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Acute+(心脏叶 all叶 推理paro)第七章 殊途同归(2)

#心脏叶##all叶#

人物好多,所以心脏出场好少hhhh然后字数飞快地流逝终于在这一更的最后进正题了【】

现在还是好困啊,这次的困大概不是喝酒的关系了吧【】

 @秋元康康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第一章    第二章(上)    第二章(中)    第二章(下)    第三章(1)   第三章(2)    第三章(3)    第三章(4)    第三章(5)    第三章(6)    第三章(本章完)    第四章(1)    第四章(2)    第四章(3)    第四章(本章完)    第五章(1)    第五章(2)    第五章(3)    第五章(4)    第五章(5)    第五章(本章完)    第六章(1)    第六章(2)    第六章(3)    第六章(4)    第六章(5)    第六章(完)    第七章(1)    喻叶番外一(1)    喻叶番外一(2)    喻叶番外一(3)    喻叶番外一(4)    喻叶番外一(完) 

“你们楼下倒是很热闹嘛,这么久也不见人上来。”有人下来了,这一位身上具有非常标志性的特色以至于就算是从没见过他真容的魏琛也一眼认出来了,“难道是王大眼?”这人也真不讲究,人叶修是跟王杰希认识了并且甚至指导过他,才亲切地这么叫他的,怎么这人就是道听途说了一下,也叫起了人家的外号,在场都有人侧目他了,不过王杰希本人倒是并不在意,向他打了声招呼,“想必这就是魏琛前辈了,久仰大名。”

魏琛倒是也客气,人家这才说着呢,他连手都伸上了,跟人家握手握手说:“哪里哪里。”他的客气倒是很简短干脆,客气得一点都不客气,有点小小的敷衍。

叶修向王杰希招招手算是打招呼:“这种人无视他就得了,跟他客气他只会蹬鼻子上脸。”

魏琛上下打量着叶修,忍不住问他:“老夫怎么觉得这话仿佛跟形容你自己的一般贴切。”

叶修淡然一笑,说:“你眼瞎。”然后坦然地转身就上了楼梯。

在场所有人脸上忍不住闷出笑意。

“……嘿!你怎么一个人就走了呀!”愣了一下以后魏琛反应过来的第一句话是这个,然后招呼着旁边的黄少天跟喻文州也就算了,但他招呼王杰希韩文清他们也跟招呼小弟一样,一挥手就喊:“走了走了!年轻人们啊,跟老夫一起上楼!”

韩文清平平淡淡白魏琛一眼,转身直接上了楼梯,也不管被他丢在身后的人怎么想。

 

“呜哇~”叶修意思意思感叹了一句,“除了例年的茶会以外好像就没见人这么齐过了啊?”

“就算茶会也不会这么齐。”张新杰就事论事跟了一句。

叶修点点头,看看,基本上都是他见过的面孔,每个都是好手,他的目光到某个地方顿了顿:“咦?这不是……”目光飞快甩到旁边一点的地方,“小高是吧?”

“嗯,知道这次来的人多,想让他长点见识。”王杰希说着走过来。

这话倒也不假,能发动这样大的一次行动那在联盟史上都几乎是屈指可数了,如果叶修早点知道这次行动的规模,说不定也会多带几个人来——反正来的人都这么多了,还介意多几个人分工资么。

“叶修你什么意思啊!明明刚开始指的是我干嘛突然转开目光!什么意思啊!”有个人站出来,这个人很年轻,对叶修的态度不该是这个年纪的人应该有的,因为对他这个年纪的人来说叶修依然是一个传说,即使有对他不满的人也绝对不会这么直白地表现在脸上。

叶修看过去,叹了口气,对上锐气十足的少年人,向他点点头:“最近不错?”

孙翔点点头,“当然了!”然后仿佛知道他想问什么一样,顺口加了一句:“嘉世也不错!”

叶修愣了一下,点点头,脸上露出一点难以抑制的怀念和欣慰。

孙翔轻轻哼了一声,转过身去走回自己小队那边,刘皓没有来,队伍里有个让叶修熟悉又怀念的少年向他轻轻点点头,叫他的嘴型依然是队长。

叶修向他也点点头。邱非,这是他第一次手把手倾囊相授的,他的第一个徒弟。

魏琛啪地打上他的肩膀:“怎么了,老大不小了还老怀安慰上了?”

“去你的!”叶修拍掉他的手,笑说:“你才是应该老怀安慰了吧,你的两个徒弟,一个喻文州一个黄少天分别在策划力和执行力上甩了你不知道几条街,青出于蓝得太彻底,是不是连老怀安慰的心情都被打击得没有了?……不对不对这么说不对,现在的小喻应该也在执行力上远远超过你了吧?”

简单来说就是现在魏琛脑袋玩不过喻文州,打不过黄少天,也打不过喻文州。

魏琛切一声,说得毫不脸红,“谁说的!老子就算是事到如今也还能吊打你呢!……对了,某人怎么不说说自己一生传奇结果晚节不保,人到中年了居然弄了一个天大的失败,这也就算了,失败完了居然就直接退役了,这么大年纪了懂不懂越挫越勇怎么写啊!”

叶修看都不看魏琛,扫视一眼身边各异的不自觉投过来的目光,嘴角勾起一个笑,笑说:“去你的吧!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嘛?不就想知道那天发生了点啥吗?这么久都没告诉你了,当然也不可能今天说啊,想用激将法逼我说?以为我是张佳乐还是孙翔啊?”

“我靠我靠我靠!!”张佳乐跳脚了,“你几个意思啊几个意思啊叶修!你不说就不说干嘛地图炮!”孙翔也又一次离开了他的小队,蹭蹭地走过来瞪他。

“谁地图炮了啊。”叶修悠然地叼上一根烟,嘲讽地一笑:“胡说八道,我都指名道姓地点名了,你从哪里听出来这是地图炮的啊?明明我只针对了你们两个人啊。”

“我靠!!”两个人疯了,旁边一群同伴死死地抓住他们不让他们直接冲上去咬叶修,却见叶修突然啊了一下,懊恼地说:“忘记说少天了。”

“卧槽!”还在旁边指着两个人狂笑呢,黄少天万万没想到火这就点到自己身上了,顿时狂飚起语速:“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说谁呢你你说谁呢你!激将法什么的睿智如我怎么可能中呢!我是那么不冷静不聪慧不成熟的男子吗!认识那么多年了你居然一点都不懂我我真是伤心啊!你怎么能把我跟张佳乐还有孙翔相提并论呢!还能不能做朋友了啊!……”

张佳乐和孙翔并没有想到居然在面对共同敌人的时候还要被战友从侧面捅一刀,顿时惊讶地看过去,不过还来不及说什么,韩文清发话了。

“别吵了,说正事。”他声音虽然中气十足因此并不轻,却也并没有响亮到足够压制黄少天加快语速以后的小尖嗓的程度,但是每个人却不自觉安静下来听他说话,这大概就是……

“黑道大哥的气质。”叶修由衷地赞美道。

韩文清瞪他一眼,然后继续说:“首先有一件事要宣布,我们会聚集在这里并不光是为了见委托人一面,更重要的是,从今天开始,我们全员都要住在这个酒店里。”

“……”魏琛抖抖索索地摸出自己的钱包,拉了叶修到边上问:“卧槽!老子钱不够会不会被留下来洗盘子!”

韩文清嘴角抽搐一下,继续说:“……钱全部由委托人支付,不会从委托费里扣除。”

魏琛马上换上一副正色的表情偷偷在叶修耳朵边上说:“我觉得我们应该直接去撬了委托人的小金库,这比起做这个任务赚得多多了。”

叶修随意地点点头,声音倒是并不避讳人,神色虽然随意,但是眼神却并不松懈:“那也要你有命拿出来……整幢楼除了我们以外应该都是委托人的人吧?他包了整家酒店?对面的楼上光狙击手就站了至少五个,每一层应该保安也不少吧?至少……我们门外就两个。”他扫向韩文清,“这次的委托人到底是个什么人?他要我们干嘛?”

说要说正事就马上切换到工作的模式,叶修这个人总是让人有种毛骨悚然的尊敬,不论敌友。

tbc

顺便整理一下,这个时候点心大大已经去兴欣了,肖队没去过嘉世,这个时候的嘉世是孙翔、邱非为主要中心的,刘皓还在嘉世。霸图F4成立【不】总之就是其实已经大体跟原著不同了,有各种各样的我的考虑吧,毕竟行业不同有很多事我觉得还是很不同的,就比如我认为他们在做的是跟生死相关的事,即使是孙翔啊,小高啊,应该都是比起原著提前成长了很多的,毕竟阅历不一样了。

这篇文里的刘皓啊,我认为他还是非常有野心的,对于被叶修压制的不甘依然有,但是不会是个坏人,怎么说呢,他可能有心计也做了一些事,但是他也并没有希望过叶修出事甚至死,所以大家猜测当年的事情的时候也不要想象得太严重哦。

陶轩也是同样的。

总之还是觉得原著里没有很坏的人,所以才设置反派是原创角色的,倒不是想给这两个人洗白什么啦,但是总之……唔唔唔,希望大家懂我的意思OAO!

然后设定上黄少跟叶修很熟但是喻队跟叶修并没怎么见过,理由呢,其实也很简单,因为大脑的话一个队一般有叶修一个也就够了,执行的人多一点倒是无所谓,所以就算两个队有合作,一般都是黄少过来的,这篇文的开始是心脏们以向前辈学习请教的理由才跟在大心脏旁边学习的,这个解释还ok吗?虽然没人问过我,但是大家觉得说得过去吗OWO!

最近有妹子说超级喜欢这篇东西,我真的感动得哭了好几次【爱哭鬼好没用诶嘿】总之各种鸡血,真的很感谢喜欢这篇文的每一个人,明明感情线主线都进展这么慢,大家却依然支持着我,真的真的感谢你们

评论(23)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