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喜当爹(雷D)2

#雷D#

冷cp割腿肉第二弹_(:з」∠)_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前文:1


不管两个人后来怎么解释都没办法改变克利斯心里已经认定的事实,就只能怀着诡异的心情咽下苦果了。

然而雷欧是自认倒霉,谁叫他嘴贱,D伯爵却是真的莫名无辜被牵连,虽然不会迁怒无辜的婴儿和天真的小鬼,但也别指望他能对罪魁祸首雷欧有什么好脸色。

所以雷欧本来面前放着的茶杯被没收了,并且不被允许坐在沙发上。

然后在克利斯眨巴着大眼睛,困惑地向他问出如下问题的时候,他对于D伯爵没收自己茶杯的行为感到了感激,毕竟被口水呛到还是比被茶水呛到要好受得多的。

克利斯问他:【哥哥,你为什么跟D伯爵夫妻吵架了?】

雷欧咳了半天以后问他:“谁说我们是夫、夫……夫妻的!才不是什么夫妻吵架呢!”

克利斯很诧异:【你们连孩子都有了还不是夫妻吗!】

“……”这个问题……难道他要向一个小孩解释什么叫未婚先孕吗?……不对!从根本上来说这个小鬼根本不是他跟D伯爵的孩子啊!可是这个事情就已经跟克利斯解释不清楚了,更不要说要解释清楚新的误会。

雷欧下意识看了一眼D伯爵,发现他正在非常贤妻良母样地逗小婴儿玩,小婴儿刚开始对于D伯爵长长尖尖的指甲很感兴趣,可是D伯爵担心指甲划伤他,怎么都不肯让他抓住,不过小婴儿显然不是个爱哭的孩子,不管怎么样差一点点才能抓住,不管多少次错过都没有哭鼻子,而是继续兴致勃勃地抓得很开心。

让雷欧恍惚间看见了自己,自己不就是每次都这样兴致勃勃地想要抓住D伯爵的把柄,结果每次都失败,然后结果再生气下一次依然跟在D伯爵身后团团转……

这么说起来这个小鬼还是很像他的嘛……等等,这种从心底涌起的认同感是怎么回事!这个小鬼不是他的儿子啊!

抓手的游戏进行了一会儿以后,婴儿的目光被另外的东西吸引过去,D伯爵的眼睛两边的颜色完全不同,本来一只眼睛应该是被藏在头发下面的,大概是在陪小孩玩闹的过程中弄乱了,露出了右眼的金眸。对于孩子来说,他们并没有什么觉得人的两个眼睛不同很奇怪的常识,只是因为金色很灿烂很漂亮,这种颜色对他有着莫大的吸引力,让他忍不住伸手想要摸摸。

结果比起D伯爵动作更快的是坐在边上看着他们发呆的雷欧,他下意识一把攥住了婴儿的手,虽然明知一个小小的婴儿而已怎么可能会伤得到这个美丽却危险的中国人,却还是不小心用大了力气,攥疼了婴儿的手,让婴儿呜哇呜哇委屈地哭了起来。

雷欧却还是下意识盯着D伯爵不放,嘴里口不择言地说:“你、你、你没事吧?……别介意……”他总觉得那双颜色不同的神秘的眼眸是这个人不能触碰的地方,伤口之类的词汇放在这个人身上总觉得是他无法忍受的,但是,不知为何,他就是这么觉得。

D伯爵看他一眼,哼了一声,说:“我才没有小心眼到生一个小鬼的气呢!”然后抱起委屈地哭个不停的婴儿背过去轻轻晃动着哄他。

雷欧挠挠头,粗野的大男孩一样的脸上露出一丝无措:“但你会生我的气啊……”

D伯爵在雷欧看不见的地方轻轻触碰了一下自己的右眼,想起那个跟自己一模一样的男人,不知为何有一种奇妙的预感……

“我亲爱的儿子!”

果然,下一秒宠物店的门被猛地撞开,一个与D伯爵除了那头顺滑美丽的长发以外长得一般无二的男人冲了进来,激动地看着D伯爵:“我听说你有个儿子了!这真是太让我感动了!因此忍不住就来见你了!快把我可爱的孙子带给我看看!”

……这个是D伯爵的爸爸?!简直是他的哥哥好吗!雷欧跟克利斯第一次看见这个男人,整个人都是震惊的。也长得太像了吧!忍不住让人想问“妈妈的遗传基因去哪里了?”的一对父子啊!而且……

两个人比对一下他们的脸。

年轻过头了!难道他们家人都是不老的怪物吗!

小Q气哼哼地挡在D伯爵父亲的面前,看起来对D伯爵充满保护欲。

跟充满了惊叹的两个人不同,D伯爵的脑袋上忍不住跳出来一根青筋,把手上因为突然看见两张一模一样的脸觉得很好奇甚至都忘记哭了正在左右张望的婴儿递过去:“在这里!”

D伯爵的父亲看了一眼就失望地叹了口气:“这个怎么可能是你的孩子呢,我们家的孩子都应该是百分之百继承了父亲的遗传基因的嘛……”等等,他瞪大了眼睛,好像发现了什么一样地来回观察D伯爵手上的孩子跟雷欧的脸,“难、难道说这是你跟这个人生下来的?!难道是这样吗……原来如此……难怪会一点都不像你!……原来我们家的男人连生孩子都做得到吗!这是连我都没有发现的啊!”

听见他的喃喃自语,小Q顿时僵硬了一下,转过头不敢置信地看着D伯爵和雷欧。

“……为什么连你都被说服了啊!”D伯爵深感自己背后中了一枪,然后转头就看见自己父亲一脸恳切地看着自己:“请把这个孩子交给我研究一下吧!相信我,我一定不会伤害他的!”

“拿去。”D伯爵想也不想把孩子塞给他,眼神死地把他赶出去,“别再来了!”

“等等孩子……”雷欧觉得自己作为名义上(因为除了他们两个人以外已经所有人都认定了)的父亲还是对于孩子的归属很有发言权的。

“没关系。”D伯爵冷静地制住他,“过两天就会把他送回来了。”

的确,按照常理来说,只要去验证一下DNA就能确切地知道这个不是他们的孩子了啊,等到那个时候应该就会送还回来了。D伯爵看得还是很透彻的。

但是雷欧在这个时候问了一句:“万一真是我们两个儿子呢……”

D伯爵头上的青筋真是止也止不住,忍不住往雷欧身上踢了一脚:“你喝醉了吗!还是睡糊涂了!说什么胡话呢!我跟你有没有生过儿子你还不知道吗!”

雷欧也不知道自己没头没脑突然冒出来的那句话是因为什么,只能无奈地受下这一脚。

这时D伯爵店里的电话突然响了,D伯爵分外不想接,但是没有办法,他接起电话,那边传来的是刚刚离开的父亲的声音:【我亲爱的儿子,说实话前面我是在跟你开玩笑,虽然你生气了,但我想你还是看出来了的。】

不知道为什么对于他的前言感受到不好的预感,D伯爵简直想直接把电话挂了。

【那个孩子的DNA出来了,跟你身边的那只狮子基本上完全一样,介于我不认为一个小警察有什么值得人克隆的地方……你真的没给他生过儿子吗?】

D伯爵一字一顿地用中文回应他:“我、没、生、过!”挂断!然后回过头看着还在一脸状况外的雷欧,怀疑地轻声问他:“……我真的没生过是吧?”

雷欧哭笑不得:“连你都跟着我一起动摇起来了要怎么办啊!”突然想起来什么,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纸条,“这个是今天早上跟小孩一起放在我家门口的……”

D伯爵的脸色更差了,看着那张纸条上的“这是你的孩子”深呼吸半天,告诉他:“这是我的笔迹。”

卧槽。雷欧冷静地想。那么他们到底是什么时候生的呢。

tbc

这是一个然后D伯爵和雷欧就被他们身边所有人搞疯了的故事【并不是


评论(9)

热度(30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