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Mr.Wrong(方叶 先婚后爱同居paro【并不)Chapter13

#方叶#

这章最大的贡献是欺负了一下叶秋以及确定了这对家伙晚上的菜谱【不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很久之前也说过,方锐他虽然是个汉子,但是也是颗拥有少女心pikapika的萌汉子,所以被心上人邀请着共度午餐什么的,他稍微荡漾地想象了一下红酒牛排,就被香喷喷的盒饭吸引回了现实。

叶修带着他回到自己豪华的个人办公室,然后两个人在他的办公桌面对面坐好,很随意地打开盒饭开吃。

跟亲爱的他温馨地在豪华的办公室里吃着楼下路边摊十二块一份的盒饭作为午餐……这种独特的爱情故事真的是聪慧如方锐也完全想象不到啊……阿勒,为什么眼前渐渐模糊了起来,一定是因为这个鱼香肉丝太辣了的错……

叶修用他的筷子尾“啪”地轻敲方锐的头,白他一眼:“还委屈上了?你看!别人亲自给你送外卖上来而不用你付外卖费!多么棒的土豪待遇!”

“胡说八道!”嫌弃他,“你难道不知道现在饿了吗外卖超人上面免外送费的店家多得很吗!”

叶修淡然地看着他说:“然而这对于没有手机的我来说并没有什么卵用。”

“说得好有道……不对!说到底你到底怎么回事!身处你这个位置你这个身份你这个年龄,没有个手机怎么说也说不过去吧!你这到底什么病!手机恐惧症?”方锐的重点马上被带歪。

“不是啊,你看,根本没有必要啊。”叶修掰着手指给他算,“在家有座机,在公司有座机也有沐橙,就结果而言,我这个人联系不上的时间段也就在我上班和回家的路上,根本不耽误什么事儿不是么?而且现在我还有了你,你也有手机,我就更加没必要买个手机了不是么?”摆事实,讲道理,方锐有点被叶修说服了,至于说服他的是因为真的好像没什么必要,还是因为那句“现在我还有了你”就不知道了。

不过总觉得还有什么地方不太对……

“不对吧你!喂!从根本上来说,作为一个现代人来说居然没有手机这玩意儿本身就是很值得吐槽的一件事了!你别给我灌迷魂汤!说!到底为什么不肯买个手机!难道有什么深刻的原因么?”虽然不管他怎么想象都想象不到会是什么原因让这个啥都不在意的家伙对手机有这么大的阴影。

被他反复追问,叶修的眉心微微地皱起来,似乎是回忆起了什么不忍回首的往事,轻轻地叹了口气,说:“好吧,虽然我觉得是不值一提的小事,但是说不定真的是因为这件事情的影响吧……唉,说真的,我真的不太想提起它的……”

 

那是在我还青涩得像一把刚从地里长出来的豆芽菜的年代(方锐吐槽:这什么形容)发生的事情,这件事情并非发生在我的身上,但也与我密不可分……没错,嗯,让我喝口水缓缓,咳咳咳咳,别闹,我继续我继续。

总之那是一个与往日并无差别的一天,我还记得那天是……呃,说实话我想不起来了,反正肯定没下雨,那我们就当它是个预告着什么会发生一样的阴天好了,挺有戏剧性的。(方锐:你还挺烦。)

故事发生在我们的主人公,也就是我亲爱的傻弟弟叶秋身上,那傻孩子那天也很愉悦地上学去了,跟从来不明白上学有什么好玩的我不一样,那家伙可喜欢上学了,别人说那是好小孩跟坏小孩的差别,我觉得是正常人跟神经病的差别,你说呢?(方锐:对对对,你说的都对,能不能别老打岔!麻利地讲!)

然后呢,有那么一个眼神儿不太好脑筋儿也不太好的妹子妄图在大早上的堵在叶秋上学的路上向他告白……你说你要告白随便找个课间去找他,实在不行就是放学在校门口等几率也大得多不是么,偏偏要在早上时间那么紧急的时候拦路告白,叶秋多勤奋呀,老早就跑去学校了,她根本没等着,结果等到了我……

我去,我是他双胞胎哥哥,跟他长得一模一样是没错,跟他上学路线相同也没错,但是不管从动作姿势还是上学时间来说,只要知道我们是双胞胎的人从来没有一个认错的好吗!顺便再吐一个槽,叶秋那家伙每天是由司机接送的好吗!我是因为起不来床睡了懒觉所以老爸要司机别等我自己走,所以我才会靠脚走的,你再他上学路上堵根本堵不到好吗!然后呢反正我就被拦住作为叶秋告了个白。

……嗯?你说这又怎么了?接下来问题就来了呀。我实话实说我不是叶秋是叶秋他哥,然后因为眼看又要迟到,我哪有心思跟个告白错人的小女孩纠缠啊?于是我直接给了叶秋的手机号让她自己告白去,这多直接啊,最后她告白的结果我当然不知道,但是过了两天以后全校所有师生手里人手一份……

我都不明白为什么不过是给出去一个电话号码会引起这么大事儿,反正叶秋那傻子刚开始还不明白发生了啥事儿莫名手机就被打爆了,接下来的那几天也根本就不敢开机,最后换了手机号事情才了结的。

我冷眼旁观了弟弟的悲惨经历以后决定以后这种需要每个月充话费每天还要充电的麻烦器械就由我以外的人类们使用了,反正我只要在需要的时候借来用一下就可以了。

嗯,故事讲完了,那么你的感想是……

 

“你冷眼旁观个屁啊!根本全是你干的好吗!”

 

方锐觉得自己都不知道该嫌弃自己的亲爱的他了,在吐槽完他“沉痛”的追忆之后,方锐又忍不住重申了本章开头曾经提过的事情。

“‘跟亲爱的他温馨地在豪华的办公室里吃着楼下路边摊十二块一份的盒饭作为午餐’?”叶修重复了一遍,不明白他沮丧的点,“不管怎么想都是一副让人欣慰的温馨景象嘛,我不觉得去西餐厅吃半生不熟的牛排会比这个更好啊。”

方锐嫌弃了他一下:“没有半点浪漫情怀的家伙。”

叶修承认:“我的确没有,不过如果你实在想吃我可以订,虽然我还是觉得宁愿吃你烧的饭,以及顺便一提就算有昨天黄烦烦他们的鼎力支持,我们家的粮食状态依然处于过饱和状态,真的不回家吃么?”

“……”这么一说,家里那三座护卫一样的冰箱还在等着他呢。

“说起来冰箱里仔细找找说不定能找到牛排呢,前两天我们光在那里忧愁没有大米了,冷藏柜里的肉是不是有一大堆啊?”

“……我们回家吃饭吧。”坚定地改变了意见。

“……”结果说什么浪漫情怀……你根本只是想吃牛排了吧!

但是无耻如方锐的厚脸皮,在有利于自己的事情上轻易地动摇选项根本是小case嘛。


评论(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