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梦悬歌(韩叶)第三章

#韩叶#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前文:第一章    第二章

 

叶修最近每天都在梦里和傻大个一起睡觉,睡得挺好的,神清气爽,不管怎么说也是在睡觉的时候睡觉嘛,好赖也该是个深度睡眠,怎么可能精神不好?

不过稍微让家里人有点诧异,因为他现在居然每天很早就很自觉地跑去睡觉了。

睡觉当然是很重要的,即使是叶修也不可能讨厌睡觉,只是因为他喜欢玩游戏,觉得睡觉太浪费时间而已,不过他现在只是个小学生,父母还是能强制他去睡觉的,至于主动很早就跑上床?

你确定那不是不小心跑错了床的叶秋么?或者叶修身体不舒服了?

现在叶修的爸妈就满心这种担忧,甚至还委托叶秋拐弯抹角地去打听一下叶修的心情身体状况和心事,别出事就好。

叶秋虽然还是个小鬼,不过已经是个听话的好孩子了,虽然在哥哥面前容易炸毛,但是依然还是很担心叶修的,之前只是将叶修的行为定义为装乖,一看爸爸妈妈这么一说,瞬间就担心起来,满心都是一些乱七八糟的猜测,恨不得直接扑到叶修旁边摇着他的肩膀叫他:“叶修!你不许死!不许死!”不过爸爸妈妈三令五申了要拐弯抹角要旁敲侧击要欲盖弥彰……等等,最后那个好像有点不对?嘛,不重要啦,总之要打探出叶修不正常的原因!

不过叶秋是个多实诚的孩子呀,直接坦坦荡荡地把他老哥往那一堵,就开始开门见山地拐弯抹角:“你最近……休息得好吗?”

叶修可不相信自己弟弟居然突发奇想地来关心他,一定是有什么别的原因吧?叶修一眼就看穿了叶秋脸上古怪程度明显的关切,不是很明白地点点头:“……睡得很好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最近我的精神比你还好呢!”拍拍自己的小肩膀,表示状况良好。

“真的?……没失恋?没哪里不舒服?”叶秋马上耐不住直接问出口。

果然,就知道这家伙藏不住什么心事,叶修想着原来是担心这个啊,想想也是无奈,自己难得做个早睡早起的好孩子,怎么家里人一个个都不放心起来了?他就这么没可信度?

叶修于是往叶秋脑袋上乱揉一气,说:“别胡思乱想,我没事……”不过这件事情晚上可以当笑话讲给傻大个听,也不知道他会不会笑出来……等等,说起来狮子会笑吗?唔,应该就算别的狮子不会,傻大个也会的,毕竟是出现在他梦里的狮子嘛,智商必须得比别的狮子高一点的,虽然他见得最多的还是他凶狠的黑脸。

叶秋刚放下心,结果就看见叶修说了两句话就失神到笑出来,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心想这绝对是有情况!叶修果然是早恋了吧!看那表情!……不过等等,早恋跟早睡除了一个早字以外还有哪里搭边的?好像完全没关联啊?

 

“……我跟你说!叶秋那个表情笑死我了!我都说了没事了,他一脸见鬼一样惨叫着‘哥哥早恋了’跑掉了!也不知道他想到了什么!”叶修躺在狮子宽大结实的背上笑得打滚,其实也不是多好笑的事情,但是当他自己讲出来的时候,看着大狮子茫然的表情都想笑。

“喂!傻大个!你是不是不知道早恋是什么?”叶修向前爬一点,把下巴搁在傻大个的脑袋上,往下看就是他一双大眼睛,凶狠的狮子的眼睛,却从来没对他露出过凶光,叶修看着,忍不住凑上去在他脸上蹭一蹭,然后缩回来。

狮子在被他亲昵地磨蹭的时候闭上了眼睛,虽然没有回应,但是也没傲娇地把脑袋转开,只是轻轻点点头。

叶修于是咳了两声,给他解释:“所谓的‘早恋’呢!就是像我这么大的小孩有了喜欢的人……喂!傻大个,说起来你多大了来着?”叶修说着突然想起来还不知道傻大个多大呢,虽然他长得这么大,但是其实比他还小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啊!狮子的寿命本来就比人短嘛!这个比赛他赢得没有一点心理负担!

傻大个却瞟了他一样,叶修发誓他从他眼里看到了不屑,里面写满了“哼,这小鬼”,然后就趴下来又不理他了。

叶修“咦”了一声,扑过来抓住他的耳朵拼命地揉:“你什么意思!喂喂!倒是说嘛!不要保密呀!又不是女人,只有女人的年龄才是秘密嘛,喂,傻大个?”

傻大个的耳朵动一下,突然抬起脑袋,叶修还趴在上面闹腾呢,猝不及防地就跐溜一下滑下去,呆呆地趴在他的背上,问他:“干什……”

傻大个用下巴指指天空,叶修仰头,发现今夜的天空有些不同,平时虽然经常会掉落下钻石一样的星辰,但是今天晚上的星星格外明亮,好像只是一瞬间就变幻到现在的模样,璀璨得好像全部都要掉下来一样。

傻大个让他在自己背上坐好,然后就开始奔跑。叶修曾经体会过一次的奔跑,跟风竞争速度,空气刮过脸颊,触碰到傻大个的身体的部分是温暖的,但是除此以外的地方全被冰冷的风刮过,风甚至灌进自己的口腔里,填充他的身体。

就好像化作风一样。

跑跑跑,永远不停一样地奔跑,就好像时间空间都没有意义,他甚至在想如果就这样一直不停地跑下去会不会能够见到梦境的世界的终点?

想着这样漫无边际的事情,傻大个慢慢地停下脚步,这个时候天上的星星已经如他所料地落了下来,漫天都是明亮的色彩光线星屑,细细密密地落下来。

傻大个让他从他背上下来,叶修乖乖地下来,被他催促着向前走了两步,然后呆滞地看着面前的景色。

面前是一片湖,这里的确是这个世界——小岛的终点了,面前是一片广阔到好像能把天地全部包容起来的湖水,蓝色的水面好像盛满了天空,是天空落下来了,还是湖面把天空囊括?

天上璀璨的流星在湖面的倒影里依然落得耀眼,但是却减少了几分刺目,更令人诧异的是天界限以外的星星们似乎全部落到湖里一样,湖面泛起一层层一圈圈波纹,像是下雨天的湖面一样,叶修凑到湖边看,想着不过这个要漂亮得太多了。

叶修凑到湖边,更接近水面才发现原来湖底也有跟天上同样的闪光……是不是天上的星星全部落入了湖底?

傻大个突然在他背后大声叫了一声,叶修知道他担心自己探手进去结果掉进水什么的……大概是之前的冒失行为给傻大个太大的记忆,让傻大个现在简直把他当成三岁的孩子一样看待,带他在边上散步走走要担心他被绊倒、在鸟巢里睡着担心他被羽毛埋住……叶修也没办法,谁叫他之前自己手贱呢?何况被这样关心也不是不高兴啦。

总之叶修马上乖乖收回手,向他保证:“没伸手没伸手!”

傻大个露出个“这还差不多”的表情,在旁边趴下了,静静地看着眼前的景色,脸上居然露出了可以称之为放松的神情。

湖面的光莹亮到甚至超越现实中的不灭的灯光。

像是白天一样。

叶修坐到傻大个旁边,轻声说:“好漂亮……”就像白天一样,好漂亮的白天……

叶修看傻大个一眼,想着白天的时候傻大个的脸就是这种感觉吗?……啊,他还没见过傻大个白天时候的样子呢。

这样想着就突然觉得难过起来。

毕竟只是梦里能见到的朋友呀。

叶修轻轻地把头靠在傻大个的背上。


评论(1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