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The Big Game(韩顾 吸血鬼paro)第十五章 完

#韩顾#

终于完结了~谢谢看到今天的姑娘们~爱你们(*  ̄3)(ε ̄ *)大鱼的下篇文也要看哦!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前文: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普通来说一般人被告白的第一反应大概并不是确定婚礼细节。顾飞看公子理直气壮的,有一瞬间怀疑了一下是不是他自己的错觉。不过看思莱涅斯的表现,这大概不是他的错觉。

顾飞沉默半天,试探性地向公子开口:“……我只是说了喜欢你吧?”

“那不就足够了吗?”公子勾起嘴角,酷炫狂霸地一笑:“好不容易都等你喜欢我了,怎么可能再放你走?”

“……”大人一定是那些不该看的电视剧和小说看太多了,他就说不应该给他的。思莱涅斯检讨自己。

顾飞笑一下,没在意他的甜言蜜语,说:“那我们什么时候去见百世?”

“……见完他就能举行婚礼了?”这怎么搞得跟见家长一样?

“……你怎么总想着婚礼啊……”顾飞无语,怎么突然搞得像个结婚狂似的。

公子看他一眼,笑,“……因为我会在婚礼上给你初拥——转换你。”公子执起他一只手亲吻,声音带着缠绵的意味,轻轻低喃着,“……我做梦都想赶快拥有你——也被你拥有。”

顾飞想起来,思莱涅斯之前告诉过他的,关于血族的婚礼,他们的誓言,还有其中的意义,难怪公子那么想跟他结婚,因为他想转化自己……从此之后,他们就终于生活在一个世界。

顾飞这个时候才突然意识到公子有多了不起,自己一直呆在他身边,对于他来说是食物吧?血族是不擅长压抑自己的存在,要不也不会总是被比喻为野兽,那可不全是因为他们吸食人血的原因。

可是他一直在为了自己压抑,自己一直这样无意识地享受着公子的忍让,这并不是他希望的事情,所以他之所以能跟公子坦言,他自己也是做好了心理准备的,从此之后他就要抛下人类时候的一切,家人、朋友……对手也是如此。

“如果要告别人类的身份,我希望我能回一次家。”

“这次才是真的见家长?……好啊,我陪你回家。”公子眉眼露出好笑的表情,那种与生俱来的高高在上没有消失,但是被眉目里的温柔融化了,不那么锐利。

顾飞突然凑过来,用唇在他的唇上轻轻点了一下,然后一脸郑重地告诉他:“我没谈过恋爱,不过我会努力的。”

“……”老天爷!

虽然说血族不管是耶和华还是玉皇大帝都不信仰,但是公子完全不介意现在叫一叫他们的名字。

他很高兴!……高兴到简直要失控地把顾飞压倒的地步——不过不行,他要珍惜顾飞,虽然他很留恋顾飞现在身体的温度,那种温暖到几乎可以温暖他冰封了几千年早就不会跳动的心脏的温度,可是他可不希望血族的粗暴把人类脆弱的身体弄伤。

公子没告诉他,自己也是恋爱上的初哥,不过没关系,他们有很漫长的时间去相互探究。

……他亲爱的亲爱的……终于到手的大型猎物……死都不会再放手。

 

思莱涅斯在旁边站了好久都没有思考好自己什么时候退场比较好,总是担心自己离开的时候发出声音惊扰到他们的好气氛,所以只能僵在原地听他们谈恋爱。

唉……无奈地在心里叹气,早知道他放下椅子就应该走的。

虽然很无奈,但是思莱涅斯并不介意围观主人幸福的样子。

……真好,这么温柔的两个人,都能幸福。

 

顾飞牵着公子的手去找百世的时候是带着一种即将被审判的心情的,结果没有想到现场的状况意外的平和,百世看见公子也没发火,公子看见百世也没开嘲讽。

百世大约在御天被放出来的时候,就也从笼子里被请出来了,但是因为他还是采取非暴力不合作的态度,所以公子命令人把他关在房间里,三餐给他送血进来,但是一步也不让他踏出。

其实公子也诧异他的平和,在他的想象里,这个人不恨得要扑上来咬他都是好的,没想到居然能这么心平气和地跟他对话。

“……你,不生气吗?”

“生气?”百世看看他们两个牵着的手,点点头,表示懂了:“生气你们到我这个孤家寡人面前秀恩爱?”

“……不是说这个。”顾飞无奈,“……之前明明难过得要死要活的样子。”

“那个啊……”百世很自然地说,“谁都会有这样想不开的时候嘛,想开就好了呀!……而且……”看着他笑,“上次他把你拖走的时候我就猜到你肯定有一天要来陪我的,反正我对手跟我一挂,我有什么好怕的?……对了,听说血族里高手很多,是不是真的?”

对了这个人跟顾飞是同一种人,只要说起PK说起高手就眼睛发光。

公子轻轻握住顾飞的手。

公子想他要喜欢一个人还得过五关斩六将,也是蛮拼的……不过至少对方的心尽在掌握了,也还好。

“而且……”眼睛变成红色,嘴边的利齿锐利得像是能将所有撕碎,“我对于那个把我抓住的家伙更加有交手的兴趣呢……”将前往寻找顾飞的他抓住折磨——如果不是突发奇想将他作为礼物送给公子的话,他现在会是什么模样呢?

——血族特有的暴虐。

顾飞想着到时候自己可能也会发生很多变化吧……但是他会收敛自己的,严以克己,那本来就是他这么多年来都在做的事情,只不过现在的他克制的东西不全一样而已。

在他们走的时候百世狠狠地往他肩膀上捶了一拳,凑到他耳朵边上恶狠狠地说:“敢对不起顾飞,我绝对不放过你……别忘了你初拥他的话,他跟我才是同辈的,‘父亲’!”

公子于是回想起他的“父亲”韩文清上一次给他写信好像是在新加坡,跟“母亲”叶修一起……不过好像已经是四年前了。

但是更重要的是,就算韩文清能回来……他可能也并不希望把给顾飞初拥的那个人的位置交出去。

他不想他以外的任何人再吸食他的鲜血,也不想把他在血族之中最重要的那个位置让出去。

他是他的,全部,从里到外。

相反也是。

 

谁才是谁的猎物?他们抓住了彼此。

 

END

评论(26)

热度(1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