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大鱼

全职主all叶,爱喻魏林方卢刘柔明,最近好喜欢唐方、策轩、黄于><,别的其实也能吃,但不产
网近all顾,别的基本吃也不产
山风蓝担,什么cp都吃都产,山风无墙www不过allxxx的当然只写allO,别的无cp生产可能
v家all冰,主茄冰
其他生产看情况吧……

好羡慕那些有手速的疯子QAQ

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很想问:你除了ooc还会什么?
然后我看着她回答:还会orz
……orz

cp挪威森林北和狱酷wwww对啊,我们是愉快的3p,嫉妒我你来咬我啊wwww

微博名同lo,欢迎大家找我玩www

《The One》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189813714

叶受段子

这个段子我真的是写到哪里想到哪里的,所以真的是我自己都并没有想到的展开[]


喻文州着一身青衣在竹林里倒是分外映衬。

风吹竹叶悉索而落,有一片落进他的杯盏里,竹叶青青,却搅了茶香。

他忽而轻叹皱眉,心生悲悯一般轻声问来人:“这样真的好吗?”

来人红衣似火,风将其飞扬成一片火烧云般的绚烂鲜红。红到在记忆里都无力斑驳。

他笑,从来都任性得像风,只随他的心意吹,谁都锁不住。

他说:“有什么不好?”然后他懒散缓慢地挪步,走到喻文州旁边,随意拍拍地面坐下去,靠在身后的石碑上,悠悠哉哉地叹了口气:“你说都这么大的小鬼了,还喜欢玩捉迷藏,我这把老骨头可受不了。”他侧头看着石碑,想起那个人骄傲如阳的笑,他也忍不住想笑,笑一声,就是一口血,他却一点也不在乎,只是伸出手摸摸石碑:“找到你了。”

明明知道那是不该问的、不能问的。喻文州还是忍不住问他:“你为他血浴白袍,如此就权当偿他一世情债?”明知他要的不是这样。

叶修仰头看着竹林,对他的话充耳不闻,只是感叹了一句:“这里不是他喜欢的地方,也不是我喜欢的地方……真想带他离开啊……他那么喜欢热闹……”然后就闭上了眼睛,靠在爱人的怀里安宁地睡去一样,嘴角还带着笑。

喻文州沉默了很久,脸上却浅浅挂着习惯性的笑。

“残酷的家伙。即使求你,你的眼里除了他还是谁都没有吧?”

所以怎么能怪你把我留下?


这个段子tag真是难打,其实最开始本来想写个喻叶段子的,并不知道喻队怎么就成个旁观者了,后来想写翔叶,发现如果是喻队的话那么这个人应该是黄少更说得清楚……但总之这个人不管是谁都好,反正设定是某国的皇子,隐姓埋名跑去混江湖,结果跟天下第一的叶神搞上了,结果他不得不回去了,大概是为了抵御外敌,然后被大皇子或者三皇子[哪里来的角色]耍心机弄死了,然后叶神才知道这事,于是要去把恋人的尸骨拿回来,因为他知道恋人肯定不喜欢孤零零一个人被葬在空荡荡的地方,一定不想不在自己身边,结果大皇子和三皇子认为这是有辱皇族尊严的事情,拒绝了,叶神就一个人冲进来,杀了一路,他想带恋人回去,可是到了以后才发现不用了

我心安处是故乡。

在彼此身边就足够了

……大概就这样了吧[doge

当然因为这是我一边写一边脑补的东西,其实如果这个故事整个脉络先出现在我脑子里再要我写的话大概完全不一样,叶神肯定会坚强地活下去,然后找机会把大皇子和三皇子全部弄死[不等等……]然后辅佐喻队上位,叶神再轻轻松松带着恋人去浪迹天涯

……哇,这么一想这个段子里叶神智商太低了简直ooc得对不起叶神的名字后期脑补的才是正常发展啊![你闭嘴

不过作为一个段子来说,那字数简直无法想象[]

最后在说一句,这个段子的由来是……我想写竹林[]

评论(4)

热度(18)