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绝对不能和他一起去鬼屋的人(黄包叶)下

 #黄包叶#

终于写完了~撒花~可以不用回想鬼屋里恐怖的和可怜的还有可爱的工作人员了~打滚~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前文:    


他们走过一条路,突然后面传来吼吼的声音,有只不知道从哪里出来的大胆女鬼居然敢追上来?

叶修和黄少天琢磨了一下,都不觉得他们刚才遇见的女鬼里有这么有出息的一位,瞬间一惊,思考一下,难道入口在那边,这位女鬼是久等他们不来从那边过来看情况的吗?

包子很茫然地问叶修:“老大,她这是急着上厕所吗?”

“……我猜不是。”叶修已经懒得对包子的奇思妙想表示诧异了,平静地回应。

黄少天向那边极速跑来的鬼挥挥手打招呼:“嗨!那边的朋友你好!不好意思啊请问厕所是在那边吗?我也有点想上!”

鬼:“……”

叶修下意识就在黄少天背上拍了一巴掌:“你比赛打多了吧你,跟鬼屋工作人员甩什么垃圾话?”

“你不能这么说嘛!”黄少天是有他的道理的,他可不是包子,脑子里天马行空的,他还是挺有歪理的逻辑性的,于是说得振振有词:“你想啊,鬼屋的工作人员是干嘛的?是来吓我们的嘛,被吓到就输了,从这个角度来说他们就是我们的敌人,我对待敌人从来都这么认真,首先要让他们见识的就是本剑圣的绝招之一——垃圾话!”

“……然而这里同队不能伤害豁免,所以你还是闭嘴好吗?”叶修说得很认真。比起听他说个两句就再见再也不见的鬼小姐们,叶修有种自己在被集火的感觉,而且还是左边包子右边黄少天地集火一路,他妈更坑爹的是这个游戏居然没有血条设置,不给他退出的机会!

黄少天谴责他:“说好的要对敌人有冬天般的寒冷呢!居然不让我发大招!你这家伙是他们那一挂吗!”

包子顿时眉头一皱,一脸恍然,转头看看叶修的表情,然后转头一把握住鬼小姐的手,“自己人!原来我们是自己人!”

“……”这都什么鬼?女鬼简直不想理他们,甩头就走怎么样?嗯,这个选择还是不错的,女鬼告诉自己,然后扭头就走,一点不给耽搁的。

“哎呀,怎么走了呀……”包子同志的表情很惋惜。

黄少天瞪眼,也很诧异:“就是啊!怎么就走了呀!我还想问一下走这边到底是不是正确的路呢!”

如果不是身边的东西全都给寄存了,叶修真想抽根烟。

有这两个猪队友真心心累。

 

不知道是不是他们这一行人的反应太欺负鬼,在鬼之间传颂了开来,导致后面很长的一路都再没有遇见过鬼,不过没事,他们这一行里有包子啊,包子永远擅长给自己寻找乐趣,玩荣耀是,逛鬼屋也是。只不过他的乐趣有的时候只会是他们两个人的惊吓而已。

什么抢先拐过一个路口,两个人追上去的时候已经发现他好好地站在那里只是手里抱着一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头骨啊都是小case了。有一次他们爬上楼梯,楼梯旁下方不引人注目的栅栏里在他们经过的时候突然伸出一只手去抓他们的腿,包子一眼就看见了,抓着那只手很认真地握一握,摇摇头感叹,声音里充斥着赞许:“真是很久没有见过你这么狂热的粉丝了,握手握到这里来了,真拿你没办法。”

叶修现在特别想转头飞速地走掉装作不认识他。

不过不行来着,因为之前拉好的手并没有放开。

黄少天摇摇头,叹气:“这只包子怎么这么这么自恋……”

叶修侧目他,这货想说什么?

“要是也得是你或者我的呀!全明星!”黄少天拍胸脯。

这个人也不太想理……

 

走进一个房间,突然叶修感觉被谁拍了一下肩膀,下意识回头,看见一张血淋淋的脸,下意识稍微后退了一下,旁边的包子一见,居然敢吓自己老大?!伸手就揍过去,狠狠砸中工作人员的眼睛,然后很帅地摆了一个pose,“想动我老大?先过我这关!”

叶修终于还是没有拉住他。

叶修跟黄少天对视一眼,跟黄少天一人一边拉着包子赶快跑,一路就跑出了鬼屋才松了口气。

 

回来以后叶修连着好几天都没睡好,苏沐橙问他怎么了是不是去鬼屋吓到了,梦见女鬼索命?

他镇定地摇摇头,叹息地看着不远处的包子,幽幽地说:“我梦见鬼屋的工作人员排着队来找我要精神损失费。”

 

END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