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陈楚X路平 段子

寄出去的新年段子之一,因为收信人收到了,也有姑娘说想看,所以之后会陆续发出来的~


陈楚知道自己被那个莫名的小鬼躲避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刚开始只是觉得这小鬼蛮有趣的,后来大概也有一种赌气的心情在里面,你不想理我我就一定要缠着你!

俗话说烈女怕缠郎。【不

总之被他缠得没办法的路平直截了当告诉他了:“我有秘密不能被你看破,你要想跟我说话不如把眼睛遮上?”说完他自己觉得是个好办法,找好布抓在手上询问地看向陈楚,一脸的“你遮吗?”

陈楚觉得自己一定是最近跟他赌气赌上瘾了,怎么看着他那双澄澈的眼眸不知不觉就答应了呢?这种荒唐的傻事。

路平在他点头之后自发地帮他绑遮眼布,少年的身躯和他贴得很近,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干净气味在鼻腔徘徊。他下意识看向近在咫尺的少年的方向。少年的眉眼永远是那样清浅的模样,就连轻抿的唇瓣也好像随主人的性格一样浅淡,让人忍不住好奇它的味道……

在陈楚察觉自己看他太久之前,身体已经自发贴上去。

只是个一触即分的吻,两个人却同时愣住了。

下一秒陈楚尽自己所能地转身逃走,不敢回头看路平一眼。

 

他空有洞明,却唯独看不穿自己的感情。


评论(9)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