他一直觉得对方具有一种独特的思维,虽然说因为顾飞本人也一向被认为奇怪的关系,所以可能他的想法不具有代表性,但是,比如此时此刻,虽然毕业旅行是一件很大的事情,一般来说会有人带全校的学生到一个传说中会闹鬼的古堡里探险吗?

……虽然学生们是都很兴奋期待的样子啦。

顾飞叹一口气,看着不远处学生们开心热烈地讨论着,比什么时候都激动,还很自动自觉地合作着分好了组,要求一组一组进去探险,说所有人一起进去太没意思了,然后领头的老师不同意,认为这样不安全,至少也应该有一个大人带着一起进去,然后学生跟老师开始争论不休。

顾飞很无奈,他为什么会跟着来这次毕业旅行呢?明明他也不是哪个班的正副班主任,照理说是没有他的事情的,但是校长不放心,担心学生们太兴奋了容易出事,要求一定要所有学校的老师都随队。

顾飞是对这种鬼怪之类的事情真的没兴趣,他倒不是完全不相信鬼怪的存在,但是平生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至于这些生怕没鬼上赶着去找鬼的人,顾老师表示他并不懂,也是啦,现代人常有的找虐心理寻求刺激的M体质对于顾老师来说略高端。

随行跟他带一个班的老师是数学老师,戴着眼镜,一副唯唯诺诺的样子,对于此次的意外工作显然也不怎么满意,一直嘟嘟囔囔地埋怨着:“怕麻烦不如不组织……这种事情本来就没什么意义,要讲究科学,怎么我们校长也这样子,哼……”

顾飞听了烦,就干脆一直在他旁边进入放空状态,看起来听进去了,其实一句话都没听。

不过他讲的有用的东西,顾飞还是姑且听进来了。

关于这次他们去的那栋别墅的鬼故事,那里似乎住着房子的“主人”,人们不知道怎么称呼他们,就一律这么称呼着,听说很多很多年前,大概有几百年吧,有一群年轻人搬到这里居住,那个时候没有人觉得有什么不对,但是十年过去了,二十年过去了……让人们感到惊恐的事情发生了,那幢房子里的人没有任何的改变,一如当年的年轻……

人们大概知道了他们不是人类的事情,于是谋划着要把他们这群怪物赶出去,从他们的村庄从他们的世界……或者能够杀死他们是更加好的事情。

然后那一天去袭击公馆的人……没有一个回来了,那幢别墅依然平静地屹立在那里,不声不响,可是那天赶去别墅的人,却……全部消失了。

而且也是从那天开始,别墅里的怪物们没有再出现在人们面前,但是人们知道,他们在那里,就在别墅里生活着……

听说前两年还有人拍到了别墅里的怪物的照片,虽然一片模糊看不清是什么,但是明显有一个约三米的黑影出现在照片里。

顾飞思考着那么说大概的确是有什么的吧?毕竟人虽然擅长无中生有,却绝对不至于这么严重,那么会是什么呢?说不定是什么野生的小动物呢……也说不定是什么了不得的家伙呀。

顾飞突然好像感觉到谁的注视,猛地抬头看向别墅的高层——什么都没有,谁也不在——也就是对方是速度快到这种地步的人呢。

看起来可能果然是有的吧?……非人的存在。

顾飞可不是会怀疑自己的感觉的那种人,所以他已经这么下了结论,虽然他并不担心,按照传言里面看起来,对方绝对不是滥杀无辜的人,就连那些没有回去的人也是主动上门来伤害他们的呀,这种时候还不反抗被比自己弱的人压着打,就算是性格软成棉花的人都没这么窝囊。

可是……

顾飞看着前面人头耸动的学生们,无奈地叹气。

这么多学生,万一哪一个做了不该做的事情就麻烦了……他可不可以求校长以后别带头来这种奇怪的地方……这可是真的有东西要出来的地方呀……

【……来了……】

好像听见谁的声音。顾飞皱着眉头,茫然四顾——他有预感,今天一定会出事,但是是不是因为那些暗处的“主人”们,就不知道了。

 

没办法,学生们实在不肯,老师们只能拆散,一个人带一个组,一个一个轮呗,只能每个人多辛苦几次,要是不顺着这些学生,让他们中谁偷偷跑出去了,那乐子可就大了,他们所有人都得挨批,辛苦就辛苦一点吧,回去以后一定要找校长加薪!

似乎是故意为了证实顾飞的预感是错的,一组一组全部顺利地过去回来了,平安欢乐地,谁都没出什么事,但是顾飞却更加不安起来,终于轮到他们这一组了,三个女生一个男生,顾飞沉着脸带着叽叽喳喳的孩子们进去,一路上除了孩子们被吓到时候的尖叫声以外,没有什么意外,顾飞也忍不住松了一口气。

就在他们快要出去的时候,突然顾飞感觉不对,他听见吱呀一声,虽然因为这幢别墅大部分都是木头的构造所以会发出这样的响动不奇怪,但是这一声他不管怎么听都是……

不好!顾飞下意识推开学生们,然后自己在木地板上踏了一脚想要跳出来,本来是可以的,然而没想到自己落地的地方木头的承重也不够稳定,顾飞就这么摔下去,不过顾飞并不是很慌乱,毕竟他怎么说也是学过功夫的,就算是摔落,只要控制得当也不会受什么伤,然而出乎他意料的,他还没落地的时候就被一只手抓住胳膊,然后撞在一个人身上,两个人跌做一团。

——居然在一片漆黑里抓住他的胳膊!

“……抓住你了。”在他的耳边轻轻响起的嗓音磁性低沉,如果用酒来比喻的话一定是高级的葡萄酒,是红葡萄还是白葡萄,他的研究就没有那么深了。

顾飞回过头看他的方向,一片漆黑里面他什么都看不见,但是他知道对方的视线一直灼热地钉在他的脸上。

“……终于……”

“老师!顾老师!!没事吧?!”

男人的话被学生们的惊呼打断,顾飞马上回应着:“我没事!就是摔了一跤!”

“……顾老师?……哼……”不知道为什么轻声哼了一声,陌生的男人叫他:“顾飞……你还真是喜欢让人叫你老师啊。”

“……你在说什么?”顾飞完全处于纳闷的状态。

“……没什么。顾老师,真不好意思,因为鄙人家里年久失修差点让您受伤了,真希望可以用什么来补偿这个失误。”就像是变脸一样,男人突然换了种态度对待他,温和有礼得像是接受过良好教养的贵族。

——奇怪的男人,奇怪的态度——让他奇怪地焦躁起来。


评论(22)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