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血浓于水(周叶 吸血鬼paro)第二章 一切事物皆有其定数(二)

#周叶#

久违的三更【你

最近真的是越来越懈怠了,抽打自己

开头叶秋的戏份有点多啊……不过主角当真是小周和叶神,大家相信我!这只是铺垫!【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前文:第一章

 

“……总之,欢迎两个新的同学加入我们班级,希望大家可以跟他们好好相处,让他们早点融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谁也没想到男人恢复正常以后说的第一句话会是这个,居然是……明显背了不知道谁写的稿子的冠冕堂皇的废话。

黄少天第一个表示忍不了,疯狂吐槽中:“诶诶诶诶,老叶你有点不像样啊!难得发生这么了不起的事情,你就不能发表点看法或者多吃惊会儿什么的,难得给我们一点乐子看看也不会怎么样嘛!别想跳过话题说说说,什么时候生的!废话那么多有没有一点实料爆爆啊?”

“……谁废话才比较多?”男人貌似真的纳闷起来,挑眉上下打量黄少天,其中意味不言而喻。

黄少天郁闷了,开口就想说:“卧槽!”马上想起来讲台上那个人老师的身份,知道平时玩闹归玩闹,这话还是不能说的,默默咽下去了。

“总之话归正题,我叫叶修,是你们班的班主任,别的小崽子都是我一路看着长大的,就都不需要知道这些了,你们两个记住哦,有事可以来办公室找我,除了不在的时候我一般都是在的。”其实也就是初中三年而已。

“……”这话说的。不善言辞的周泽楷也就算了,连叶秋都除了“……”什么都说不出了。

“还有啊……”叶修的表情严肃起来,“我没有过私生子……你们看啊!我跟他哪看得出来那么大的年龄差距啊!你们以为我几岁生的他啊!”

“噗!”

叶秋黑线了,默默侧目旁边不小心笑出来的周泽楷,觉得自己身边出了个叛徒。

周泽楷笑完了,无辜地看着叶秋。他不是故意笑的,他只是不小心想象了一下,叶秋出生的时候叶修老师应该还是个十来岁的小鬼吧?要是真是……

叶秋瞪他一眼,咬牙切齿,“我有自己的爸爸!”

“……哦……”

“……为什么你的表情看起来挺失望的?”叶秋继续侧目,他发现他的同桌也没看起来那么纯良嘛,偶尔也是会很让人想揍他的。

叶修往讲台上轻轻敲击两下,吸引了全班的注意力以后无奈地向他们一摊手,“然后呢,关系很好的两位转学生同学,你们可以等我讲完再继续沟通你们一见如故的深沉友情吗?”

周泽楷一下子脸就红了,讷讷地说不出话来。

旁边的叶秋倒是神情自若,微笑着应答:“好啊,老师,我们等你说完。”

叶修愣了一下,笑起来,“哎呀!不得不说叶秋同学你真有我当年之风!”

“……”并不想要。

“好了,那么我来给你们两个介绍一下我们学校的校规……这是很重要的事情哦,要是出了错说不定会被退学。”叶修的表情前所未有的严肃,让看见的人也忍不住严肃紧张起来,周泽楷和叶秋咽了口口水,等待着他的警告。

“第一条……低年级要尊重高年级。”

“……”等等,一般会把这个写进校规里吗?

“第二条,看见老师要行礼问好。”

“……”小学生吗!

“第三条,爸爸妈妈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所以要好好孝敬父母。”

“……”感觉摸不透校长的脑回路。

“第四条,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所以不能浪费,要让每一粒米都实现它的应有价值。”

“……”不好,叶秋觉得自己都有些欣赏这个校长的奇葩了。

“第五条,同时也是最后一条……”叶修的声音突然低沉了点,然后又放松,“放学后早点回家,天黑以后不许在学校里逗留。”

叶秋默默吐了一口血,周泽楷有点尴尬地挠挠头,然后自己低头巴拉着手指算算一二三四五……嗯,五条都做得到,那就没事了……虽然一个高中生被这样耳提面命上纲上线地要求做到这五件事还是相当奇葩的了,至少周泽楷还没经历过。

“要注意哦,这五条是一定要做到的,做不到的话可能会经历比退学还惨的事情呢。”叶修虽然说着这样的话,不过看表情一点都不正经。

周泽楷想着,一点都不正经,但是……

但是什么呢?

他皱着眉头低头想,但是……他觉得,叶修老师是认真的。

 

虽然因为叶秋跟叶修实在太像了的关系,不过不是有句话说这个世界上至少有六个人跟你长得一样嘛?除了经常有好事者前来围观以外,叶秋不觉得有什么值得他困扰担心的地方,周泽楷就稍微有点不同了,大概因为跟叶秋关系好的原因,在围观叶秋的同时,他也就被围观了一下,可是那怎么一样呢?周泽楷本来就脸皮薄不擅长跟人交往对话,跟长袖善舞的叶秋完全不同。

到后来,大家围观他们的原因甚至都发生改变了,似乎从“这个学生长得好像叶老师!”转变成“这两个转学生好帅!”,这就更让周泽楷不知所措了。

直到班长喻文州发现他们的窘境,把围观的学生们赶走,让他们不要再来,他们才终于获得了转学到这里之后的清静。

“有了你们之后,我们一班可真是热闹啊。”喻文州笑着摇摇头,有些无奈也有些好笑的样子。

叶秋用同样无奈的表情摇摇头:“我在转学过来之前,也从来没引发过这种程度的热闹。”

周泽楷就只能笑笑不说话了。这种经历他当然是没有的,他都被这个学校吓到了,学生的性格可真……呃,热闹啊。

他想了半天还是用了被前面两个人反复使用过的词。

“不过你一句话就能让他们散干净……也真是了不起啊。”叶秋却突然话锋一转,落到喻文州身上。

喻文州微笑着回应:“也不过是因为我曾经担任过初中的学生会长而已,相信如果是你的话,一定能做得更好的。”

“奉承话?”叶秋笑。

“不。”喻文州回以微笑,“这不是你打算做的吗?”的确无敌意,也不是嘲讽。

周泽楷在旁边茫然地看着他们之间的对话沟通,虽然感觉好像应该是自己听得懂的话,结果自己却并不懂,他们到底在说什么呀?

 

“那么……你的目的是什么呢?”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那里的,这种神出鬼没的身手要是动用在上课偷看学生小动作上面一定收获很大。

喻文州温文尔雅地笑:“我怎么会有什么目的呢?叶老师这样说的话,可是要伤我这么个小小学生的心的。”

叶修随意地扯起一个笑,扫他一眼:“……没有?没有才怪呢。”然后视线追着并肩行走的两个少年往远处走开了。

喻文州歪头想一想,摇摇头,叹气:“怎么不相信我呢?真的没什么目的呀。”只是呢,叶老师……叶修你应该是知道的不是吗?

有些人从一开始就应该立于顶点,既然怎么挣扎都逃不脱,不如乖乖地坐上王座。

他所做的不过是推了一把而已。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