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青空の下、キミのとなり(结界师 限良)

#限良#

这篇是之前就预定考完了以后要写给自己的贺礼,顺便送一下 @Akira 

再顺便安利大家一下《结界师》这部东西[]

用我团的歌写小黄文hhhh

对了,告诉一下大家我今天输入法只有word有,所以可能会不能即时回复大家的评论了,不太想重启,因为今天电脑莫名地崩了一次,怕再重启又出别的问题,果然过两天得送它去重装机一次。那么我继续去写与狼共舞了【】

不知道这部是啥也不想补但是想吃肉的人应该也可以吃吧【】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志志尾限真的是个很可怕的家伙。

墨村良守忍不住去这么想。

刚开始他好像还讨厌他讨厌得不得了来着,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习惯了加上这个人以后三个人一起去工作一起战斗,习惯了被他抢先一步干掉对手然后对着他跳脚,习惯了中午跟他一起在天台上睡觉,习惯了每天跟他吵架然后一转头忘掉,习惯了在他冲上去战斗的时候一边担心一边相信然后为他搭建一条冲上天空的路。

回过神来才发现,这家伙居然不知不觉就已经变成他日常的一部分了,虽然嘴上一直逞强地说最讨厌他了,但是其实他自己最清楚自己讨不讨厌他了。

再加上这家伙还很受初中高中女生的欢迎、时音也很信任他亲近他……

墨村良守猛然瞪大眼睛!这个家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魔性之男!真是可怕的家伙!

忍不住下意识转头看看在旁边的家伙,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志志尾这个时候也刚好在看他,两个人同时楞了一下,良守整张脸一下子变得通红,心神动摇到连结界都没维持住,蹭地一下在地上滑了老远的位置。

他们两个什么时候离得这么近的!!!他干嘛看他!

显然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良守完全不管他也去看了对方的事实,单纯的迁怒然后炸毛:“你你你你看我干嘛!而且不许离我这么近!远一点!”这么说着觉得好像又缺少了点什么,快速伸手设下一道结界,重申了一遍:“远一点!”

志志尾也吓了一跳,不过他跟什么都藏不住的良守不一样,并没有把这种诧异表露出来,只是随手伸手把良守设下的结界戳破了:“……也太弱了吧。”连戳破的人都吓了一跳啊,可见心神动摇到什么程度。

良守顿时脸色更红了,红到稍微有点让人担心会不会爆炸的程度:“我我我我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啊!一定是你太奇怪了!”

志志尾白他一眼,“是对着一个男人脸红的那方比较奇怪吧。”

良守顿时更加跳脚:“我才不是对你脸红呢!我只是吓了一跳所以脸红了而已好吗!”说完还怕他不相信一样解除了结界跑过去,抓住他领子往下拉,“不信你看!我绝对绝对不会脸红的!”

志志尾被他拽过去的时候还没意识到这个人做的事情有什么问题,但是下意识觉得哪里不太对,等到发现的时候他的唇已经轻轻撞上了良守的唇。

虽然只是一触即分的吻,但是两个人顿时都愣住了,志志尾还没有能来得及分清自己是个什么心情身体就自动地做出了他想做的事,他抓住了良守的肩膀用力地吻住了他。

如果说前面是意外的话,这次就怎么都说不过去了。

良守这次是彻底愣住了,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做才好,这这这这什么情况啊!

无法抑制的另一半的自己在心底深处冒头,叫嚣着他要,明明胆怯地要逃走,可是心里的那只野兽却在撕碎面前的少年吞下去之前都不肯安宁!

——原来他喜欢他,到这个时候才发现会不会晚了点?唤醒的野兽根本停不下来了,只是,那野兽究竟是他身体里的妖兽还是被他一直压抑着的欲望呢?

他分不清楚,但是……

妖人的力量不是瘦弱的结界师能够抵抗的,这种事情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已经实践过了,更何况嘴巴被堵住的话不管是范围还是结都根本说不出口吧?更何况他现在的心情肯定比起前面还要动摇。

良守唔唔地挣扎着,可是嘴里的空气渐渐被志志尾掠夺干净,他的舌头还……还一直往他的嘴里钻,火热滚烫地在他的嘴里游走……不对,不是游走,是暴走,光是用柔软的舌头就搅得他嘴里生疼,还把他的舌头吸进他的嘴里,舌头和牙齿在上面摩挲舔咬,不像是在接吻,大力得好像是想要把他吃进去。

良守第一次有点害怕志志尾,倒不是害怕他粗暴的吻,而是害怕被他这样吻下去渐渐失去控制力的自己,抓着他的袖子,挣扎着想叫他的名字,结果被他一只手就控制住,充耳不闻地把头换了个方向更加激烈来吃他。

xiawen: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95720&tid=3141030#Content

大概会有可以单独看也可以连着看的后文,不过不值得期待_(:з)∠)_

END话说今天总是打错把志志尾打成志志野,然后写着写着就发现中途开始变成不认识的人了,也有明明全部是对的,结果良守叫错了的状况,觉得我跟良守都性命不保【】


评论(10)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