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四年(all顾 大学室友paro)第一章

#all顾#

 这篇文基本在我每天把要更的东西更完以后会写,以现在的空闲……可能基本能日更吧,只要有想写的日常。

主要从来没点进all顾的tag看,发现现在没几个活跃用户了好不爽,涌起了写文的想法【喂

我萌all顾永远不会毕业的啦,只不过是有很多坑想慢慢还……T^T

这篇文大体会写点日常的东西,有些会来源于我自己的日常,有些东西已经被我脑补成了很污的东西跟这篇文文风不和,我正在纠结怎么办……可能会用短篇来写污段子吧【】前几天改名字改成大智若鱼了,一想到要写all顾马上就改回来了【】希望还有all顾的姑娘记得我吧……虽然我其实一直在写啊,只是特别慢而已【好意思说】

对了要是没人有意见我就把他们几个设计成艺术生了啊,因为贴近我的大学生活即使是专业相关的事情我也好想象出值得写的东西【别问我他们怎么会去学这个我不知道】

也别问我御天为什么跟他们同年……为了实现我的御顾爱好【闭嘴

目录:https://fly113104.lofter.com/post/2cecbe_17cda7b


第一章

    

顾飞最近好像遇见了STK,也就是跟踪狂。

这当然不是顾飞自己发现的,他连STK这个词都不知道呢,发现的人是他们寝室最敏锐的公子。

那天韩家公子跟他两个人刚好下课时间撞上了就顺便一起吃了个中饭,结果顾飞就随口跟公子说了个事,说最近总是感受到一股杀气。

顾飞说功夫啊杀气啊视线啊什么的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跟他同一个宿舍的公子当然知道得一清二楚,所以当即敷衍地点点头随口问他:“遇上暗杀者啦?”

“才不是呢。”顾飞哭笑不得,摇摇头说:“都说了杀气只是视线啊,只是最近有人老是盯着我而已,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有什么不正常的地方吗?”

韩家公子吃饭的动作顿了一下,非常具有某些方面的经验的他马上想到了什么,问他:“现在也有感觉到吗?”

顾飞点点头,指指他们这往后大概三个桌子的地方,说:“从那传来的。”

韩家公子转头看过去,没发现什么特殊的人,不过顾飞也没再说什么,只是摇摇头说想不通。

如果是常人的话可能就不在意了,可是他是韩家公子,他想的事情不是常人可想的,他认为可能,所以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尽量出现在顾飞身边,上课——反正对于韩家公子来说他上大学以后居然会乖乖去上课也要多亏了一位会挨个把他们拖起来叫醒的室友的福,而且顾飞还不允许他们留在寝室打游戏,会强行拖走,所以他们只能去上课了,所以只不过是翘个这么几节课,作为从初中开始就翘课成瘾的人来说,公子完全无愧疚感无压力、吃饭、包括顾飞晨练晚课、洗澡的时候全部都跟在顾飞身边,用战无伤的感慨来说简直是比STK更专业,最终公子用他的观察肯定地表示:顾飞遇见STK了。

对于他这个结论,所有人都表示:“啊?”只有顾飞本人的反应是:“噗!”

公子对于他们这么不严肃非常不满意,谴责地看着顾飞:“作为当事人你这个态度很不正确。”

“不是……跟踪我?他图什么呀!”顾飞觉得没法理解。

公子若有所思地说:“一般会做出这种行为要不是由于狂热的喜欢就是因为某种怨恨……你有得罪过谁吗?”

“不会吧!”御天神鸣惊叫出声:“被顾飞得罪过的人居然还胆敢跟踪他吗!就不怕被他打死?!”这倒是真的,顾飞这个人本身十分好,从来不与人争先,也不会对谁有敌意,要说的话,脾气和脾性上真的是没话说,而且他在意的东西也就只有功夫,除了功夫以外什么都不太在意,要他得罪点什么人也有点不容易……开学至今要说得罪过的……也就是他不小心被扯进艺术院一个女生跟一个人渣的恩怨,然后他狠揍了人渣一顿的小事了……虽然顾飞绝对是轻易不出手的,毕竟他老爹不允许他随意动武,但是那时的情况不动手就是等着被打,顾飞也没那么甜,于是就把人渣打成了渣渣。要是那人渣被他这么打过居然还胆敢报复……那么首先他们也是得崇拜一下这人的勇气。

“应该跟那事没关系。”公子说,“跟踪他的是个女的。”

视线的主人是个女生这件事顾飞自己早就知道了,只不过他不太在意而已,所以既然公子问起他就随口说了,根据他描述的外貌,公子还真就好几次地在顾飞周围找到了这个姑娘,观察她时不时投过来的眼神,确信就是她了,不过公子也没那么厉害随便看的几眼还能看出来这妹子是出于什么目的跟踪顾飞的。

跟踪他的是个女的?

战无伤震惊了:“你怎么还惹过妹子啊?难道是看上那个人渣的妹子?这不科学啊,连那种人渣都有人喜欢没理由我到今天都不能脱单啊!”

剑鬼苦笑:“你们就不能想是因为喜欢他所以跟着他的啊,一个个都在想什么啊。”

漂流也点点头:“我觉得剑鬼老大说得很有道理啊。”揶揄地看看一脸无语的顾飞,“我觉得我们顾小飞顾千里还是挺招女生喜欢的。”

“就这个武夫?”公子嫌弃脸说,“能喜欢这武夫的姑娘得多重的口味啊。”

顾飞倒是不在意他的嫌弃,只是摇摇头不在意地拎起御天放在椅背上的外套,问他:“你昨天说要洗的?我帮你带去洗衣房去洗吧,刚好顺路。”现在又是他晚课的时间了,在寝室里怎么看都不方便。

御天深沉地看顾飞一眼,默默地捂住了脸:“换位思考一下……突然觉得我要是女生的话在我们寝室也一定选千里。”

公子认真地说:“我要是女生的话一定选我自己。”

“没有人对此有疑问。”剑鬼说了一句公道话,然后举手表决:“我投顾飞一票。”

“我也选顾飞。”漂流也举手。

御天顿时露出了嫌恶的表情:“混蛋漂流你几个意思!干嘛跟我抢千里!”

“……”眼前这是场什么战争啊喂,战无伤觉得自己有点看不懂了,不过他马上看到顾飞云淡风轻的表情就不自觉地淡定了下来,本人都这么淡定他慌什么,于是他思考一下,举手:“我投剑鬼老大一票。”

不料所有人下意识惊讶地看着他,就连剑鬼也面色慌张有点惊恐,气氛尴尬地沉默起来,剑鬼半天干咳着说出一句:“……对不起,无伤,我对你没有这样的意思……”

“……我靠!!”战无伤吐血。半天反应过来:“等等你们刚才说的不是自己变成妹子以后会选我们寝室里的谁吗!难道你们对千里有别的意思吗!”

对于这个问题不知为何寝室里三个人的回答很统一:“千里跟你能一样吗!”

战无伤依然不懂其中的逻辑,但是他大概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即使他变成妹子好像也还是没人要的样子。

公子冷静地喝了一口酒,走到阳台边上,意外地发现了什么,向他们招招手:“喂喂!你们看!那个妹子住我们对面楼啊!”

手指的方向有个妹子刚从对面楼里跑出来,顾飞才刚刚走过前一个路口。

完全没想到的状况就连公子也呆了一下:“……那人怎么可能来得这么即时?……她该不会一直在对面的寝室里偷窥我们寝室吧?”

听到偷窥这个词的时候寝室里所有的人下意识捂住了自己的上身。

公子在沉思一会儿之后向他们一招手:“走!我们跟上去看看!”

“……”没想到他们居然有要去跟踪stk的一天。

tbc

评论(29)

热度(2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